推 hsuchihjung: 領錢就好,反正支援 08/07 16:29
→ grantchiue: 都來輪大備 08/07 16:31
推 BBSNUK: 警政署的腦袋真是有問題,叫等級最低的警力,去幹等級最 08/07 16:38
→ BBSNUK: 高的事情 08/07 16:38
推 koreapig5566: 永遠都在缺警力的派出所不補 笑死 08/07 16:48
噓 Kent76435208: 警政鼠:反正我有補人給你呀嘻嘻^_^ 08/07 16:54
推 P1986625: 其實每個國中配一個顧大門也有用吧 08/07 16:56
噓 choufoun: 警署:保警可是我大中央優秀子弟兵,一派胡言! 08/07 17:12
噓 asd8563214: 不是預料中的事情嗎 08/07 17:17
推 l33t98: 用膝蓋就想得到的結果,狗官卻無法理解 08/07 17:29
→ karasumi: 去派出所至少協助開車當線尾也好啊 08/07 17:42
→ gainmart: 來派出所也是什麼都不能做… 08/07 17:44
→ LoveAsuka: 就像一群沒見過世面的警衛 08/07 17:45
→ qdlbp: 下派出所站交整貼路檢不是很好嗎? 08/07 18:00
推 a4567850: 放派出所貼交整或守望就好啦 08/07 18:09
噓 WiiSports: 放交整和守望 我看倒不如放一張人形立牌就好!很抱歉這 08/07 18:18
→ WiiSports: 樣說了這樣的話傷害出來支援的學弟妹,但這個的決策真 08/07 18:18
→ WiiSports: 的是腦殘極點! 08/07 18:18
→ fireforce: 因為一堆官警大畢業就在內勤 也不懂啊 哈哈 08/07 18:33
→ zxc90147: 可憐啊 不如不要出來 08/07 19:05
噓 jordonmi: 廢到笑 08/07 19:09
推 augustues: 去專責站交整比較實在啦 08/07 19:16
推 handsome0705: 來派出所當專案 專門受理報案 08/07 19:22
噓 sharkhead: #相信陳家欽 08/07 19:30
噓 DaiBo: 官欸 08/07 19:53
推 WilMyersSD: 可以體會學長不滿,但是支援的學弟妹,我看也沒有很想 08/07 20:04
→ WilMyersSD: 出來啊,嚴格來說大家都是受害者XDD 08/07 20:04
推 joy71: 什麼都不能做、只能上到22、加班時數還有限制 08/07 20:22
→ teatea: 只能用少年毒品案件,但培養基本功的案件都不能作,直接越 08/07 20:22
→ teatea: 級打怪,只能看天賦了 08/07 20:22
噓 fowatlantis: 掌官劇本寫好了 戲就要有人演 可憐了各位底下演員 08/07 20:34
→ STANDKI: 領正職的錢做實習生的事 08/07 20:47
→ sfie: 保警就安排去站取締酒駕跟交整就好啦,不補派出所補偵查隊 08/07 21:12
→ sfie: 真的是....... 08/07 21:12
推 leorzkid: 來交整 拜託 08/07 21:33
推 smt3457: 為何不支援派出所??? 08/07 21:34
推 a87992772: 來交整攤整取締違停護童送人犯 來派出所用處可多的咧 08/07 22:26
→ a87992772: 也不用多 每天上8小就好 08/07 22:26
推 bsjimmy: 去派出所專責上個護童交整也好 08/07 23:00
推 obighead: 不要懷疑官的創意 08/07 23:28
推 shane2007: 可以來派出所分交整嗎 08/07 23:36
推 ss87666: 你知我知 大家都知道會發生這種事,就某些人永遠都看不 08/08 00:06
→ ss87666: 到聽不到。 08/08 00:06
噓 a81192039: 笑死,偵查隊還不是用支援警員用爽爽 08/08 00:19
→ a81192039: 中央來的就不敢虐了? 08/08 00:19
推 park00849: 通通去站護童,絕對跟少年有關係,也不用學 08/08 01:09
→ banana246: 不會都不用學好棒棒讚讚 08/08 01:48
推 ekrneast50: 智障官僚制度...... 08/08 02:51
推 z1233218: 什麼不敢虐 是中央不給虐啊 08/08 04:19
噓 soboring: 偵查隊是眼紅喔,人家上8、10小時就下班也要抱怨 08/08 21:49
→ soboring: 12小時蠻多人都不爽上,看到有人這樣上,應該效法,不是 08/08 21:51
→ soboring: 批評。警察最大敵人,果然還是自己人。 08/08 21:51
推 banana246: 移撥給分局決定補哪裡不是比較好嗎 08/09 20:33
噓 rayshane03: 一群沒用的娃娃兵 08/10 07:42
→ WilMyersSD: 就不是移撥 支援移撥傻傻分不清哦? 08/11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