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ryadl35052: 沒考上要領的錢要吐出來?11/24 21:33
→ ntttc: 不用11/24 21:58
→ pkoo1012: 有人畢業工作兩年之後四等還考得過的嗎....11/24 22:47
→ pkoo1012: 雖然作弊不好 但還是覺得唉唉11/24 22:47
→ maxtsai0511: 我大概一考完隔天就忘了3成吧,再過一星期就全忘光11/24 23:32
→ maxtsai0511: 了11/24 23:32
推 r8101202: 沒洩題就打回原形惹QQ11/24 23:53
→ ray80711: 樓上,就跟今年警特三等一樣啊11/25 18:17
※ 編輯: Mikeney (223.138.176.202 臺灣), 12/11/2020 11:0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