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toyota846: 還有自費,爛 04/21 19:46
→ toyota846: 還要 04/21 19:46
→ fbyssandhana: 還要自費喔= = 04/21 19:59
噓 tearrain: 打一個其他國家已經禁止的疫苗 04/21 20:43
噓 warden: 免費加公假我就打 04/21 21:14
噓 escape54321: 如果要花錢就拒打 04/21 21:21
推 nodash: 感覺會有交辦單調查施打率...?然後各單位開始競賽 04/21 21:33
推 nocturne821: 我OK 你先打 04/21 22:05
噓 kerbobo: 請各所統計同仁施打人數,並向同仁宣導踴躍參與施打 04/21 22:24
→ kerbobo: (下週主管會報檢討同仁施打率) 04/21 22:25
噓 loveway: 我不ok 你先打 04/21 22:27
推 fireforce: 上面不是寫公費對象嗎 不過平常連免費流感疫苗都懶 04/21 22:37
→ fireforce: 得打 完全沒feel XD 04/21 22:37
→ knightking: 我ok,你先打 04/21 22:42
噓 TheDivision: 我ok 我拒打 04/21 23:05
噓 s710262: 分局長先帶頭打啊 04/21 23:37
噓 DaiBo: 打了有三天假 我才打 04/22 00:02
噓 jordonmi: 爛透了 04/22 00:27
噓 sk54869: 免費也不想打 04/22 00:31
噓 tony870414: 我們下週開始檢討施打率 04/22 01:44
→ taipoo: 會有副作用,不敢打 04/22 03:03
→ ComfortPTT: 不打是個人自由有什麼好噓的,我懶得戴口罩我就會自費 04/22 03:46
→ ComfortPTT: 去打 04/22 03:46
噓 wim1990: 我等輝瑞 04/22 11:12
噓 gn7722: 吃飽太撐才打 04/22 11:57
噓 adoko: 麻煩高齡長官先打 老人致死率高喔 04/22 18:04
推 jjjjj18: 打啊不用錢為什麼不打 04/24 13:51
推 spy99915: 主管自己去打啊 還調查= = 04/24 22:48
→ spy99915: 乾我屁事啊 疫苗接種也是績效是不是 04/24 22:48
推 chiayun: 這種一定不會「檢討」施打率,頂多是「積極鼓勵」同仁接 04/25 20:56
→ chiayun: 種,並利用晚報、聯合勤教等場合「提醒」同仁唷^_ 04/25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