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覺得每次明明都量很合身 每次拿到都跟布袋一樣 想問有沒有人有改過制服褲的經驗 會不會讓小口袋變得很歪七扭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0.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603844092.A.DB4.html
Yoe41: 只有改褲管縮口...不然那種喇叭褲管不知道哪天會害自己被 10/28 08:23
Yoe41: 夾死 10/28 08:23
Yoe41: 原則上只要以安全為出發點,應該上級不會有意見...吧... 10/28 08:23
cesarezhang: 有改,沒事 10/28 08:57
oris5: 喜歡訂做的 10/28 10:08
koreapig5566: 大官都還在穿舊制服褲繫金腰帶了 10/28 12:29
hundredgod: 就有人繫舊腰帶穿舊制服褲,還在刁外勤的穿自己買的5. 10/28 13:52
hundredgod: 11戰術褲還有內腰帶 10/28 13:52
ray80711: 看到那些官上身穿新制服下身穿舊式西裝褲配金皮帶實在 10/28 16:43
ray80711: 很傻眼 10/28 16:43
jaggur: 不穿這樣怎麼讓你感受那尊爵不凡的官威 10/28 21:58
ray80711: 哈哈哈官啊~~ 10/29 00:23
feedcat: 土豪金才顯尊貴啦 10/29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