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orzkid: 有違停,但沒有擋到?我怎麼覺得活該 03/11 09:38
推 AntiCompete: 哈哈來了來了,只是個案啦 03/11 09:43
→ AntiCompete: 有違規就是有違規,到底是在怕三小不敢開還是不想開? 03/11 09:44
→ AntiCompete: 這種警察真的專門想理由來對付報案人呢~個案啦,相信 03/11 09:45
→ AntiCompete: 版上各位都不是這種 03/11 09:45
→ AntiCompete: 如果真的不敢(想)開的話,我教各位一招,接案之後不 03/11 09:48
→ AntiCompete: 要出門就好,或是到場後不要下車直接開過去,這樣就 03/11 09:48
→ AntiCompete: 不會被報案人堵到惹,當然版上各位不會用這種爛招啦 03/11 09:48
→ AntiCompete: 哈哈哈 03/11 09:48
推 howard32114: 有什麼好笑的 笑點在哪 03/11 10:16
推 AntiCompete: 抱歉抱歉,不好笑,這個問題很嚴肅的 03/11 10:18
→ AntiCompete: 不是所有民眾都有閒跑去找督察,可能造成不少警察同 03/11 10:20
→ AntiCompete: 仁願意這麼試一試 03/11 10:20
推 Ommmm: 我看新聞這個就是針對性檢舉報案,可是開騎樓等於整排都要 03/11 10:23
→ Ommmm: 開單了 03/11 10:23
推 AntiCompete: 整排開下去之後民代、里長就要出動了,到時被檢討的 03/11 10:26
→ AntiCompete: 還是該案員警這樣嗎 03/11 10:26
推 bobgun1211: 就是有這樣的老鼠屎 03/11 10:42
推 AntiCompete: 就我所知這種人不在少數,會給壓力的官員在南部很常 03/11 10:43
→ AntiCompete: 見 03/11 10:43
推 water3063: 處分沒差,上新聞之後開才不會被分局釘啊 03/11 11:45
→ AntiCompete: 樓上正解 03/11 11:55
推 LeeFrank: 遮車牌不就是欠開 見一次開一次 03/11 12:09
推 chmartiny: 沒錢買停車位買啥車 03/11 12:24
噓 kevin7771210: 反正開了沒上新聞都是警員的錯,沒開上新聞一樣都是 03/11 12:51
→ kevin7771210: 警員的錯呵呵 03/11 12:51
→ knightking: 仇警仔出現了 03/11 12:53
噓 HXH6698: 某人真可憐 真的好可憐 03/11 13:03
噓 jjjjj18: 刁民,有種出來說你檢舉的 03/11 14:09
推 umaga1: 這種針對性檢舉每個地方都有 03/11 14:51
→ umaga1: 還看過攤販互相檢舉 攤位喬不攏 03/11 14:52
→ umaga1: 要就是整排都開 但結果就是長官被民代叫去電 03/11 14:53
推 facebookig: 有檢舉就直接開單了,還怕什麼? 03/11 14:55
→ w225562003: 某A是在嗨什麼? 03/11 15:22
→ AntiCompete: 各位遇到報案該開的就開會有這種事發生嗎?還是你們比 03/11 15:30
→ AntiCompete: 較怕關說? 03/11 15:30
噓 sfie: 幹嘛理仇警仔,把他當空氣不存在就好啦,每篇都出來還有無 03/11 15:45
→ sfie: 聊人士特別cue他,看了就煩 03/11 15:45
→ AntiCompete: 謝謝指教 03/11 18:08
噓 Wang5566: 警察真可憐變成民眾私人恩怨的報復工具、打手... 03/11 18:49
噓 hwa6519: 可悲!自家騎樓也不能停,又沒擋到人 淪為民眾的打手 跟 03/11 19:01
→ hwa6519: 狗一樣 03/11 19:01
推 lia910229: 南部還很多學長沒有遭受檢舉魔人洗禮 03/11 20:17
推 xxaabby0224: 請善用黑名單 03/11 23:19
推 albert2000tw: 某A是在嗨什麼? 03/11 23:40
→ ComfortPTT: 阿哈哈哈哈 03/12 02:38
推 talkdiary: 反正開與不開都是警察揹鍋,違規就開這種幹話誰不會講 03/12 05:00
→ talkdiary: ,警察到場開單開整排,一群民眾跑出來質問開譙,怎麼 03/12 05:00
→ talkdiary: 檢舉人躲在屋內不敢出來伸張,不是很正義很理所當然嗎 03/12 05:00
推 drw6sd6r: 這種針對性的很常見啊呵呵 反正警察只是被利用的工具罷 03/12 09:29
→ drw6sd6r: 了 說到底騎樓為何要歸類在道交條例裡面 商辦和住家有差 03/12 09:29
→ drw6sd6r: 別的 03/12 09:29
推 AntiCompete: 騎樓、人行道都變停車場,行人要走哪裡? 03/12 09:50
→ AntiCompete: 且不說該案,人民沒路可走時選擇報案很合理吧? 03/12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