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octurne821: 不過這裡是警專版 09/04 10:38
→ DanDingLa: 幫社工減壓..誰來幫警察減壓..人不夠怎麼不多招一點... 09/04 10:43
→ DanDingLa: 那個用了多少人力 多少事為了找那個而停滯....警察平常 09/04 10:43
→ DanDingLa: 做的不只有找失蹤...還有8+9跟慶記這種東西為什麼多看 09/04 10:43
→ DanDingLa: 選上的民意代表就知道了...基層公務員就是溫水煮民眾用 09/04 10:43
→ DanDingLa: 的..讓社會感覺還有一絲希望 實際上呢 09/04 10:43
→ DanDingLa: 而且大陸人那麼多..人蛇集團為什麼還要特地來台灣抓.. 09/04 10:52
→ DanDingLa: 少報人口的可能就有幾千萬人..要壓成本也比較好壓吧.. 09/04 10:52
→ DanDingLa: 或是幫助非法外籍勞工偷渡進來找工作或幫多條通緝或車 09/04 10:52
→ DanDingLa: 手偷渡過去..利潤比較高吧..感覺媒體渲染督太大了再加 09/04 10:52
→ DanDingLa: 上各類腦補 可能順便做個正面新聞吧..但不可否認的是這 09/04 10:52
→ DanDingLa: 次鄉民的搜查能力真的是挺厲害的 09/04 10:52
推 swt24090: 也許鼠內高官聽到,又要專案抓未成年失蹤每週回報件數(誤 09/04 12:31
噓 pp096127: 嗯哼 09/04 13:09
噓 P1986625: 讚喔 09/04 13:14
噓 XQQ7W32T: 犯嫌電話被鄉民打到關機,這對案件有什麼幫助嗎 09/04 13:56
噓 b7061334: 如果我是嫌犯,看到新聞報定位這件事情我早關機把手機 09/04 13:58
→ b7061334: 丟到太平洋了 09/04 13:58
→ warden: 記者一直都是妨礙辦案的垃圾存在 09/04 16:09
→ talkdiary: 警察板被八卦版酸民集體抄掉了 09/04 18:39
→ umaga1: 大備員警爆肝誰理 09/04 18:48
→ luciful3: 警察版消失十年有了(記憶中) 09/04 20:34
→ luciful3: 現在會用ptt 的學弟妹不多,大都在 D 卡那邊 09/04 20:36
→ luciful3: 當年的新警察都變老鳥了 09/04 20:41
→ hijack8591: 17樓 犯嫌還帶著手機丟到台北 讓人瞎跑勒 09/04 21:36
→ XQQ7W32T: 就是看了新聞,一堆垃圾拼命露消息給記者 09/04 21:47
噓 sfie: 搞這個不如把偵查不公開好好實行,媒體治國搞得警察辦案越 09/04 22:28
→ sfie: 來越難 09/04 22:28
噓 ray80711: 媒體是亂源無誤 09/05 00:37
噓 jordonmi: 、 09/05 09:59
推 michael143: 鄉民協尋????高雄那件我只覺得鄉民在阻礙警察辦 09/06 03:10
→ michael143: 案而已 09/06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