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unzheng: 欠債500萬,選中山分局,我好像知道了些什麼 08/17 08:25
噓 zombie51012: 笑死 真 有牌流氓 08/17 08:33
→ alex90291: 負面新聞申誡一次 08/17 09:45
→ ComfortPTT: errr 08/17 10:17
推 choufoun: 大招後遺症 08/17 10:39
推 y254769513: 本人很隨和 是個照顧人的大哥 08/17 10:44
噓 Ouiful: 公關連這算不算正面新聞都分不清楚? 08/17 10:45
推 a4567850: 1F推文害我笑了 08/17 10:59
噓 adoko: 補習班套路 被警察追的你何不考警察 08/17 10:59
→ adoko: 還在躲警察嗎?特別好考給特別的你 08/17 11:01
→ justjimmy: 調查局報考資格限30歲以下 08/17 11:26
→ justjimmy: 司法官要有法律系學歷才能考 08/17 11:26
→ justjimmy: 當事人當然只能考警察嘍 08/17 11:26
推 benz86: 阿不就警察真的比較好考 08/17 11:43
→ justjimmy: 根本不能考 和 好不好考 完全是兩回事啊= = 08/17 11:46
→ wim1990: 司律只要有法律學分就好 樓上學長484誤會什麼 08/17 11:55
推 ImMyFriend: 推 本人親切又照顧人 願意扛責任 面對流氓黑道嗆聲面 08/17 12:40
→ ImMyFriend: 不改色 中山戰神當之無愧 08/17 12:40
推 a0983215250: 蠻屌的真的是屌爆了 08/17 13:07
推 fr555776: 雖然沒共識過,但對同事態度很好 08/17 13:13
推 sexintheair: 有在江湖走跳過的其實很適合從警啊 08/17 13:55
推 qp20050520: 在中山二實習期間,真的是超讚的學長 08/17 13:56
推 tsoumoo1988: 這種才是最強的警察,績效製造機。 08/17 14:43
推 oxoxxoxo: 推一個 08/17 14:57
推 fireforce: 一樓真的超嘴 XD 08/17 17:11
推 steven910101: 好學長推個 08/17 17:33
推 smoeded: 人很好的學長 08/17 17:39
推 gn7722: 浪子回頭當警察得幾乎人都很好 08/17 18:58
→ gn7722: 而且超級會處理事情 08/17 18:59
推 gn7722: 反倒是當警察後當到像流氓的就............ 08/17 19:04
推 kissung: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。南無阿彌陀佛 08/17 20:30
推 livingviva: 人非常客氣,推個 08/17 21:18
推 juniorjr: 走跳的社會經驗無價阿! 08/17 21:23
→ luciful3: 加油 08/17 21:54
推 b76502000: 他人不錯啊,社會經驗值很高,對同事也很好 08/17 22:06
推 jeff785chen: 在社會走跳過的學長大部分都很好 08/17 23:27
推 anklebreaker: 人真的不錯 推 08/18 00:43
推 dick5586: 人真的不錯 08/18 00:52
推 ponmaster: 不管有沒有共事過都知道人很客氣的一個好人 08/18 08:14
→ kinedka: 那些考好幾年沒上的該怎麼辦 笑慘 08/18 08:40
推 loveIFC: 都是混口飯吃啦 08/18 08:53
推 mh0092001: 推一個 受訓時的同學 熱心又會照顧人 08/18 09:41
推 wisdom9: 有心向善、為民服務,值得鼓勵 08/18 10:05
推 cowterry: 中山這種環境不就是需要這種學長來壓嗎? 08/18 13:15
推 Westwind525: 一堆酸的真可笑 希望比人家厲害 08/18 15:40
推 HeyJayK: 酸的人我不知道什麼心態啦 08/18 17:34
推 jperider: 推 同期的 待人客氣 08/18 20:04
推 pipi8224761: 酸的人呵呵 08/19 11:44
推 amber713012: 我跟他受訓同隊 人真的很好熱心 08/19 11:52
推 kissa8443: 推 認真的好 08/19 12:42
推 VAINQUEUR: 這種人材來當警察才是國家之福好嗎 不如怎麼鎮得住台灣 08/19 14:06
→ VAINQUEUR: 鯛 08/19 14:06
推 starbucks16: 有混過就是不一樣 待人處事真的值得學習 08/19 21:27
推 walkingdead: 是我的話會很想跟他同班向他學習 08/20 07:27
推 erinharvey: 推,這種真的人才 08/21 07:39
推 cocl9876: 強者我朋友的一線三出現了 08/21 14:16
推 on213308: 這種社會經驗豐富的出來做警察才是好的 但發這新聞滿好 08/22 13:18
→ on213308: 笑的就是了 08/22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