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t22639643: 下班跟上班一樣,上班也跟下班一樣,就不用調時差了 12/26 04:57
推 escape54321: 晚班下班睡少一點大概中午起床,那天就會很好睡了 12/26 05:04
推 R08: 運動是個方式之一唷 12/26 06:31
推 leorzkid: 讓自己累就是了 隨便運動啊 或睡少一點 12/26 06:39
推 drexlerking: 想辦法去內勤 12/26 08:00
推 s93592: 最後一天睡少一點 睡覺前不要划手機 12/26 08:16
推 grimma04743: 吃褪黑激素 12/26 08:30
推 apie: 自願只上晚班。真的小魯有試過,然後從此以後都睡不飽了 12/26 08:35
推 shelmei: 不睡覺上到猝死,祈禱下輩子不用再當警察 12/26 08:39
推 love110257: 以前也是這種班,除了第一天起班比較難睡以外,後來 12/26 16:52
→ love110257: 沒有這種問題耶 12/26 16:52
→ luciful3: 眼罩必備 12/26 17:33
推 gustav410100: 小弟吃褪黑激素覺得有比較好睡 12/26 17:37
推 augustues: 往好處想 總比拉班好 12/26 17:54
推 oxoxxoxo: 辭職啊 12/26 22:17
→ laup300687: 請問褪黑激素哪裡買 12/26 23:14
→ adoko: Melatonin 自用 軟糖 藥事法 + 白噪音 12/27 01:21
推 spy99915: 睡前不要滑手機 上班衝衝衝 下班累了就睡死了 12/27 01:45
推 escape54321: 睡前聽一下ASMR也不錯 12/27 02:31
→ adoko: 白天上班睡覺接晚班上班睡覺接白班 12/27 09:05
推 grimma04743: 褪黑iherb就有了啦 不要買蝦皮什麼軟糖 根本坑錢 12/27 11:36
→ grimma04743: 我買3毫克60顆才200還免運 蝦皮給你賣400 有夠坑 12/27 11:39
推 s710262: 每個人做法不同 我比較難調 最後一天晚接早暴力調法 睡 12/27 12:33
→ s710262: 到中午去游泳 晚上睡前吃一顆褪黑 12/27 12:33
→ s710262: 起床都會笑 然後流淚為什麼自己是輪班星人 12/27 12:34
推 kmtkmtkmt: 不要傻了 永遠都沒辦法調適好嗎 生理現象要怎麼改變? 12/27 19:49
→ kyoko22: 配合褪黑激素調整我覺得效果很好 12/29 02:09
推 tsoumoo1988: 我覺得...吃褪黑激素效果是很好沒錯,但目前在台灣還 12/30 08:06
→ tsoumoo1988: 沒開放,食用他感覺有種在吸毒的感覺,個人觀感。 12/30 08:06
推 YueShengTsai: 辭職脫離苦海才是唯一正解。 01/09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