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e41: 分發延 統調一定也延 05/29 12:31
→ Yoe41: 而且疫情控制不住 可能還會繼續延 05/29 12:32
→ lin5566: 根本不需要延吧!缺人的話107年特的可以移撥出來補啊! 05/29 12:49
→ oris5: 應該會延,畢竟現在不宜調動 05/29 12:50
推 fireforce: 這時候誰敢調動阿 05/29 12:52
推 newAce: 你好,我是某某地區统調過來,口口想想都害怕吧,但也不排 05/29 13:13
→ newAce: 除他們放棄思考了。 05/29 13:13
推 LeeFrank: 1月分發 放假放到爽 05/29 13:16
→ Yoe41: 不延的話新北會有至少幾百人的空缺,把保字頭全部移撥過來 05/29 13:17
→ Yoe41: 可能都不夠補,更何況保一來還要從頭學起~應該不至於會這 05/29 13:17
→ Yoe41: 樣 05/29 13:17
推 ugotnostyle: 可以把支援防疫所的移撥 借用他們的特長 05/29 13:56
推 Ouiful: 署5/19會議說預計6月上旬公告、下旬報到,建議維持但可適 05/29 14:21
→ Ouiful: 度縮減調動人數,當然也可能再有變數 05/29 14:21
→ Mikeney: O大,你指的變數是有可能停辦嗎? 05/29 14:47
推 Ouiful: 畢竟是5/19的會議,過了十天又增加很多變數跟確診案例 05/29 14:56
→ Ouiful: 很難說一定會怎麼樣 05/29 14:56
→ Mikeney: 統調6月照常辦理,10月不延期,遇不足缺額由保145支援或 05/29 15:04
→ Mikeney: 專案遷調(移撥)補足,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比較合理。 05/29 15:04
推 workandrelax: 可能會到7月了吧,而且因這次疫情選擇退休的可能也 05/29 15:51
→ workandrelax: 不少 05/29 15:51
推 finalcar: 不用延吧,缺人的話就107跟37期的直接補就行了 05/29 17:10
推 tw719187: 樓上的建議給署長看 這樣才對 05/29 17:57
→ Alan1989: 為什麼雙北會人力短缺?不是人都滿了才把107跟37丟145 05/29 19:07
→ Alan1989: 嗎? 05/29 19:07
推 tw719187: 退休加上統調走的,然後可能疫情隔離的之類種種原因,就 05/29 19:14
→ tw719187: 算沒有這些也是缺,只是政府沒錢而已 05/29 19:14
推 a0983215250: 學弟延後考試延後分發 慘慘慘 05/29 19:34
→ bowei0529: 樓上學長 一直都缺好嗎 只是地方不願意出錢再補人 05/29 20:05
推 f210037: 雙北人力都在應付垃圾勤務和專案 人永遠不夠 05/29 20:10
推 WilMyersSD: 討論超久了,就是地方沒預算,不然他們幹嘛掛中央?因 05/29 20:52
→ WilMyersSD: 為薪水中央出阿 05/29 20:52
推 tw719187: 如果不延期還有一些145的會調出去,延期就啥都沒 05/29 20:54
推 ann7773631: 統調延期了吧 05/29 21:35
→ tino9808: 還在107 早就出來支援了 真正爽的是37期吧 支援防疫還 05/30 06:42
→ tino9808: 有津貼 05/30 06:42
推 sumiangean: 六月了,到底要發布第三梯統調了沒? 06/11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