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ceanRay: 保重 當初我也是從因為家人需要照顧才從新北調回大佛縣08/25 12:31
→ OceanRay: 但上過大佛縣的班還是很難調整作息 身體狀況一堆 只好08/25 12:31
→ OceanRay: 又調回北部08/25 12:31
推 allan8250: 考上官校來造福基層同仁吧08/25 12:38
推 cottonoff: 考上官校造福基層?我呸08/25 12:43
如果考得上 XD
推 augustues: 真這麼多人喜歡休8、拆班?08/25 14:05
基層的沒人喜歡但那些學長也不跳出來明確要求要改;排班的充滿抗拒、巡佐們也有微詞
,所長就不表達意見了。反正我只覺得充滿無力感,每個人都說爛,又不表態,感覺就只
有我一個人意見多(嘆)
※ 編輯: eudemonist (180.217.233.119 臺灣), 08/25/2020 14:53:57
推 love110257: 想當年我在桃園實習,班也是06-18 18-06這樣很規律, 08/25 15:01
→ love110257: 然後我師父也是因為要照顧家人所以調回南部,剛調回 08/25 15:01
→ love110257: 去他也是哇哇叫,班亂拆,又沒桃園的加給,超勤又報 08/25 15:01
→ love110257: 的少,他也挺後悔調的 08/25 15:01
推 theniggest: 我在台中市也是拆班啊,上的好累 08/25 15:04
→ trepb: 考官校,當主管,自己班愛怎麼改就怎麼改,隔天要放假就把自己 08/25 15:37
→ trepb: 深夜勤改成沒有深夜勤,反正主管一個月的深夜勤時數到了就好 08/25 15:37
噓 nodash: 想當初本所一堆年輕人在吵要三班制,好不容易有領頭羊出 08/25 17:36
→ nodash: 來,所長也願意投票,結果敢舉手的不超過1/5,後來調查要1 08/25 17:36
→ nodash: 0小時還12小,一堆人也都勾12小時,繼續上這種班要怪誰呢 08/25 17:36
→ nodash: ? 08/25 17:36
推 gn020973888: 剛回功德市 也是這樣拆班 滿一年趕快內調 08/25 17:40
推 augustues: 這樣拆的意義何在? 08/25 19:04
推 luciful3: 加油 08/25 20:27
推 yang1026: 支持直接投書警政署 08/26 00:54
推 augustues: 已投書給選區立委 08/26 08:06
推 P1986625: 說考上官校再來改革就覺得很好笑,這種班就是當主管的 08/27 14:26
→ P1986625: 把你搞到要死不活的,才不會想太多,怎麼可能幫你改 08/27 14:26
推 spiderjack: 長官對於規定都嘛挑有利的在用(通常都是針對警員的規 08/28 08:51
→ spiderjack: 定),對於警員的福利還有安全的規定就當作沒看到 08/28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