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的非常謝謝各位學長姐的分享及來信, 小的初略整理了一下較有規律的班表供參考, https://i.imgur.com/ILPX6sU.jpg 其實已經提了幾個禮拜, 只有年輕的私下討論熱烈, 正副主管及巡佐們提都不提,就有點底了... 小的當年一下單位就是 1-5番06-18、8-11番18-06、12番14-22, 很乾淨的班表,雖然可以選8小時或10小時, 但大部分的同事都還是上12小時, 反正很忙,所以12小時感覺一下子就過了。 但因老家在南部又有家人需照顧才統調, (非特困) 結果一來就是這種無法想像的班表, 雖然回來後沒什麼案件,無線電不怎麼響, 卻嚴重失眠、內分泌失調還會心悸, 每天上班前幾乎都睡不到三、四個小時, 小的只是希望不拆班、追班, 每天能固定時間入睡,怎麼就這麼難, 明明就一個台灣卻是兩個世界。 主管還說每天都有八小時的休息時間, 但八小時明明就還得扣掉車程、盥洗、用餐, 跟有充足睡眠時間八小時是完全不同的概念, 我們又不像他們中午能午休、擴檢前還能補眠 已經有人說北部來的、特考班的就是難搞, 但這種整天綁在公司,下班只能睡覺的班就是對的嗎? 曾有老的說會有這種班是怕同仁自由時間太多 下班會飲酒作樂、涉及不良場所, 但光我知道今年有三個學長也是這種班酒駕啊 說這麼多,反正不是所長良心發現改變制度, 就是小的又得換單位... 敬所有還在這種班勞心勞力過日子的學長姐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74.1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98327477.A.08C.html
OceanRay: 保重 當初我也是從因為家人需要照顧才從新北調回大佛縣08/25 12:31
OceanRay: 但上過大佛縣的班還是很難調整作息 身體狀況一堆 只好08/25 12:31
OceanRay: 又調回北部08/25 12:31
allan8250: 考上官校來造福基層同仁吧08/25 12:38
cottonoff: 考上官校造福基層?我呸08/25 12:43
如果考得上 XD
augustues: 真這麼多人喜歡休8、拆班?08/25 14:05
基層的沒人喜歡但那些學長也不跳出來明確要求要改;排班的充滿抗拒、巡佐們也有微詞 ,所長就不表達意見了。反正我只覺得充滿無力感,每個人都說爛,又不表態,感覺就只 有我一個人意見多(嘆) ※ 編輯: eudemonist (180.217.233.119 臺灣), 08/25/2020 14:53:57
love110257: 想當年我在桃園實習,班也是06-18 18-06這樣很規律, 08/25 15:01
love110257: 然後我師父也是因為要照顧家人所以調回南部,剛調回 08/25 15:01
love110257: 去他也是哇哇叫,班亂拆,又沒桃園的加給,超勤又報 08/25 15:01
love110257: 的少,他也挺後悔調的 08/25 15:01
theniggest: 我在台中市也是拆班啊,上的好累 08/25 15:04
trepb: 考官校,當主管,自己班愛怎麼改就怎麼改,隔天要放假就把自己 08/25 15:37
trepb: 深夜勤改成沒有深夜勤,反正主管一個月的深夜勤時數到了就好 08/25 15:37
nodash: 想當初本所一堆年輕人在吵要三班制,好不容易有領頭羊出 08/25 17:36
nodash: 來,所長也願意投票,結果敢舉手的不超過1/5,後來調查要1 08/25 17:36
nodash: 0小時還12小,一堆人也都勾12小時,繼續上這種班要怪誰呢 08/25 17:36
nodash: ? 08/25 17:36
gn020973888: 剛回功德市 也是這樣拆班 滿一年趕快內調 08/25 17:40
augustues: 這樣拆的意義何在? 08/25 19:04
luciful3: 加油 08/25 20:27
yang1026: 支持直接投書警政署 08/26 00:54
PACLMPU5: https://i.imgur.com/NME9QLG.jpg 08/26 02:38
augustues: 已投書給選區立委 08/26 08:06
P1986625: 說考上官校再來改革就覺得很好笑,這種班就是當主管的 08/27 14:26
P1986625: 把你搞到要死不活的,才不會想太多,怎麼可能幫你改 08/27 14:26
spiderjack: 長官對於規定都嘛挑有利的在用(通常都是針對警員的規 08/28 08:51
spiderjack: 定),對於警員的福利還有安全的規定就當作沒看到 08/28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