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lMyersSD: 真的叫你各位駐守超商了 哈哈哈 11/26 21:54
噓 zxc90147: 沙小 這東西3-4年前不就有公文了== 11/26 22:11
→ laup300687: 先說好我不付錢喔 11/26 22:26
推 swt24090: ATM守望防治車手兼超商大夜保全(誤 11/26 22:29
→ jerry1919: 之前的是買 現在是直接坐著吃 11/26 22:39
→ jerry1919: 有進步了 11/26 22:39
→ koreapig5566: 麥當勞 便當店 早餐店呢? 11/26 22:54
→ lahornjames: 簽十間 吃十間? 11/26 23:03
推 epiphanytt: 花蓮好貼心 11/26 23:22
推 pikaholo33: 早在3年前就可以坐在超商吃了啊 在鄉下實習時還坐在 11/26 23:22
→ pikaholo33: 小吃店內吃午餐過 11/26 23:22
→ kerbobo: 坐著吃,然後被檢舉滑手機嘿嘿 11/26 23:31
→ ghost951852: 加油,吃飯還要大外宣…… 11/26 23:35
推 leobook15941: 叫你坐還真的坐? 11/27 00:11
噓 wim1990: 胖了 照轄內便利商店的間數 每班坐每班吃 真的會胖死 11/27 00:38
推 tommy134075: 如果不是雙北的話吃超商很貴欸,不能帶外食嗎== 11/27 02:37
推 ugotnostyle: 想叫警察立食吧 11/27 02:51
推 wololo: 難得推長官政策 11/27 03:45
推 GSX150s: 花蓮這位分局長太魯閣支援時遇過 非常挺基層的一位斯文 11/27 03:56
→ GSX150s: 人 11/27 03:56
推 F57: 白癡鯛:警察帶槍在便利商店,懷疑恐嚇店家跟民眾,檢舉! 11/27 06:33
推 jason88633: 這分局長感覺超年輕….. 11/27 08:48
噓 jordonmi: 重點是誰付錢? 11/27 08:57
推 luciful3: 低調一點比較好 11/27 08:58
推 sheen119: 這樣的新聞總比一直加強路檢巡簽來得進步吧 11/27 09:51
→ lbmnt441: 屆時看看會不會有民眾檢舉同仁執勤時間躲超商玩手機。 11/27 10:32
推 rockyawyu: 這分局長聽說人超好 11/27 10:46
→ kaplooiewei: 等到北七刁民檢舉又是另一個嘴臉吧^_^ 11/27 11:56
推 samchou77: 勤叫改去超商開,還省電冷氣XD 11/27 12:33
→ lbmnt441: 其實就是落實巡簽超商要定點守望5-10分鐘的規定罷了。 11/27 13:07
推 bag4099314: 郝分局長,真的是好長官 11/27 13:25
推 minkai: 我們郝分局長就是好分局長 先推再說 11/27 13:57
推 bsjimmy: 一天10杯拿鐵喝起來 11/27 14:32
推 gjgj6666: 郝心誠真的是好人 11/27 15:02
推 kissung: 好人一生平安 11/27 15:30
推 PKmos: 郝人到哪裡都是好人! 11/27 20:31
噓 facebookig: 轄內三十幾處超商都簽不完了,哪有時間坐下來啦!幹, 11/27 23:58
→ facebookig: 以為每個轄區都像花蓮這麼閒喔?天天三小時處理20件現 11/27 23:58
→ facebookig: 場啊!幹 11/27 23:58
→ facebookig: 站道路警衛在路口還不准看手機,這些官是不是都腦x啊 11/28 00:01
→ facebookig: ?道路警衛聽無線電之外,還要用手機看道路線、密語、 11/28 00:01
→ facebookig: 路口待命、路況查報訊息、崗哨位置,動不動就靠北道路 11/28 00:01
→ facebookig: 警衛看手機,這些官是有多智x啊?幹 11/28 00:01
→ facebookig: 待命→崗哨 11/28 00:02
→ facebookig: 振興券發放怕糾紛簽郵局巡邏箱、店員怕被打簽超商巡邏 11/28 00:06
→ facebookig: 箱、銀行怕搶劫簽金融巡邏箱、怕醫療暴力簽醫院巡邏箱 11/28 00:06
→ facebookig: 、地方民代簽巡邏箱、捷運怕殺人簽巡邏箱,事情還不是 11/28 00:06
→ facebookig: 會發生,簽越多點停留時間只會越短,是有個屁用喔?這 11/28 00:06
→ facebookig: 些官真的是一個比一個腦x 11/28 00:06
推 LeeFrank: 我以為巡邏箱是看緣分簽的 11/28 00:57
推 grimma04743: 呃 人家花蓮分局長當然依照地理特性去規劃 11/28 01:19
→ sambine: 出發點是好的沒有錯,可以讓同事有最基本的「用餐」時間 11/28 04:17
→ sambine: 但現實上是被檢舉就是申誡先下來、報告打不完 11/28 04:17
→ sambine: 即使有公文說可以穿制服買東西我自己依然是不敢啦 11/28 04:17
推 kindboxer: 六都,停車是一大問題吧 11/28 11:18
噓 xxccpp: 正常人警察會尊重,瘋子會嗎 11/28 19:13
推 wieter: 巡邏線上每一間超商都要吃東西嗎?非吃不可嗎?餐費誰出? 11/28 20:58
噓 oris5: 不是很想吃便利商店耶 11/28 21:32
→ jeff785chen: 坐麥當勞我還比較願意 11/28 21:42
噓 facebookig: 現在連交通分隊都要下去簽超商了耶!根本腦x政策 11/29 22:45
推 nodash: 基本用餐時間?別傻了,之前在後山就故意12-14給你空兩小 11/30 16:37
→ nodash: ,說要給你用餐時間 11/30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