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unzheng: 抗壓性這麼不足 03/16 13:57
推 ComfortPTT: 樓上供三小? 03/16 14:22
→ HeyJayK: 1樓在供殺毀 03/16 14:24
→ gjgj6666: 工作壓力大說抗壓性不足就算了,但霸凌??? 03/16 14:28
噓 dinter5566: 一樓我噓你測試一下抗壓性應該還好吧? 03/16 14:33
噓 elaine90579: 純噓一樓 03/16 14:37
噓 TheDivision: 一樓真敢講~ 03/16 14:38
推 luciful3: 南無阿彌陀佛 03/16 14:38
推 ray80711: 1樓是警察? 03/16 14:39
噓 duncan3254: 供三小噓爆一樓 03/16 14:42
噓 duncan3254: 想也知道那議員會放過你才怪 03/16 14:44
→ duncan3254: 還有市警局的官看到議員膝蓋就差沒有跪下來 03/16 14:45
推 bsjimmy: RIP 不論遇到了什麼 都希望一路好走 03/16 14:46
噓 leorzkid: 你小A哥喔 03/16 14:56
推 WilMyersSD: 應該是生病了 03/16 15:09
噓 fbyssandhana: 1樓是在哭? 03/16 15:32
推 talkdiary: 真的聽過有長官說出一樓的那種話 03/16 15:33
→ nothing0531: 也許他已經被抗壓很久了 只是最後一點終於壓垮了他 03/16 16:14
→ nothing0531: 變成一樓所謂的抗壓性不足 03/16 16:14
推 warden: 一樓在講什麼鬼,長期處於高壓的環境下,撐不撐的下去只在 03/16 16:21
→ warden: 一念之間好嗎 03/16 16:21
噓 kloz: 希望1樓 泡得茶沒人要喝、對你不關心、等著看捏笑話 03/16 16:30
→ kloz: 你 03/16 16:31
噓 t58875055: 1樓是??? 03/16 16:36
噓 kevinchung: 1樓是在哭喔 03/16 16:45
噓 p14pp1414: 一樓抗壓性高,適合更繁重工作 03/16 16:51
噓 JD919: 一樓壓力測試 03/16 17:09
噓 loveway: 一路好走 03/16 17:12
噓 leorzkid: 民代沒幾個好東西 耖 03/16 17:29
噓 southernwood: 噓1樓 03/16 18:50
推 nicholas0605: 印象中會講一樓這種話的人,在平日與人的相處都是.. 03/16 18:54
噓 yiwei411219: 一樓什麼屁話 03/16 19:31
噓 kissa8443: 一樓 03/16 19:33
噓 fixjo: 一樓抗壓性不足?不出來解釋嗎? 03/16 19:35
推 bobgun1211: 真的受不了可以調離開那個單位,自殺只是親者痛 仇者 03/16 20:12
→ bobgun1211: 快而已 03/16 20:12
噓 sherlockjing: 一樓釣魚嗎 03/16 20:45
→ adoko: 一樓抗壓性等被記者爆料起底就知道 03/16 21:07
噓 overoverb: 祝一樓職涯順遂 最好永遠都不要犯錯 錯一次看看 03/16 21:22
噓 a3322551: 幫一樓壓力測試 03/16 21:25
噓 LeeFrank: 難怪實習時老學長說人和最重要 一堆單位只會勾心鬥角... 03/16 21:31
→ LeeFrank: 誰待的下去 03/16 21:31
推 coolmen1280: 1樓是多會抗壓 03/16 22:07
噓 sorl001: 抗壓?那個年代的苦能吃一半再來嘴吧 03/16 22:49
噓 wike3di77: 一樓真的可憐 03/16 23:29
→ Mikeney: 被同事孤立有差嗎?人緣不好有差嗎?警察文化就是這樣, 03/16 23:29
→ Mikeney: 薪水有領到就好,其他管他的佛到底誰能奈你何?如同b大 03/16 23:29
→ Mikeney: 說的,真的受不了就調走就好,統調平調內調一堆單位可以 03/16 23:29
→ Mikeney: 去,何苦為難自己呢? 03/16 23:29
噓 pop3612368: 一樓一直想調單位 抗壓性應該不錯喔 03/17 00:42
推 nodash: 調來鄉下所一年陸續看三個同事被鬥走,唉,其實不開心請 03/17 01:54
→ nodash: 調就好了...... 03/17 01:54
噓 s710262: 敵人永遠是自己人 什麼時候才能一致抗外呢 03/17 02:38
推 taipoo: R.I.P. 03/17 04:48
噓 Ernie1201: 一樓抗壓應該也不高啦 版上發一堆文 喜歡待舒適圈吼 03/17 05:11
噓 love110257: 一樓8年前不是在問3等考古題在哪下載?怎麼還沒考到 03/17 05:35
→ love110257: 啊 03/17 05:35
噓 karasumi: 一樓屁話 03/17 06:19
噓 jason1985: 一樓心態跟態度真不可取 03/17 08:33
噓 jason88633: 一樓這種素質不適合從警 03/17 09:21
推 fegu: 愛欺負人的上司一堆,在公家更明顯,又因為警察是封閉的, 03/17 09:28
→ fegu: 讓上司為所欲為,上司不關心,放任員警遭欺負。 03/17 09:28
推 ANman: 推46樓 進來一年就有所體悟 有些文化有些同事早已病入膏肓 03/17 10:10
→ ANman: 做好自己的事 經營工作以外的生活 轉換心情也許會開心一點 03/17 10:10
推 yoyogirlx: 一樓什麼心態? 03/17 12:05
噓 leasnar: 那是霸凌欸 03/17 12:16
噓 lion820415: 一樓是在供三小,只敢用鍵盤嘴砲哦? 03/17 12:39
→ asd7486: 有壓力真的要找管道抒發一下… 03/17 13:28
噓 kyowang: 一樓就是有你這樣的霸凌者 03/17 13:28
噓 waxigu: 測試一樓抗壓性 03/17 13:57
→ TheDivision: 啊一樓咧 03/17 16:56
噓 workandrelax: 一樓是在講三小 03/17 17:16
噓 d55666908d: 再射後不理啊 你幾期 辦過多少案件 03/17 18:58
→ d55666908d: 不要只會鍵盤哭 出來面對啊 03/17 18:58
噓 w225562003: 一樓講幹話很會喔~你抗壓性一定很高 03/19 07:30
推 facebookig: 一樓帶錯風向 03/20 04:04
推 choufoun: 來測試一樓抗壓力 03/20 16:36
噓 BlackM: 一樓一直都很欠噓,抗壓性要夠喔 03/21 00:25
噓 poppingcool: 噓一樓 03/22 02:38
噓 wololo: 霸凌=抗壓性不足?一樓邏輯還好嗎? 03/24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