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ternal5566: 推個 真正最無辜的一群 不過當初選單位的時候知道嗎? 08/08 13:13
推 currry: 選填志願沒人逼各位選專單 反之也沒人逼你各位選派出所 08/08 13:18
→ Hannah1991: 樓上,這你就錯了,107年特這麼多保警缺,跟逼著選有 08/08 13:26
→ Hannah1991: 什麼兩樣? 08/08 13:26
→ Hannah1991: 以往吊車尾都在新北,這次吊車尾有上百人都在保一 08/08 13:27
→ Hannah1991: 誰能料到?如果能料到就拼成績當公差狗回家鄉也比給各 08/08 13:30
→ Hannah1991: 位學長當情緒出口來砲好得多 08/08 13:30
→ Hannah1991: 就像有些學長,當初會知道派出所撐不住會變酸酸,那 08/08 13:34
→ Hannah1991: 當初就會拼排名了。 08/08 13:34
推 hsuchihjung: 其實想要在保字單位準備三等沒有不行,出來支援壓縮 08/08 13:34
→ hsuchihjung: 到讀書時間還怪罪是支援造成的,這才是被說嘴的原因 08/08 13:34
→ hsuchihjung: ! 08/08 13:34
→ Hannah1991: 你在那篇保警讀書文出來以前,就沒人說嘴嗎?500多人 08/08 13:36
→ Hannah1991: 都要考三等呀? 08/08 13:36
推 P1986625: 這篇的想法跟我比較接近,真心幫107QQ 08/08 14:01
→ samnpc: 本篇說的很對,但跳出來說要考三等,就模糊焦點 08/08 14:22
噓 walkingdead: 當初設置保一四五的時候根本廢啊!到底作用及「專業 08/08 14:24
→ walkingdead: 」在哪裡?畢業還一直開缺!地方縣市政府明明人手不 08/08 14:24
→ walkingdead: 夠事情靠北多,結果你聽到看到一群為了考三等龜在裡 08/08 14:24
→ walkingdead: 面的人在那邊爽裝痛== 08/08 14:24
→ jerry1919: 問題出在年改跟地方裝死喊沒錢 不然哪有這些問題 08/08 14:58
→ jerry1919: 編制員額跟預算員額永遠差一大截 08/08 14:58
推 tilthend: 幫107特QQ,被當人球還要被網路霸凌 08/08 15:00
推 gentleman317: 其實他不要跳去抱怨函授買了沒時間考讀三等就比較不 08/08 15:46
→ gentleman317: 會失焦 08/08 15:46
推 fegu: 官只會跟你說,有空抱怨不如去找績效。 08/08 16:18
推 samuel01020: 吃飽 喝好 安逸 08/08 16:56
噓 oxoxxoxo: 敢說107特車尾沒有人不是抱著賺到心態進去 08/08 17:55
→ WilMyersSD: 我記得有小表,後面的真的地方只剩一些小聯盟能選,你 08/08 18:30
→ WilMyersSD: 說後段覺得是撿到?我看是中段才是那種心態吧 08/08 18:30
→ WilMyersSD: 那種連加班費都要拖的地方你想去嗎?我可不想 08/08 18:30
推 snoopyoh1224: 反正考績也都不是支援的分局打,就乖乖上班下班,遊 08/08 18:49
→ snoopyoh1224: 戲規則都訂出來了,為什麼要特別戰支援的人沒用,規 08/08 18:49
→ snoopyoh1224: 則也不是他們自己訂的,要戰直接找署跟保五吧? 08/08 18:49
推 currry: 網路上一直靠杯專單的現實面每年統調還是都會填專單核調 08/08 19:07
→ currry: 成功也是會說專單真香 08/08 19:07
→ tino9808: 那些愛酸的就是同溫層的人啊,107特的開缺有些人墊底就 08/08 19:54
→ tino9808: 是沒辦法選擇的....,在強調一次,警員對立面永遠都是 08/08 19:54
