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tiCompete: 什麼意見
與公發規格不符
04/29 07:33
※ 編輯: highboy1001 (223.139.184.180 臺灣), 04/29/2021 08:31:00
※ 編輯: highboy1001 (223.139.184.180 臺灣), 04/29/2021 10:02:50
推 Rex1992: 這件好穿耶,我都當休閒褲穿XD
真的是不錯,又防潑水,只是平常沒穿這種褲子的習慣,只好看有沒有學長需要了!
04/29 10:43
※ 編輯: highboy1001 (223.139.184.180 臺灣), 04/29/2021 10:54:19
→ hundredgod: 某些警局在社群網站貼出來的照片,長官還在穿舊制服04/29 12:00
→ hundredgod: 褲配舊皮帶,底下的人還管那麼多,無言04/29 12:00
就是想不到他們所想的才當不了官
推 jaggur: 回樓上2線4以上才可以這樣穿04/29 14:43
→ jaggur: 是尊絕不凡的象徵 怕你忽略了他們的身分04/29 14:43
※ 編輯: highboy1001 (42.77.247.29 臺灣), 04/29/2021 18:15:31
推 UponSunrise: 什麼低能單位 我APEX從台北穿到新北都沒事 04/29 18:15
推 q2210173: 管太多了吧 04/29 18:50
→ ray80711: 最不符合規定的都是官,還有臉管底下的人,笑爛 04/29 21:07
推 beast86214: 公發的穿不到半年就褪色,這種垃圾東西好意思限制基層 05/02 12:44
→ beast86214: 穿,不好意思一件icon一件打擊者還是爽爽穿,要刁就 05/02 12:44
→ beast86214: 拿出規定 05/02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