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chiangchia: 警官喔 沒事啦沒事啦 07/11 11:50
噓 yusheng1990: 都上新聞了有沒有影響警譽阿? 07/11 11:54
噓 a4567850: 這種就可以平安下莊 嘻嘻 07/11 12:02
推 atgo1207: 有夠好笑 新聞寫的超級詳細 07/11 12:07
噓 feedcat: 組長欸 多大啊 07/11 12:13
推 jeff785chen: 最多被調去瑞芳而已 人家是官 07/11 12:14
推 frzqp3814396: 知法犯法真的蠻矛盾的,好像老百姓就可以不知法犯法 07/11 12:25
→ alex90291: 小小警員哪敢觸怒大官 07/11 12:40
噓 fireforce: 這應該要緊急召開考績委員會了吧 呵呵 07/11 12:45
噓 wim1990: 開完還是保啦 官欸 07/11 12:51
→ TheDivision: 龜山出品 喔喔 那沒事! 07/11 13:04
噓 leorzkid: 個人行為 07/11 15:03
噓 prince828: 說真的啦 如果是下班又穿便服,憑什麼對人家行政懲處? 07/11 15:10
→ prince828: 他個人行為跟公務有關嗎? 07/11 15:10
→ jaggur: 忘了自己不在分局裡面嗎? 07/11 15:23
噓 bejay: 長官遇到都沒事啦,警員遇到火速懲處掉地。 07/11 16:31
推 clwlhf: 基層下班穿便服應該就不一樣囉! 07/11 17:02
→ valkyrie02: 大家是不是忘了員警下班也是要維護警譽?那….組長呢 07/11 17:50
→ valkyrie02: ? 07/11 17:50
→ fegu: 分局你能隨便進入?而且就算他是上班在運動又怎樣,你管得 07/11 18:02
→ fegu: 著 07/11 18:02
噓 w225562003: 這樣沒有影響警譽喔? 07/12 04:15
噓 ogkdm256300: 平常作威作福慣了,不意外 07/12 12:50
→ aarzbrv: 如果林口分局警官去高雄蹲騎樓吃蛋餅,呃…… 07/12 13:21
→ nopennogame: 官啦沒事 07/19 0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