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chunzheng: 自己糟蹋自己 怪誰? 11/08 01:12
噓 tony870414: 民代就是強 酒駕要警察局嚴逞 然後嚴逞後又說影響工作 11/08 01:18
→ tony870414: 權 11/08 01:18
→ tony870414: *嚴懲 11/08 01:19
噓 asd8563214: 官怕被拔,只好預防性酒測 11/08 01:21
推 cottonoff: 那位發言人是否也要追究呢 11/08 01:56
噓 currry: 署長愛將有勤前酒測嗎 11/08 02:26
→ adoko: 32人當然是沒升官走人的 11/08 02:55
噓 pinksparrow: 就是不拔官 11/08 04:38
噓 hwa6519: 可憐哦 11/08 06:53
噓 mm1825ja: 高市還要傳防酒駕宣導給家人看勒 超超前部署 11/08 07:59
噓 minkai: 酒駕就汰除就好了,可以回家好好喝到爽再出來開車 11/08 08:34
噓 hue64978: 你敢全員勤前酒測再來說保護同仁啦 11/08 09:22
噓 kreuzritter: 又哪個官敢報請撤銷的? 11/08 10:23
噓 cowterry: 內勤呢不用酒測嗎? 11/08 11:19
推 banana246: 屬長愛將有每天酒測嗎請問 11/08 11:49
推 apie: 跟公車司機一樣每天上班前先吹一下 11/08 11:56
噓 ss87666: 我也好奇愛將有酒測嗎 11/08 12:16
推 fireforce: 推A大 比照客運算了 大家都來 11/08 13:09
噓 kyowang: 保護同仁?是保護自己的官位吧 11/08 14:19
推 tony330857: 請問鼠長愛將呢? 11/08 14:30
→ tony330857: 警界的一切措施跟作為,只是為了撇清責任劃清界線用 11/08 14:31
→ tony330857: 的而已 11/08 14:31
噓 roger9310754: 酒駕就下去,懂? 11/08 16:25
推 nodash: 台東早就施行就早八值班酒測很久了 11/08 20:16
推 fallujah: 奇怪,我就不吹檢知器要咬我嗎? 11/08 23:59
推 fallujah: 要吹大家來吹啦!早上八點我在分局一樓,幫大家服務, 11/09 00:12
→ fallujah: 全部吹起來 11/09 00:12
推 rty4455: 對啊 外勤、內勤也一律吹好了 這樣大家都不會酒駕了 11/09 09:30
推 fireforce: 上面六龜那張 內勤為何不用 內勤不是警察嗎 11/09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