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尋獲一部遺失案類機車 報案人留的電話是空號,好不容易洗到他姊夫的電話,留給他我的資料後請他回電,到現 在快兩週還是不聯繫我,請問該怎處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33.9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638858816.A.2C4.html
tearrain: 叫轄區派出所找人阿,洗e化報案紀錄阿,洗車禍紀錄阿.... 12/07 14:45
tearrain: 方法很多,動動腦 12/07 14:45
lolicon0101: 板上搜尋獲,就知道怎麼處理了 12/07 15:11
adoko: 不愛領就貼環保單拖走吧... 12/07 18:21
asd8812187: 尋獲變成熱門搜尋了@@ 12/07 18:27
bsjimmy: 如果已經明顯不堪使用了 可以推到路邊停車格 報分局交通 12/07 19:06
bsjimmy: 組貼單 不過這招好像不適用所有分局 12/07 19:06
SWICHBR: 推到路邊的停車格,是誰跟妳這勇氣的,就不要被反求償, 12/07 19:58
SWICHBR: 不要亂教好嗎? 12/07 19:58
b7061334: 智慧分析洗再多關聯,不來還是沒用,最後一招,留下相關 12/07 22:19
b7061334: 資料尋獲卷宗一樣陳報分局,車子慢慢留給下一任倒楣的人 12/07 22:19
b7061334: 接手 12/07 22:19
nodash: 都已經聯絡了還推到路邊…誰教你的 12/07 22:21
frailty: 大推智慧分析洗,沒有權限找偵查隊拜託學長。 12/07 22:58
sharkhead: 重點不是洗資料啊......重點是報案人不甩我 12/07 23:04
oxoxxoxo: 某樓素質真的令人無言你推到路邊最後被清潔隊清掉到時 12/08 00:01
oxoxxoxo: 候報案人要來領車你就等著領繩吧 12/08 00:01
hwa6519: 路邊不要亂按小電腦 12/08 01:55
sharkhead: 巡邏車車辨掃到的 我也不想 12/08 04:47
epson1017: 版上都答非所問 但這真的很麻煩 12/08 05:13
epson1017: 目前騷擾大法還堪用 12/08 05:14
epson1017: 而且怎可能等民眾聯繫你 這樣很多事情都做不成的 12/08 05:16
h456785: 電話紀錄+現場貼單通知書拍照 然後附卷照送 車子就只好 12/08 06:04
h456785: 先丟駐地了 未來幾個月後可能在請承辦人拍賣吧 12/08 06:04
rty4455: https://i.imgur.com/llD8pDF.jpg 12/08 06:28
rty4455: https://i.imgur.com/Qi7cQqw.jpg 12/08 06:28
rty4455: 請參照姿勢聯網上面的作業規定辦理~ 12/08 06:29
rty4455: 關鍵字「協尋車輛」 12/08 06:29
anklebreaker: 樓上學長/姐提供的資料我之前也有查到過 可是周遭都 12/08 12:49
anklebreaker: 沒有學長姐有實務上如何報檢察官的經驗 有學長姐可 12/08 12:49
anklebreaker: 經驗分享一下嗎QQ 12/08 12:49
wim1990: 我通常都放著給他爛 你參考看看 不領他家的事 電話紀錄+ 12/08 12:57
wim1990: 錄音留著就好 12/08 12:57
cowterry: 電話記錄寫一寫,車丟著就好了。不來領不用管他 12/08 18:49
b7061334: 等你會在那個派出所待到退休,你在那考慮實務上怎麼走下 12/08 19:08
b7061334: 去的問題 12/08 19:08
anklebreaker: 我會不會在該派出所退休是不知道啦 但樓上這位要不 12/09 10:20
anklebreaker: 要考慮一下當警察要怎麼繼續當的問題?顆顆顆 12/09 10:20
b7061334: 安口布萊克,你又不是原PO,怎麼口吻那麼像原PO 12/09 18:36
JKGOOD: 我們駐地5、6台失竊車沒人領,承辦人好像都是放兩年後處理 12/16 04:42
JKGOOD: 掉,參民法898 12/16 0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