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duishappy: 這樣是好事還是不好呢10/10 04:47
噓 inrain: 每年都在傳10/10 07:44
推 choufoun: 改外軌 提高公平競爭的可能性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10/10 08:55
推 redbalon: 警專畢業的學長英文普遍很爛,這一點就輸一般大學生很多10/10 09:07
→ redbalon: 了。10/10 09:07
→ Tieylea: 放心 普通大學生的英文也沒有好到哪裡去10/10 09:14
→ Tieylea: 普大生的英文好 幾乎跟學校教育本身無關 都是自己自學較10/10 09:24
→ Tieylea: 多 專業領域的英文也就那幾樣 不代表整體英文能力就好10/10 09:24
→ lbmnt441: 內軌成為警大畢業考,真是公平。10/10 10:05
推 anyway: 內軌成為警專畢業考,真是公平。10/10 10:09
→ h2r: 反正都得唸書,有差嗎?10/10 10:29
※ 編輯: Mikeney (223.140.200.22 臺灣), 10/10/2021 10:43:02
推 jerrygskk: 考不贏基層就把基層資格取消,警大思維好棒棒 10/10 10:58
推 atgo1207: 廢除警大考試不就好 從基層做起比資積分升官 10/10 11:16
推 gn0817: 資積分也不公平啊,光是不同分局同一件案件記的功獎就不同 10/10 11:23
→ faruk: 感謝,終於符合釋字 10/10 13:13
→ faruk: o=682 10/10 13:27
推 laya1017: 樓上可以縮址嗎? 10/10 13:44
推 a3483759: 去問考試委員啊 10/10 15:35
推 drw6sd6r: 還是老話一句,警專警大合併就沒那麼多問題 全部從基層 10/10 15:42
→ drw6sd6r: 開始 10/10 15:42
→ Jhan790404: 我覺得是好事,而且現在外軌三等考科設計跟高普考類同 10/10 16:13
→ Jhan790404: ,可一魚多吃 10/10 16:13
→ Mikeney: 樓上,如果新制定案,外軌三等的考科設計不知道會不會把 10/10 16:39
→ Mikeney: 兩三科拿掉,改成警察法規、警察情境實務等警察相關考科 10/10 16:39
→ Mikeney: ?明年有可能是基層警能考內三的最後一年,後年開始變成 10/10 16:39
→ Mikeney: 考外三,我覺得考科很大機率會變動,畢竟警察升遷考試沒 10/10 16:39
→ Mikeney: 必要考行政學、心理學、民法民訴等科目,可能改成警察相 10/10 16:39
→ Mikeney: 關考科,改成民國100年以前舊制三等的模式,不知道各位 10/10 16:39
→ Mikeney: 內行的大大有什麼想法? 10/10 16:39
推 tony870414: 積分也不公平好嗎?會捧的嘉獎隨便拿還不用去抓績效就 10/10 19:01
→ tony870414: 有呢~ 10/10 19:01
推 kindboxer: 支持考訓制 10/10 19:35
→ faruk: 目前的內軌似有違憲之虞(釋682) 10/11 04:33
推 zzxx1017: 四等怕考不贏一般大學生,就改成四等內軌給警專生考;三 10/12 13:24
→ zzxx1017: 等若改成只能給警大生考,道理都一樣阿 10/12 13:25
推 zzxx1017: 四等改成這樣過十年了,大家也都習慣啦 10/12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