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-嗨大家好 又是我 默默已經從山上值宿到交通又轉到刑事了 先道聲新年快樂(^_^)a 想請教各位學長(姐) 1.當年時如何準備升官等的? 2.升官等的資格是佐1滿3年,亦即報考前俸點跳230都可以參加報名嗎? (109年210、110年220) 今年沒意外應該就跳230了 也就是說可以報考嗎? 看了升官等簡章也爬了各位學長姐的分享文 真的不太懂這考試的資格 懇請解惑╮( ̄▽ ̄"")╭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33.6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641759412.A.404.html
SIGSauer: 245才能考 01/10 06:04
umaga1: 看俸點不準 要看警佐一階發函的日期再加3年 01/10 07:26
ea9715234: 刑事等受訓就好,但來增加分母也是功德一件,畢竟是取 01/10 12:36
ea9715234: 到考人數的1/3 01/10 12:36
r8101202: 今年230還不能考,因為到年底考試前還沒實際“滿”三年 01/10 12:45
HLPT: 今年跳230 要四五月才會銓敘 所以你到年底不足三年 113再 01/10 13:12
HLPT: 來 01/10 13:12
apie: 前四年連甲,任職滿八年應該就可以考了 01/10 14:43
ka2: 佐一階到佐三階都有230,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學長都喜歡單用數字 01/10 18:47
ka2: 230來表達薪水或資格 01/10 18:47
ka2: 平平230,薪水跟資格差很多好嗎 01/10 18:48
ocg555: 感恩以上學長姐的指教,受益良多! 01/10 18:50
VictorC: 接標題問,我前四年考績乙甲甲甲,現在佐二190,今年再拿 01/10 19:34
VictorC: 甲,這樣會變多少? 01/10 19:34
r8101202: 佐一210 01/10 20:03
gn7722: 閉著眼睛寫就上了 01/10 20:05
gn7722: 33%錄取率的考試還要問喔@.@ 01/10 20:06
solid9764: 不要騙後進了,比如一班40人,你要考12名以上才上榜, 01/10 22:34
solid9764: 這樣明眼人都知道一般人不可能是隨便讀讀就會上的 01/10 22:34
grimma04743: 扣掉老學長跟通過佐升正的 應該超過33% 01/10 22:48
apie: 沒有每年甲的話,至少第三年第六年要拿甲。任職滿十年可以考 01/11 00:22
kmtkmtkmt: 只有前四年會跳吧 之後拿甲乙沒差別了 不是嗎 01/11 02:27
swt24090: 乙乙甲甲甲,或是乙甲甲甲甲,還是會多跳10俸額啊 01/11 02:32
kmtkmtkmt: 了解 01/11 02:33
HLPT: 升官等沒看書蠻危險的 01/11 03:36
tearrain: 我考前兩個月開始看書,看的版本還是10年前我考警特時的 01/11 07:25
kindboxer: 一堆分母在爭什麼? 01/11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