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lMyersSD: 然後打了一個週末還是打不完 05/31 18:31
推 ForTheHorde: 我們分局已經調查統計三四次誰要施打了 然後呢? 05/31 18:33
→ oris5: 打完就要你繼續衝鋒陷陣 05/31 18:35
推 kissung: 等。疫苗真的來的還不夠,醫護警消都要打 05/31 18:55
推 atgo1207: 昨天還在講今天有3個名額抽籤決定,然後今天突然啪的一 05/31 19:34
→ atgo1207: 下,全分局都打完了 ,有靠北有差 05/31 19:34
推 bsjimmy: 中午忽然接到通知 分局一半的人都打到好 超突然 05/31 21:03
→ smoeded: 打完繼續包工程 05/31 21:30
噓 HXH6698: 打疫苗還要來視察作秀 可悲市長 05/31 21:57
推 Rin5566: 有理由包工程了 05/31 22:26
→ TheDivision: 打完就好好幹 05/31 22:31
→ mm1825ja: 新北警的辛苦還不是拜你所賜 05/31 23:30
噓 gghhjjk1: 友誼的國度 05/31 23:34
噓 spy99915: 講了好像打了就不會中一樣 官字兩個口 我建議你各位聽 06/01 03:23
→ spy99915: 聽就好 呵呵 06/01 03:23
噓 ezqq123: 腥北每況愈下 就是因為這種首長 可悲 06/01 03:47
推 bin12: 作秀市長 只會自我宣傳 還不是為了選總統 06/01 03:55
→ redface1209: 百分百打得到 只是不知道哪時候能打 06/01 08:05
→ Wang5566: 三線兩線的還沒打完輪的到基層嗎? 06/01 08:21
噓 ian670207: 警察不務正業的風氣,在這次的疫情被這位前署長這樣的 06/01 10:44
→ ian670207: 發揮到淋漓盡致盡,唉...... 06/01 10:44
噓 kerbobo: 包工程就算了,可以等全部同仁都打完再執行勤務嗎 06/01 10:59
噓 edc33125673: 媽的 染疫不就有一半以上都你們害的 06/01 12:52
噓 tony870414: 打完了繼續包工程^^ 06/01 14:04
噓 Kent76435208: 以為打疫苗100%不會得病? 06/01 15:20
推 choufoun: 打完的別靠北了 這些工程快給我吃下! 06/01 19:48
噓 adoko: 打完還要三週才有保護 口口會等? 06/01 22:30
推 joe86132: 我大台中海線地區效率絕不落於疫苗生效之後,才打完第一 06/03 03:21
→ joe86132: 劑兩三天就開始問巡邏績效 06/03 03:21
噓 drw6sd6r: 打了就無敵?有夠87 06/03 07:52
噓 imbester: 好棒喔猴猴 06/07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