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IGSauer: 245才能考 01/10 06:04
→ umaga1: 看俸點不準 要看警佐一階發函的日期再加3年 01/10 07:26
推 ea9715234: 刑事等受訓就好,但來增加分母也是功德一件,畢竟是取 01/10 12:36
→ ea9715234: 到考人數的1/3 01/10 12:36
推 r8101202: 今年230還不能考,因為到年底考試前還沒實際“滿”三年 01/10 12:45
推 HLPT: 今年跳230 要四五月才會銓敘 所以你到年底不足三年 113再 01/10 13:12
→ HLPT: 來 01/10 13:12
推 apie: 前四年連甲,任職滿八年應該就可以考了 01/10 14:43
推 ka2: 佐一階到佐三階都有230,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學長都喜歡單用數字 01/10 18:47
→ ka2: 230來表達薪水或資格 01/10 18:47
→ ka2: 平平230,薪水跟資格差很多好嗎 01/10 18:48
→ ocg555: 感恩以上學長姐的指教,受益良多! 01/10 18:50
推 VictorC: 接標題問,我前四年考績乙甲甲甲,現在佐二190,今年再拿 01/10 19:34
→ VictorC: 甲,這樣會變多少? 01/10 19:34
推 r8101202: 佐一210 01/10 20:03
推 gn7722: 閉著眼睛寫就上了 01/10 20:05
→ gn7722: 33%錄取率的考試還要問喔@.@ 01/10 20:06
推 solid9764: 不要騙後進了,比如一班40人,你要考12名以上才上榜, 01/10 22:34
→ solid9764: 這樣明眼人都知道一般人不可能是隨便讀讀就會上的 01/10 22:34
推 grimma04743: 扣掉老學長跟通過佐升正的 應該超過33% 01/10 22:48
→ apie: 沒有每年甲的話,至少第三年第六年要拿甲。任職滿十年可以考 01/11 00:22
推 kmtkmtkmt: 只有前四年會跳吧 之後拿甲乙沒差別了 不是嗎 01/11 02:27
推 swt24090: 乙乙甲甲甲,或是乙甲甲甲甲,還是會多跳10俸額啊 01/11 02:32
→ kmtkmtkmt: 了解 01/11 02:33
推 HLPT: 升官等沒看書蠻危險的 01/11 03:36
推 tearrain: 我考前兩個月開始看書,看的版本還是10年前我考警特時的 01/11 07:25
推 kindboxer: 一堆分母在爭什麼? 01/11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