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c138641: 不該知道不要知道 山夠硬 哪都能去 奈何你我都只是苦命 01/04 02:52
→ fac138641: 人 01/04 02:52
推 umaga1: 電訊所 很單純吧? 感覺很像一般的公務員 01/04 05:25
→ umaga1: 朝九晚五 但薪資比一般派出所警員低一萬多元 沒超勤 01/04 05:26
→ umaga1: 有錯請指正 01/04 05:26
推 tospykid: 感覺人生會變的很健康耶 01/04 05:53
推 s710262: 1.網紅警察 01/04 07:30
→ s710262: 2.背景硬 01/04 07:30
→ s710262: 3.討長官緣 01/04 07:30
→ luciful3: 警廣是高普考的缺 01/04 08:11
→ luciful3: 雖然警廣可以幫忙宣傳警察事項 01/04 08:13
→ luciful3: 但警廣員工不一定是警察人員 01/04 08:14
→ luciful3: 早期警廣和警大離很近(那時警大還在北市廣州街) 01/04 08:16
→ luciful3: 後來警大就搬去龜山了 01/04 08:17
→ luciful3: 電訊所在警專校園裏面,我也不清楚這單位,只是以前讀 01/04 08:19
→ luciful3: 書時都會站衛兵,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01/04 08:19
推 luciful3: 大概要讀警大考過三等特考才有辦法分發到這些單位吧 01/04 08:21
→ luciful3: 更正,電信警察好像是保六 01/04 08:26
噓 asd8563214: 好了啦硬要欸== 01/04 10:25
推 schwalbe: 電訊所在保七(台保)電信是保一吧 01/04 10:48
推 chiu2tm: 警察通訊所在新竹市有一間,路過真的看不出來是警察單位X 01/04 10:50
→ chiu2tm: D 01/04 10:50
推 kissa8443: 我有同學過去 01/04 10:57
→ kissa8443: 妳各位阿 01/04 10:57
→ kissa8443: 有時候點閱公文看一下 01/04 10:57
→ kissa8443: 我同學那次去 他說好像不到10個人報名 01/04 10:57
→ adoko: 所以你同學保證無警察世家無民代背景 幾個人純靠積分無面 01/04 11:26
→ adoko: 試加分嗎 01/04 11:26
推 swt24090: 這四個都是署屬機(構)跟保警沒關係,基層大部分都是高 01/04 11:58
→ swt24090: 普考任用,高階及管理層由兩線以上擔任 01/04 11:58
推 frzqp3814396: 可是警廣臺長很大呀...三線二星 01/04 12:48
推 banana246: 好缺通常不都很神秘嗎顆顆 01/04 13:32
推 currry: 民防 通訊 保七 都在萬盛街15號 01/04 15:14
→ currry: 這些職缺都是徵調啊 01/04 15:14
推 ykia: 警員可以卡書記缺嗎?那不是高普考的嗎?(純疑問) 01/04 15:18
推 kmtkmtkmt: 不要問 你沒機會的 01/04 15:48
推 umaga1: 一堆人羨慕 真的要你去又會遲疑 薪資少近兩萬 01/04 16:51
→ umaga1: 退休日變長 (內勤65退) 01/04 16:51
推 kissung: 書記可以直接轉,要找人講,薪水會變少。 01/04 17:44
推 williamlu006: 警光山莊也是警員缺,沒聽過徵人 01/04 18:50
→ luciful3: 警光山莊好像都是警眷在經營 01/04 18:59
→ luciful3: 警察要轉高普還是用考的比較快 01/04 19:03
→ luciful3: 現在用轉的門都關的差不多了 01/04 19:05
→ zxasqw6202: 警光好像是分局的缺吧 01/04 19:38
推 kissa8443: 學長對不起 01/04 19:56
→ kissa8443: 我沒後台 01/04 19:56
→ kissa8443: 不然我也想轉書記 01/04 19:56
噓 s710262: 警光山莊是警眷在經營?真的假的? 01/04 19:59
推 leorzkid: 去阿里山的警光山莊是學長在收費餒 應該也是他們在打掃 01/04 20:13
→ leorzkid: 整理吧? 01/04 20:13
噓 escape54321: 某L不要又來亂回話 查清楚再說 01/04 20:17
