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頭先破題 "廢除追班制"才是正解 我認為警察不該是做公德的職業 大家上班過都知道已經快下班了 案件一來還是要處理 這些時間都白白做公德 因為加班費是以勤務表上為主 (有錯請留言更正) 這樣一來一往 如果是上追班制的班 壓縮自己休息時間 久了積勞成疾... 真要改善做公德情形 應該是以超過下班時間15分鐘仍工作要給多少 超過30分鐘給多少,以及給予夜班津貼 還比較有實質意義 這些問題每年明明都反應很多次了 卻遲遲沒有改善。 希望這個學長是最後一個 大家顧好自己身體重要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195.2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98074591.A.321.html
dryadl35052: 時間到就下班啊,然後就被說自私。 08/22 14:25
JD919: 樓上學長您好!剛好敝單位有學長有類似狀況;請教若大備( 08/22 14:30
JD919: 再1小時下班)帶竊盜準現行犯返所,然後拖到下班就丟給其他 08/22 14:30
JD919: 同事處理,自己還爭首功,該如何評價? 08/22 14:30
dryadl35052: 我指的是自己沒案件的情況下時間到就下班。 08/22 14:49
dryadl35052: 你們單位排尾備應該去跟主管反應吧 08/22 14:50
sharkhead: 怎樣排表可以不用尾備? 08/22 15:00
sharkhead: 不尾備就會出現一些奇怪的起落班時間吧? 08/22 15:03
g817300721: 我們所就沒在排尾備耶 08/22 15:49
LeeFrank: 如果三段班的 08/22 15:52
LeeFrank: 應該只有晚班最後一班大備會碰到吧 08/22 15:52
shadowofsun: 尾備一定可以避免,除非人太少 08/22 16:16
absurdity: 時間到沒事就下班不是理所當然...不然要留下來做功德? 08/22 16:27
absurdity: 有些人都不幫忙的..還想要人幫ㄏㄏ 08/22 16:27
TC13: 要看單位人數,如果實際輪班人數在20多人,尾備是可以避免 08/22 16:53
TC13: 的,十多年前我在排班時就會避開了,事實上,我連放假前一 08/22 16:53
TC13: 天都避免排備勤...... 08/22 16:53
chunzheng: 會改善就有鬼了 08/22 19:24
chunzheng: 如果要改成像北市一樣兩段班,那一定會有尾備的問題, 08/22 19:26
chunzheng: 這樣你們還要嗎? 08/22 19:26
s710262: 台北市制度就不錯 下班給下一個大備交接制 08/22 19:45
luciful3: 顧好身體。其他都是假的 08/22 20:42
walkingdead: 先講第一段,本縣的就是你尾備接到案件,基本上是做 08/23 00:40
walkingdead: 完下班,然後可以報超勤,不能報超勤的是在哈囉? 08/23 00:40
dow951: 某立委不是口口聲聲要替基層員警發聲嗎? 08/23 08:44
HXH6698: 但是有些人受理案件做的爛又用很久 該怎麼審核 08/23 18:37
gn0817: 有些愛拖的明明半小時就能解決,硬是拖到給下一班的怎麼 08/25 12:23
gn0817: 算? 08/25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