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frzqp3814396: 一堆違規仔只會取暖,可憐 11/25 22:50
→ laup300687: 最好有事就不要找警察嘿 11/25 23:27
噓 warden: 反正警察不管怎麼做都會有垃圾在酸 11/25 23:31
噓 facebookig: 併排停車全家死光光! 11/25 23:39
噓 iuexeyz: 違停的去吃O 11/26 01:50
噓 smoeded: 違規仔不意外 11/26 01:56
→ TheDivision: 違規仔 哈哈 11/26 05:48
推 ilovesnow: 不是重大過失啦,酸民一起買單 11/26 07:23
噓 p8961kk3505: 可憐酸民 11/26 09:09
→ warden: 酸民不用繳稅的 11/26 09:32
推 AntiCompete: 警察看到違規又不抓,同時得罪善良市民跟違規仔,這 11/26 11:07
→ AntiCompete: 樣有比較賺? 11/26 11:07
噓 rx5566: 有沒有比較賺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站著講話腰不疼反正有警察 11/26 13:06
→ rx5566: 可以怪罪就好了^_^b 11/26 13:06
推 AntiCompete: 嗯,不抓乾淨是有苦衷的 11/26 13:09
噓 samnpc: 每個被開單的也都說自己是善良市民 11/26 15:38
→ gjgj6666: 你的鬍子都不見得剃得乾淨了,抓乾淨XD 11/26 16:31
噓 Ommmm: 祝你門口一堆違停,然後每天被罵的垃圾警察也不會去處理 11/26 18:34
→ leorzkid: 想知道怎樣是得罪善良市民 11/26 18:42
推 AntiCompete: 公道自在人心,別整天只會說別人看不起你,都是上面 11/26 19:19
→ AntiCompete: 狗官跟外面刁民對你們不友善,偶爾照照鏡子看看一下 11/26 19:19
→ AntiCompete: 自己,看到違停不要怕,開下去就會得到善良百姓的支 11/26 19:19
→ AntiCompete: 持了 11/26 19:19
→ DanDingLa: 感謝再多有什麼用 上班我也很會低頭到處謝謝他人呀 到 11/26 21:11
→ DanDingLa: 處謝謝事情也沒有解決呀 怎麼沒有人會想到交通局或工務 11/26 21:11
→ DanDingLa: 局怎麼一堆該畫紅線的地方不畫為了利益 或號誌牌改來改 11/26 21:11
→ DanDingLa: 去對路口車流也沒有幫助 兩邊會互相推來推去管轄 全轄 11/26 21:11
→ DanDingLa: 區都要加強取締 當初都市規劃到到處都住商混合 最後也 11/26 21:11
→ DanDingLa: 只會一句請警方加強取締帶過 11/26 21:11
噓 talkdiary: 開下去就對了?笑死人,有沒有看過紅單被議員丟回所長 11/26 23:40
→ talkdiary: 桌上的經驗?違規該取締這種冠冕堂皇的幹話誰都會講, 11/26 23:40
→ talkdiary: 事實上靠勢的違規仔在囂張的時候不見善良市民出來改革 11/26 23:40
→ talkdiary: 看不起就看不起,反正爛制度不去改革只會找警察背鍋也 11/26 23:40
→ talkdiary: 不是第一天 11/26 23:40
推 Ommmm: 樓上,我曾經在市長競選總部旁邊開違停呢!啾 11/27 03:03
→ talkdiary: 樓上,所以呢? 11/27 13:32
推 AntiCompete: 有人願打有人願挨,也有人找到藉口後就順勢擺爛 11/28 07:08
→ talkdiary: 假議題啦,酸自己愛酸的,擺爛不是只有一方 11/28 20:53
推 AntiCompete: 民代、警官、員警、民眾,沒有一方能完全卸責 11/29 10:44
噓 rx5566: 好的我們繼續罵警察擺爛^^b 12/01 13:00
→ rx5566: 不抓乾淨 12/01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