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在屏東服務學長姊 各分局的上班制度為何? 每天只有8小休息時間嗎? 若要填屏東是哪個分局最難待? 謝謝~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2Q5510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140.1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97591949.A.58F.html
kissung: 小琉球最爽~~ 08/17 00:46
laiabo: 8小時休息時間是指班與班之間間隔8小時嗎?還是指常態休 08/17 01:23
laiabo: 息足8小時? 08/17 01:23
frailty: 每個分局內每個所都不一樣,內埔三大所其中有還在拆班的 08/17 01:41
frailty: ,另外兩個所都一段班,但很常都是班與班間隔8小時。 08/17 01:41
choufoun: 看來填單位的時間要到了 08/17 03:49
kingjay: 屏東各分局和派出所都不一樣 還是以離家近為主吧 08/17 08:33
drw6sd6r: 人多好辦事 建議去屏東分局 08/17 22:31
augustues: 哎 為什麼大家要對休8逆來順受呢 08/19 11:42
knightking: 2樓是間隔8小時,例如晚上12點下班,隔天早上8點起班 08/19 19:18
ocg555: 借文請問偵查隊制度? 04/21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