推 shadowen: 警光最好警眷經營啦 01/04 20:42
→ sfie: 公文點閱有時候要看一下+1,有些缺會要求滿專業的就是了( 01/04 21:10
→ sfie: 申請被打回來過)不過有些缺人家早就看好了沒關係調不進去 01/04 21:10
→ sfie: 的 01/04 21:10
→ luciful3: 因為我同期同學爸爸以前在經營廬山警光山莊,現在應該 01/04 21:19
→ luciful3: 有改吧 01/04 21:19
推 nicholas0605: 書計缺在署/警局,現在應該都屬“綜合行政”職系, 01/04 21:39
→ nicholas0605: 理論上要修完空大或其他大學的20個綜合行政的學分才 01/04 21:39
→ nicholas0605: 能申調。 01/04 21:39
噓 marcus1985: 警光警員也有大備也要處理車禍啦,不懂少在那邊亂講 01/04 22:09
→ marcus1985: 少在那邊聽說,不確定就閉嘴很難嗎 01/04 22:10
推 uijkl7: 剛成立的不可思議新單位 01/04 22:21
→ uijkl7: 保三總隊第一中隊生醫小隊 01/04 22:22
→ uijkl7: 駐地在竹北市文興路二段385號 01/04 22:22
推 gn0817: 樓上那是保二吧... 01/04 22:40
推 pirate75: 警光的承辦學長要不要大備不清楚,但是肯定不是警眷經 01/04 22:51
→ pirate75: 營的,最多就是裡面的雇員吧? 01/04 22:51
推 dickkyoboy: 其中有我認識,不是靠關係唷,三個都是寄資料過去,是 01/04 23:05
→ dickkyoboy: 應徵上書記唷 01/04 23:05
推 marcus1985: 回答樓上學長警光山莊還要接聽訂房電話,處理警察的 01/04 23:07
→ marcus1985: 奧客,要上山處理車禍也要大備,如果工友太忙或者放 01/04 23:07
→ marcus1985: 假還要幫忙整理房間 01/04 23:07
推 g817300721: 警光不一定要大備處理事情啊 我們分局的警光學長完全 01/04 23:14
→ g817300721: 不用處理事情就在警光就好 每個月超勤報滿 也不用穿 01/04 23:14
→ g817300721: 制服 晚上22點關門睡覺 01/04 23:14
→ g817300721: 只能說每個地方不太一樣,至少我們分局這個真的爽到 01/04 23:15
→ g817300721: 翻 01/04 23:15
推 wieter: 花蓮警光不知道是否委託私人經營,好幾年前去過,有飯店 01/05 02:07
→ wieter: 的水準 01/05 02:07
→ sunnyboy9989: luciful3 常以聽說好像之不負責任言論發言,且許多 01/05 11:55
→ sunnyboy9989: 言論不經求證即發布,假如繼續放任不管,可能使他人 01/05 11:55
→ sunnyboy9989: 誤信luciful3未經求證所言,已影響本版共享討論資訊 01/05 11:55
→ sunnyboy9989: 之運作,小弟認為他已嚴重影響警專版運作,建議永久 01/05 11:55
→ sunnyboy9989: 水桶禁言吧 01/05 11:55
推 hotchick: 警光都正職啊 你打電話問也知道 01/05 23:03
推 chillass: 乾臭懶趴好久不見了,大大柔道社的部分??? 01/06 13:51
→ luciful3: 抱歉,我承認我資訊落後,但太久沒有回學校進修了,希 01/07 10:17
→ luciful3: 望學弟妹多包涵,希望學校也能開進修組讓老學長回母校進 01/07 10:17
→ luciful3: 修 01/07 10:17
→ luciful3: 應該很多老學長會贊成 01/07 10:18
→ loveheyhey: 資訊落後還是錯誤資訊?不確定別發言很難? 01/07 11:58
→ kyoko22: 進修?都不是警察了進修個屁股?到底? 01/16 07:12
→ kyoko22: 而且明明就有開過進修班,你再鬼扯啊! 01/16 07:15
→ kyoko22: 你算什麼老學長?都沒當警察了,不要再刷存在感了 01/16 07:16
→ kyoko22: 每次都看你拿自己亂七八糟的幻想回文欸 01/16 07:17
→ kyoko22: 進修班是給現職警員念的喔,不會給沒當警察的現職保全來 01/16 07:27
→ kyoko22: 進修喔!! 01/16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