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88163: 處理的方法很多,難處理的是刁民找民代來靠腰 09/20 14:00
推 kreuzritter: 然後環保局就會叫你貼公告n天沒被撕掉後,他們再另 09/20 14:12
→ kreuzritter: 安排時間來清理。 09/20 14:12
推 chiling0107: 看你們那裏交通組作法,常見是用陳報單或交辦單請分 09/20 15:40
→ chiling0107: 局轉知環保局派車會同以廢棄物清除 09/20 15:40
推 chiling0107: 承認是他的當然現場告發並責令清除 09/20 15:41
→ s02070207: 很想直接就把小型路障直接載回丟棄 09/20 15:56
推 F57: 常常陷入:張貼不在場行為人告示單》被撕掉〉張貼》撕掉... 09/20 16:36
推 samchou77: 沒人承認就是無主物,帶回去丟掉XD 09/20 17:27
推 knightking: 先貼公告,下次找環保局,無主物都清掉+1 09/20 17:39
推 seagod: 貼行為人不在場通知單然後拍照,這樣被撕掉也沒關係吧 09/20 18:42
推 chaoyoyo: 會同環保局現場夾走 09/20 19:37
推 facebookig: 張貼公告拍照證明有據就可以清除 09/20 20:20
推 AntiCompete: 請問民代如何施壓? 09/21 07:10
推 milesonline: 請搜尋 民代施壓的100種方法 09/22 11:36
推 wieter: 以前我待過的分局有直接(偶爾)叫清潔隊現場配合取締的 09/22 13:08
→ lungeight100: 轉知會有關單位 種類很多種 然後每個單位可能等跟你 10/07 04:07
→ lungeight100: 講這不是我的 找到有人處理為止 10/07 0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