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uchihjung: 所以一堆人在說當官有多爽真的是沒做過不知苦~ 10/21 23:29
推 zzxx1017: 想前幾年在板上推當官沒比較爽,還被人家以為我酸葡萄 10/21 23:31
→ zzxx1017: 做過才知道苦 10/21 23:31
推 coligible: 年改好,就算當官也沒以前哪麼快升官,找個好缺,比升 10/21 23:42
→ coligible: 遷重要 10/21 23:42
推 s88163: 警察做久了根本不覺得是在當警察根本就是當雜役 10/22 03:50
推 ComfortPTT: 感謝系列文這版官的心得很少,也能讓員跟巡官更了解 10/22 09:51
→ ComfortPTT: 彼此 10/22 09:51
推 s955055: 兩線ㄧ分局承辦,兩線二警局承辦,兩線三署承辦XDDD,苦 10/22 10:23
→ s955055: 啊 10/22 10:23
推 chunzheng: 真的那麼苦還一堆人搶著要考三等,老的還一直鼓勵要考 10/22 12:03
→ chunzheng: 試? 10/22 12:03
推 t88965: 因為老的永遠都只看到巡官督勤,然後要有人泡茶覺得威風.. 10/22 12:36
→ t88965: 叫年輕人考試唯一理由就是有人幫你泡茶.... 10/22 12:37
推 ComfortPTT: 老的喜歡剖懶跟被剖懶 10/22 12:50
推 asd8563214: 時代也不同了吧 說不定以前那個年代的巡官也是躺著幹 10/22 13:43
→ asd8563214: 現在一有新議題就一個新業務 10/22 13:43
推 frailty: 警察業務真的隨時代不同了,看內勤巡官真的有夠可憐,在 10/22 15:34
→ frailty: 外勤除了體力活,真的比較輕鬆,讓我選還是想回外勤。 10/22 15:34
→ violin37: 有沒有考上三等的最大差別在考上三等後還敢不24小時緊盯 10/22 17:58
→ violin37: 手機訊息試試看.... 10/22 17:59
→ violin37: 以前當官只要夠敢真的是吃銅吃鐵 不要說巡官 巡佐就屌炸 10/22 18:00
→ violin37: 天了 現在人手一機 敢亂來馬上讓你死 10/22 18:00
推 drw6sd6r: 巡佐現在最爽 10/22 18:16
推 tony330857: 我只能說:巡官就是幹部界的警員罷了 10/22 20:12
推 yang1026: 分局不是有內勤一線三可以凹 10/23 00:02
推 UponSunrise: 內勤巡佐跟警員有些凹下去你會倒大霉 當然是先挑外來 10/23 00:23
→ UponSunrise: 種巡官下手XDDD 10/23 00:23
推 yang1026: 總結就是有後台其實當官當基層一樣爽的意思 10/23 04:48
推 smilesph: 希望內勤全部改巡官以上,不然重要業務總是巡官在辦,如 10/23 08:48
→ smilesph: 此也可以增加巡官派補速度。 10/23 08:48
推 Mikeney: 等明年佐四類陸續結訓,就一堆候補巡官可以快速派補了 10/23 22:44
推 yang1026: 政府有總員額管制增加巡官就會減少基層警員 10/24 02:45
推 issa118: 官的好缺真的太好待了,秘書、核稿秘書等等,但真的要渡 10/24 09:17
→ issa118: 過巡官這個檻,以後才有機會;如果一般基層有家庭小孩、 10/24 09:17
→ issa118: 又已經回鄉的,找好缺比考官校還重要~ 10/24 09:17
推 Mikeney: 就目前來看,巡官的爽缺真的很少,大部分都血汗巡官,要 10/24 10:51
→ Mikeney: 爽可能就專單分隊長。 10/24 10:51
→ wait0515: 專單分隊長也沒有爽啊 保X就不太爽 10/26 15:06
推 tsoumoo1988: 看來看去警專區隊長應該比較適中一點 10/26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