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reforce: 以前如果沒有第三梯還會特別公告嗎? 06/17 20:58
推 LeeFrank: 第三梯基本上都個位數吧 等今年度的比較實在 06/17 21:44
推 yhn660713: 今年哪時候啊?會不會延後啊 06/17 22:18
推 funmilk: 統調不能延,要延官也要延,不能官升官,基層不能統調 06/17 22:38
→ t10001940: 我也想知道.... 06/18 10:02
推 kyowang: 今年不是第三梯取消了嗎?為了疫情好像? 06/18 10:35
→ lin5566: 之前同事打去警政署問説會有,但沒說什麼時候! 06/18 11:30
推 wieter: 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 06/18 11:59
→ sheen119: 沒有每年都有第三梯吧... 06/18 16:03
推 breeze2012go: 統調沒有一定要調 06/20 00:05
推 sapia925: 第三梯出來了,爽啊 06/23 12:56
推 tw719187: 哪裡出來? 06/23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