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指出,考量維持治安等社會機能工作者, 與維持長照社福機構與社福照護系統運作之工作者及住民,皆為 COVID-19 高感染風險或感染後容易產生嚴重併發症之族群,為使 上述對象及早獲得免疫保護力,自 4/23 起,開放警察、憲兵等維 持社會機能運作必要人員及長照社福機構、社福照護系統之人員與 受照顧者等接種計畫所列第五及第六類實施對象接種 COVID-19 疫 苗。 新聞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hw.gov.tw/posts/186205315396109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12.7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619004493.A.216.html
toyota846: 還有自費,爛 04/21 19:46
toyota846: 還要 04/21 19:46
fbyssandhana: 還要自費喔= = 04/21 19:59
tearrain: 打一個其他國家已經禁止的疫苗 04/21 20:43
warden: 免費加公假我就打 04/21 21:14
escape54321: 如果要花錢就拒打 04/21 21:21
nodash: 感覺會有交辦單調查施打率...?然後各單位開始競賽 04/21 21:33
nocturne821: 我OK 你先打 04/21 22:05
kerbobo: 請各所統計同仁施打人數,並向同仁宣導踴躍參與施打 04/21 22:24
kerbobo: (下週主管會報檢討同仁施打率) 04/21 22:25
loveway: 我不ok 你先打 04/21 22:27
fireforce: 上面不是寫公費對象嗎 不過平常連免費流感疫苗都懶 04/21 22:37
fireforce: 得打 完全沒feel XD 04/21 22:37
knightking: 我ok,你先打 04/21 22:42
TheDivision: 我ok 我拒打 04/21 23:05
s710262: 分局長先帶頭打啊 04/21 23:37
DaiBo: 打了有三天假 我才打 04/22 00:02
jordonmi: 爛透了 04/22 00:27
sk54869: 免費也不想打 04/22 00:31
tony870414: 我們下週開始檢討施打率 04/22 01:44
taipoo: 會有副作用,不敢打 04/22 03:03
ComfortPTT: 不打是個人自由有什麼好噓的,我懶得戴口罩我就會自費 04/22 03:46
ComfortPTT: 去打 04/22 03:46
wim1990: 我等輝瑞 04/22 11:12
gn7722: 吃飽太撐才打 04/22 11:57
adoko: 麻煩高齡長官先打 老人致死率高喔 04/22 18:04
jjjjj18: 打啊不用錢為什麼不打 04/24 13:51
spy99915: 主管自己去打啊 還調查= = 04/24 22:48
spy99915: 乾我屁事啊 疫苗接種也是績效是不是 04/24 22:48
chiayun: 這種一定不會「檢討」施打率,頂多是「積極鼓勵」同仁接 04/25 20:56
chiayun: 種,並利用晚報、聯合勤教等場合「提醒」同仁唷^_ 04/25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