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ruk: 周瑜打黄蓋,好得時候爽,不爽就昭告天下,是何居心? 10/28 09:53
→ aarzbrv: 請教一樓:違反意願硬上是把對方當情侶還是工具? 10/28 10:06
→ faruk: 我不是當事人,只是個天橋底下說書的,只能從客觀論述。 10/28 10:15
→ faruk: 畢竟事情大部分都不是新聞單方說詞如此單純,另造說法還沒 10/28 10:15
→ faruk: 出來,置板凳先。 10/28 10:15
→ faruk: 有沒有可能因為警察身份被仙人跳?!我不知道! 10/28 10:16
→ faruk: @aarzbrv 你第一天看臺灣新聞? 10/28 10:17
→ faruk: 新警察? 10/28 10:17
→ aarzbrv: 如果您連他人處遇都只想憑自己所偏好的某條路徑理解的話 10/28 10:22
→ aarzbrv: ,有沒有想過當自身也有不幸處遇貼討論區徵求意見時,也 10/28 10:24
→ aarzbrv: 可能受到反射似地冷酷回應呢? 10/28 10:26
推 LeeFrank: 說不定是大蒜吃太多 10/28 11:22
→ LeeFrank: 鳳梨多吃一點 夠甜就沒事了 10/28 11:23
→ aarzbrv: 請問以上兩列說詞會出現在受理相關案件時開口說嗎? 10/28 12:06
噓 chiangchia: 某些留言板主該捅了吧 10/28 12:40
→ laup300687: 我一直以為家防官都是女性擔任 10/28 13:42
→ pei1006: 鳳梨還是別亂吃比較好@@ 10/28 17:43
→ aarzbrv: 請問樓上所述也在自身從警豐富的自栩實務經驗嗎?感恩! 10/29 17:23
→ faruk: @aarzbrv 女權自助餐吃起來!? 10/30 05:29
→ aarzbrv: 請問是哪個檢仔依據女權自助餐起訴性侵?這與哪幾個特定 10/30 07:03
→ aarzbrv: 特定性別有關嗎?任何人無論身分職業都有權拒絕他人要求 10/30 07:04
→ aarzbrv: 性行為,更何況是強求的? 10/30 07:04
噓 w225562003: 某推文真的有夠低端 10/30 16:49
→ pei1006: 吃鳳梨好像是我國小老師教的一句成語叫對牛彈琴吧 不知道 10/30 16:51
→ pei1006: 是不是適合用在這裡 10/30 16:51
→ aarzbrv: 未知樓上打算以身作則先適用於自身嗎?不好意思先確認。 10/30 16:57
→ pei1006: a大小弟才疏學淺才在這裡提問的 看到你一堆博大精深的言 10/30 17:05
→ pei1006: 論不如說說用在這裡適不適合 10/30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