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CLMPU5: 建議直接詢問分局人事室承辦人或警察局人事室承辦人比 09/02 19:18
→ PACLMPU5: 較快 09/02 19:18
推 BBSNUK: 符合,我有同事就是這樣,不到一個月就調走了 09/02 21:38
→ BBSNUK: 但是你要調到你父親的戶籍地縣市 09/02 21:39
推 g817300721: 符合 09/02 23:42
推 jeff785chen: 緊急特困可以調保一四五跟港警 09/03 10:01
推 hijack8591: 一定要調保1.4.5 我當初沒寫超後悔 09/03 17:10
推 apie: 保一四五記得啊 09/03 17:53
→ yhn660713: 戶籍沒辦法啊哈哈 09/03 18:34
推 abc02040608: 現在趕快找親戚牽戶籍,還有機會! 09/03 23:29
→ abc02040608: 只能賭看看會不會抓到,之前同事原本調南部成功,後 09/03 23:31
→ abc02040608: 來被抓到,就回北部,供參考 09/03 23:31
推 VAINQUEUR: 完全符合 既然是獨子趕快逃離腥北的荼毒吧 就當做了 09/04 14:53
→ VAINQUEUR: 一場惡夢 09/04 14:54
→ VAINQUEUR: 有疑問直接查詢警察人員陞遷辦法第24條附件十 09/04 14:59
推 dickkyoboy: 請問非獨子就是不符合特困資格嗎?我媽有重大傷病,也 09/06 19:16
→ dickkyoboy: 需全日照顧 09/06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