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小弟在新北三年了 也是獨生子(沒有任何兄弟姊妹) 目前爸爸有重大傷病卡 當初詢問這樣只符合一般特困 但是最近祖母身體不好(和我同住戶籍地) 需要請看護照顧 醫院開的巴氏量表也符合嚴重需要他人全日照顧 那這樣是否符合緊急特困資格? 想請教各位學長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76.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599043544.A.243.html
PACLMPU5: 建議直接詢問分局人事室承辦人或警察局人事室承辦人比 09/02 19:18
PACLMPU5: 較快 09/02 19:18
BBSNUK: 符合,我有同事就是這樣,不到一個月就調走了 09/02 21:38
BBSNUK: 但是你要調到你父親的戶籍地縣市 09/02 21:39
kissung: https://i.imgur.com/22HA4h9.jpg 09/02 22:01
g817300721: 符合 09/02 23:42
liuliubbbbb: https://i.imgur.com/lW0s7SX.jpg 09/03 01:09
jeff785chen: 緊急特困可以調保一四五跟港警 09/03 10:01
hijack8591: 一定要調保1.4.5 我當初沒寫超後悔 09/03 17:10
apie: 保一四五記得啊 09/03 17:53
yhn660713: 戶籍沒辦法啊哈哈 09/03 18:34
abc02040608: 現在趕快找親戚牽戶籍,還有機會! 09/03 23:29
abc02040608: 只能賭看看會不會抓到,之前同事原本調南部成功,後 09/03 23:31
abc02040608: 來被抓到,就回北部,供參考 09/03 23:31
VAINQUEUR: 完全符合 既然是獨子趕快逃離腥北的荼毒吧 就當做了 09/04 14:53
VAINQUEUR: 一場惡夢 09/04 14:54
VAINQUEUR: 有疑問直接查詢警察人員陞遷辦法第24條附件十 09/04 14:59
dickkyoboy: 請問非獨子就是不符合特困資格嗎?我媽有重大傷病,也 09/06 19:16
dickkyoboy: 需全日照顧 09/06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