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way: 人家正期的捏! 11/07 15:40
噓 Claude75922: 三等是國家考試........ 11/07 15:57
→ Claude75922: 平等原則是禁止不合理的差別待遇,而非齊頭式一律平 11/07 15:59
→ Claude75922: 等 11/07 15:59
→ Mikeney: 樓上,舊制三等(100年以前)也是國家考試,乙等也是國家 11/07 16:12
→ Mikeney: 考試,升官等也是國家考試。 11/07 16:12
噓 samkivn963: 升官等的制度先去研究清楚吧你 11/07 16:41
→ samkivn963: 你是很急? 11/07 16:42
推 leasnar: 是啊很急XD 11/07 17:06
噓 currry: 國家考試你在比什麼 11/07 17:33
噓 par0619: 這種程度應該也考不上嘻嘻 11/07 17:39
推 GSX150s: 嗯 員警考的三等和龜大考的不一樣嗎? 11/07 17:53
→ umaga1: 這位大大po好幾篇警大的文章 11/07 17:53
→ umaga1: 很想當官吧 11/07 17:53
推 hsuchihjung: 全改派巡官進內勤大家說好不好 11/07 18:14
推 dryadl35052: 看開一點會比較快樂 11/07 18:23
噓 devil610621: 到底你為什麼這麼在意警大生畢業考幾等考試、派什麼 11/07 19:10
→ devil610621: 職務... 11/07 19:10
噓 gn0817: 乖乖當警員簽表吧~別想太多 11/07 20:23
推 dothesame: 可以開放9序列降調11序嗎? 11/07 20:47
噓 s9210222: 三等過受訓通過就是警正了... 11/07 22:45
→ Mikeney: 哈哈,po文章跟想不想考試、當官有什麼關聯性嗎?某樓的 11/07 22:46
→ Mikeney: 想法真是奇特.. 11/07 22:46
推 P1986625: 你如果不想當官會一直發這種很在意警大生的文章嗎,可 11/07 22:50
→ P1986625: 能是我孤陋寡聞,我是沒看過考上官校的人還一副很想當官 11/07 22:50
→ P1986625: 的樣子啦 11/07 22:50
推 P1986625: 不過我覺得你的想法正確的,當初釋憲的人也是被各種看衰 11/07 22:52
→ P1986625: ,成功了才一堆想搭便車的 11/07 22:52
→ Mikeney: 樓上,我當然知道通過三等受訓完取得警正官等阿,你好像 11/07 22:57
→ Mikeney: 搞錯方向囉,現在討論的議題是,目前警大其他班期(佐1234 11/07 22:57
→ Mikeney: 類、二技、研所)畢業或結訓後取得警正官等,不能馬上派 11/07 22:57
→ Mikeney: 巡官要候缺,那為何警大正期或現職員警通過內軌三等畢業 11/07 22:57
→ Mikeney: 或受訓完可馬上派巡官不用候缺?大家都是警正且通過警大 11/07 22:57
→ Mikeney: 訓練,為何內三不用排隊? 11/07 22:57
→ Mikeney: P大,其實習慣就好,因為警界最不缺酸民,哈哈XD 11/07 23:02
噓 ttttt13: 你先去考三等過了再說吧 11/08 10:43
噓 samkivn963: 警大班期凌駕三等國家考試的想法,虧你想的出來 11/08 12:28
→ samkivn963: 升官等那種升等考跟三等初任考試能比? 11/08 12:28
推 gn0817: 樓上你這樣說他到時又會跳針說能不能派官不是以考試難度 11/08 12:57
→ gn0817: 來判斷der 11/08 12:57
噓 yunsheng02: 警大班期想凌駕三等國家考試 我也是醉了 11/08 14:31
→ umaga1: 去打行政訴訟或釋憲啊 在這講老實說沒有用 11/08 14:48
→ umaga1: 目前就是粥多僧少 想優先派官 當然內三先派 11/08 14:49
→ umaga1: 我個人認為蠻合理的 各類警正考試也是內三最難考 11/08 14:49
→ umaga1: 以前的乙等錄取率那麼高 難度根本沒得比 11/08 14:49
→ Mikeney: 某樓有先看內文嗎?內文中哪裡提及警大班期凌駕三等國考 11/08 22:37
→ Mikeney: 的說法?哈哈哈,某樓是不是想轉移焦點或帶風向呢?要評 11/08 22:37
→ Mikeney: 論之前看一下內文很難? 11/08 22:37
推 loveway: 同樣取得任官資格 三等能派 其他候缺 11/09 06:57
→ loveway: 單純因為考試難易度... 11/09 06:58
→ loveway: 這種想法也是很獨特立異 11/09 06:58
噓 barrylee: 國家考試跟亀山入學考怎麼比.. 11/10 06:26
噓 lemwsoyha: 高考三等的程度比警大考三等強多了,至少不用靠洩露天 11/11 22:45
→ lemwsoyha: 機考上 11/11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