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rden: 真的是死不道歉了 01/30 17:03
→ lou830816: 樹人派出所可以開案嗎 01/30 17:11
→ roger9310754: 還好有開除學籍 01/30 17:34
→ getto: 幸好把他退了~不定時炸彈 01/30 17:41
推 asd8563214: 純推一樓 這次支持校方 01/30 17:56
推 gn7722: 預備教育就可以扁護理師了,奇耙啊 01/30 18:05
→ gn7722: 學校護理師也算是師長一部分 01/30 18:06
→ gn7722: 這要是畢業,還不連分局長都扁了 01/30 18:07
→ facebookig: 這種人當警察才是問題 01/30 18:25
推 tony870414: 可撥 01/30 18:48
→ tony870414: 台灣就是濫用死者為大 01/30 18:48
→ honorpan: 奇“葩”啦 01/30 19:16
推 TCMango: 但是如果幫忙扁分局長好像也不錯啊 01/30 19:17
推 gn7722: 好像也是,笑死 01/30 19:21
→ gn7722: 不過出來扁同事機會更大吧 01/30 19:21
推 crocolebron: 治安磐石是新的嗎?以前好像不是 01/30 19:26
推 fireforce: 比新聞的內容還扯 難怪一開價就60萬 01/30 19:54
推 qwertyuiop93: 明顯無法控制情緒 01/30 19:57
→ laup300687: 下單位還不暴行犯上? 01/30 20:24
→ DaDaGG: 警專雖然很爛 但這件事警專沒錯 01/30 20:32
噓 mycowba: 警專怎麼還用公訴罪這麼外行的詞,非告訴乃論罪有很難嗎 01/30 20:54
→ umaga1: 達爾文都笑了 01/30 20:57
推 jeff785chen: 跟這種人同條巡邏我會怕 01/30 21:23
→ luciful3: 生命可貴 01/30 21:31
推 kiddgogogo: 校方勸護理師和解、放棄求償是哪門子道理?今天在外 01/30 21:32
→ kiddgogogo: 執勤被刁民打,上面的官跑來摸你頭叫你吞下去不要告 01/30 21:32
→ kiddgogogo: 民事,這什麼狗屁說詞,可悲 01/30 21:32
噓 lovesm8627: 他應該當警察的,鯛民就交給他處理 多讚 01/30 22:39
→ knightking: 歡迎大家被妨害公務時都開價60萬和解 01/30 22:46
噓 pp096127: 笑死 有夠玻璃 難怪一撞就碎呵呵 01/30 23:09
推 cysh910092: 支持退訓 01/30 23:44
→ jerry1919: 都退訓才跳就不用扯學校了吧 01/31 00:35
噓 Nowitzki14: 才預教週明顯情緒控管有狀況,也不是第一次,家長不 01/31 01:38
→ Nowitzki14: 讓孩子接受精神科治療,還放進警專讓他自爆,錯都是別 01/31 01:38
→ Nowitzki14: 人的錯,不是自己不會教。 01/31 01:38
推 BlueMaple: 家長還有臉跑出來說事 再度刷新台灣奇葩家屬事件 01/31 02:00
推 oxoxxoxo: 想看分局長被扁 01/31 08:53
噓 kspp0903: 這種家長不先教好自己的小孩就算了,還敢出來指責別人, 01/31 09:03
→ kspp0903: 真的是刷新我的三觀 01/31 09:03
噓 jordonmi: 警專裡都是警職 還要移交轄區派出所偵辦喔 01/31 09:31
→ adoko: 打護理師可惜以後沒機會打所長分局長 01/31 12:01
推 Giganoto: 支持學校 這種不定時炸彈還是不要來好了 01/31 23:39
推 choufoun: 這下真的死不道歉了 02/01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