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址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4mDWMV https://reurl.cc/avb45G https://i.imgur.com/uNTenE5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MIsClNR.jpg 客觀以論,那些一邊上班一邊唸書,好不容易考取警大各班期的學長姐,因為警政署沒有 制定一個解決760衍生的種種問題,導致這些學長姐的升遷權益因此受到不平等的對待, 然後又時常被某些既得利益者或酸民,嘲諷「有沒有這麼想當官?」「當官有這麼好嗎? 」等云語,又佐四類班期也是署規劃受訓的,但卻也受到某些酸民嘲諷因為佐四類造成其 他基層員警升遷權益或三等名額受到影響,試問,760與署的政策都是上位者的決策,各 班期爭取自己的公平升遷權益,本來就是很合理的,根本沒有受到苛責的理由,該質疑的 應該是警政署對於升遷的決策層面吧,有些人不理性的去怪罪佐四類,能改變什麼嗎?大 家都是執法人員,理性探討或客觀評論應該是最基本的素養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60.1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605927624.A.F35.html ※ 編輯: Mikeney (111.82.60.169 臺灣), 11/21/2020 11:09:02
leasnar: 推個,權利本來就是爭取才有 11/21 11:57
par0619: 大哥你自己才好笑,考過三等考不上發文問書單,之後又發 11/21 14:01
par0619: 文問四等重考的專單缺,自己想爽然後又發文說要巡官接勤 11/21 14:01
par0619: 區,是多見不得別人好,說有多崩潰就有多崩潰呢ㄏㄏ 11/21 14:01
kwnbsfi2ga: 別這樣學長,人總是要有一些動力,才能生活下去呀 11/21 23:33
coligible: 當警員就會生活不下去嗎? 11/22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