→ tino9808: 官,不要一線三自己人戰自己人...,只能說官啊?龜X腦 08/08 19:54
→ tino9808: 炎太嚴重了,做這些決策都只在作秀.... 08/08 19:54
→ violin37: 阿就真的沒用啊,還要花時間當保姆,沒用就趕快讓自己有 08/09 02:09
→ violin37: 用,有心想學同事都感受得到,如果擺爛沒用不能嫌哦? 08/09 02:09
→ violin37: 一堆六個月實務訓練結束現在還要繼續保姆的,連開車都不 08/09 02:11
→ violin37: 太會開,什麼智障政策,雷隊友其他人不能感到困擾膩? 08/09 02:11
→ Hannah1991: 哇靠,樓上剛畢業下單位就會飛天喔,才三天就可以知道 08/09 02:20
→ Hannah1991: 你未來有沒有用喔,比算命還準欸,不一定未來很多人 08/09 02:20
→ Hannah1991: 比你有用? 08/09 02:20
噓 violin37: 廢話那麼多不如好好學 一堆我什麼都不會仔 問都不問 好 08/09 03:41
→ violin37: 像教會你是別人的責任 忙都忙死了還要當保姆 不會算命啦 08/09 03:41
→ violin37: 不過新人看多了會學的有用的絕對不是這種話多的 08/09 03:41
→ violin37: 下單位沒幾天就在該該叫 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你 有人畢業 08/09 03:44
→ violin37: 一年就能跑專案 有人畢業五年年還不會辦竊盜現行 差距就 08/09 03:44
→ violin37: 在該該叫的技能點得多不多啦 08/09 03:44
→ Hannah1991: 我也看過你這種該該叫的大概也不怎麼會帶人啦,整天 08/09 03:53
→ Hannah1991: 該該叫別人不會自己很會,能不能得到同仁的尊敬我就 08/09 03:53
→ Hannah1991: 不多說了,擺老或許真的不如你啦,這麼厲害趕快去抓幾 08/09 03:53
→ Hannah1991: 個績效,不用網路當酸酸 08/09 03:53
→ Hannah1991: 比你猛的菜鳥多了去了,比人早幾年就自視甚高準備飛 08/09 03:55
→ Hannah1991: 天了,請問分數是要升巡佐了還是要準備統調專單喊真 08/09 03:55
→ Hannah1991: 香了? 08/09 03:55
→ Hannah1991: 不回了,整天砲這種會飛天的算命師也只能突顯有少部 08/09 04:04
→ Hannah1991: 分的人警察越當越幼稚,浪費我時間回應 08/09 04:04
推 AntiPRC: 確實沒有足夠的縣市缺給107去分發,只好先放在專單 08/09 04:14
推 crocolebron: 幫原po補血 08/09 10:21
推 NoLongerS: 認命吧~~ 這一次政策失敗後, 下一次就下派出所沒有爭 08/09 10:39
→ NoLongerS: 議惹! 08/09 10:39
推 inchor: 政策問題 結果基層互為敵 08/09 17:53
噓 Nieoew: 關我屁事 一堆107保警缺多沾沾自喜的XX 08/10 14:39
→ myv3688: 加油…被制度犧牲的一批人qq,人生都打亂了 08/13 17:57
→ HeyJayK: 單位廢除不就好了,陳抗幾次站前線 08/14 00:55
噓 lindenlinn: 一堆在派出所唱秋的吊車尾是在該三小啦(針對嘴砲仔) 08/18 15:30
→ lindenlinn: 學會這些東西放在外面的工作有什麼屁用嗎? 08/18 15:30
→ lindenlinn: 講難聽一點 派出所的東西認真學了不起一年就專精了 08/18 15:30
→ lindenlinn: 實在不曉得有什麼好驕傲的 08/18 15:30
→ lindenlinn: 你那麼厲害怎麼只能當個小警察啊 真是太委屈你了 08/18 15:30
→ lindenlinn: 可撥 08/18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