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ryadl35052: 時間到就下班啊,然後就被說自私。 08/22 14:25
→ JD919: 樓上學長您好!剛好敝單位有學長有類似狀況;請教若大備( 08/22 14:30
→ JD919: 再1小時下班)帶竊盜準現行犯返所,然後拖到下班就丟給其他 08/22 14:30
→ JD919: 同事處理,自己還爭首功,該如何評價? 08/22 14:30
→ dryadl35052: 我指的是自己沒案件的情況下時間到就下班。 08/22 14:49
→ dryadl35052: 你們單位排尾備應該去跟主管反應吧 08/22 14:50
推 sharkhead: 怎樣排表可以不用尾備? 08/22 15:00
→ sharkhead: 不尾備就會出現一些奇怪的起落班時間吧? 08/22 15:03
→ g817300721: 我們所就沒在排尾備耶 08/22 15:49
推 LeeFrank: 如果三段班的 08/22 15:52
→ LeeFrank: 應該只有晚班最後一班大備會碰到吧 08/22 15:52
推 shadowofsun: 尾備一定可以避免,除非人太少 08/22 16:16
推 absurdity: 時間到沒事就下班不是理所當然...不然要留下來做功德? 08/22 16:27
→ absurdity: 有些人都不幫忙的..還想要人幫ㄏㄏ 08/22 16:27
推 TC13: 要看單位人數,如果實際輪班人數在20多人,尾備是可以避免 08/22 16:53
→ TC13: 的,十多年前我在排班時就會避開了,事實上,我連放假前一 08/22 16:53
→ TC13: 天都避免排備勤...... 08/22 16:53
推 chunzheng: 會改善就有鬼了 08/22 19:24
推 chunzheng: 如果要改成像北市一樣兩段班,那一定會有尾備的問題, 08/22 19:26
→ chunzheng: 這樣你們還要嗎? 08/22 19:26
推 s710262: 台北市制度就不錯 下班給下一個大備交接制 08/22 19:45
→ luciful3: 顧好身體。其他都是假的 08/22 20:42
推 walkingdead: 先講第一段,本縣的就是你尾備接到案件,基本上是做 08/23 00:40
→ walkingdead: 完下班,然後可以報超勤,不能報超勤的是在哈囉? 08/23 00:40
→ dow951: 某立委不是口口聲聲要替基層員警發聲嗎? 08/23 08:44
→ HXH6698: 但是有些人受理案件做的爛又用很久 該怎麼審核 08/23 18:37
噓 gn0817: 有些愛拖的明明半小時就能解決,硬是拖到給下一班的怎麼 08/25 12:23
→ gn0817: 算? 08/25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