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ZoranGragic: 勤餘 03/27 19:58
推 pirate75: 該機關、單位會吃日本料理嗎 03/27 20:11
噓 banana246: 勤餘時間還可以健身哇嗚 03/27 21:04
噓 southernwood: 勤餘 03/27 21:10
→ grimma04743: 無聊小事為何要特別提到職業然後一篇新聞 03/27 21:20
推 coffeesalt: 幹嘛一直強調非涉足不正當場所哈哈哈 03/27 21:29
噓 kevin7771210: 官就是勤餘 基層就是曠職呵呵 03/27 21:32
→ lancelot123: 內勤的勤餘指下班時間 03/27 21:58
噓 Jhan790404: 官是勤餘,基層是影響警譽我操 03/27 22:24
→ david213: 想問一下 勤餘時間去健身怎麼了嗎 03/27 22:44
推 smile5566: 晚間11點算勤餘蠻正常的吧就下班時間阿 03/27 23:31
→ maxtsai0511: 看到官就高潮欸走火入魔了吧 03/27 23:37
→ adoko: 樓上沒看基層勤餘作為被處分過的嗎 03/27 23:37
噓 pp096127: 呵呵真的看到官就高潮餒 03/28 02:32
推 taipoo: 不過有些警官的口氣真的很不好,也是警察需要改善的地方 03/28 02:38
推 LeeFrank: 啊就一堆破腦的平常對下屬兇習慣了 自己不知道在外面連 03/28 04:59
→ LeeFrank: 屎都不如 03/28 04:59
→ HeyJayK: 真的,官階對了都是勤餘,非官就是曠職 03/28 06:00
→ HeyJayK: 想想也是啦,又沒攻勢勤務,做事發交辦單就好 03/28 06:01
噓 leorzkid: 影響警譽 03/28 08:32
推 chiayun: 和解談不攏,所以民眾是開多少(?)怪了,平常不是最常要 03/28 10:25
→ chiayun: 同仁吃點虧,賠點錢的? 03/28 10:25
推 yoyogirlx: 有些官真的平常在職場擺架子慣了,出去社會上應對進退 03/28 10:45
→ yoyogirlx: 還在那邊上對下教訓方式,看了覺得有點好笑 03/28 10:45
噓 Kincaid: 勤餘 03/28 19:30
推 warden: 好奇官的勤餘可不可以報超勤 03/29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