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sonas20: 純噓家屬 02/07 17:04
噓 lovesm8627: 還好當時沒路過那,不然也要被家屬告惹 02/07 17:05
推 atgo1207: 我看這個做了救不起來一樣被告 呵呵 02/07 17:06
噓 loveloser: 家屬不能敲一筆賠償了... 02/07 17:06
噓 cenames: 沒薛到 02/07 17:08
噓 jordonmi: 這種路倒的平常聯絡家數都說不認識 02/07 17:14
→ jordonmi: 人死了 一堆親朋好友都跑出來了呢 02/07 17:14
噓 adoko: 救活受傷一樣告沒專業訓練 誰要救 02/07 17:15
噓 bobgun1211: 家屬真的很敢要 02/07 17:21
噓 jeff785chen: 可憐喔 02/07 17:24
噓 pleaseman: 嘔嘔嘔 02/07 17:40
噓 h081296: 詛咒貪婪家屬不得好死 02/07 17:53
噓 apie: 噓死者家屬 02/07 17:56
噓 ghost951852: 嘔嘔嘔 02/07 17:57
噓 p14pp1414: 這樣也能牽拖 02/07 18:00
噓 gn7722: 說不會做就好了,怕屁? 02/07 18:03
→ gn7722: 沒法律規定警察要學會做CPR,謝謝指教 02/07 18:03
噓 kevinchung: 垃圾家屬 02/07 18:10
噓 samnpc: 真的很過分 02/07 18:12
噓 blake10740: 不要臉到極點 02/07 18:14
噓 kloz: 如果換做是CPR壓死人,是不是又要被告? 02/07 18:25
推 kloz: 請問有沒有醫療專業人士,這種腦幹出血施作CPR會不會醒,小 02/07 18:27
→ kloz: 弟的知識是CPR僅對心臟停止的人有效用而已 02/07 18:27
推 kissung: 台灣鯛:不管你有做沒做cpr、鯛民都會告死你 02/07 18:30
噓 TheDivision: 家屬:又能敲竹槓了 嘿嘿 02/07 18:38
噓 ugotnostyle: 幹你娘垃圾家屬 人死了還要再拖人下水 再說一次垃圾 02/07 18:45
→ ugotnostyle: ! 02/07 18:45
噓 dinter5566: 這種要告人的,做下去肯定還是告啦,不能反告誣告嗎? 02/07 18:48
噓 lovetwbbs: 垃圾家屬又想賺錢摟 02/07 18:53
噓 bejay: 等等又沒救活就有理由怪警察申請國賠了。還好沒救 02/07 18:56
噓 Konfuzianer: 傻眼 02/07 19:02
噓 sharkhead: 操 02/07 19:12
推 dannywind: 壓下去感覺更慘,有活大概也被告 02/07 19:13
噓 howard32114: 支持學長告起來 02/07 19:13
噓 bsjimmy: 這家屬是蝦餃.... 02/07 19:23
→ WeiKitten: 做了反而被對方找漏洞打 02/07 19:27
噓 forevernew: 蛤?我們有醫療救護證照嗎?常訓有訓練嗎? 02/07 19:34
推 gn7722: 醫療法還是什麼法有規定緊急狀態做cpr後續是免責的,不管 02/07 19:34
→ gn7722: 做了會怎樣 02/07 19:34
→ gn7722: 我印象中即使事後檢驗當時不當COR還是怎樣,都免責 02/07 19:34
噓 clogugin: 貪婪家屬 02/07 20:08
→ strellson: 愛幫人開道的也要注意 ^^b 02/07 20:10
→ loveheyhey: 緊急醫療救護法ꜱ4-2 02/07 20:12
→ WeiKitten: 緊急醫療14-2修法過是沒錯 只是看看呆彎法律... 02/07 20:16
→ WeiKitten: 玩道德勒硬敲竹槓不是不可能發生 02/07 20:18
噓 fireforce: 路邊燃燒垃圾 八成不是第一次 這種人很討厭 02/07 20:29
噓 tinco0605: 做cpr 如果還是掛了,一樣會被這種家屬 02/07 20:33
噓 dark21: 家屬想騙錢R 02/07 21:14
噓 f210037: 疫情期間 還cpr …… 02/07 21:29
→ f210037: 而且和不是救護人員 02/07 21:30
噓 lxa699: 家屬真的噁心 現在什麼事都可以怪警察誒 02/07 21:33
噓 john511: 這就是現實! 02/07 21:37
噓 banana246: 這就是台灣人啊超棒的 02/07 21:54
噓 iuexeyz: 家屬很棒呢^^ 02/07 21:59
噓 kaplooiewei: 家屬:死人錢花的好爽(^_^)v 02/07 22:07
噓 escape54321: 又想拖人下水 垃圾家屬 02/07 22:20
噓 h456785: 要有作為就幫忙通知119就好了 幫忙通知不就是作為了? 02/07 23:28
→ h456785: 反正做再多也不會有民眾感激 02/07 23:28
推 oNEYMARo: 我們是執法人員不是救護人員,不具備專業的醫療知識及 02/07 23:52
→ oNEYMARo: 技術之下,不建議施以急救。 02/07 23:52
→ oNEYMARo: 即時通報119並回報勤指就夠了。 02/07 23:52
→ oNEYMARo: 當然,你要施以急救也可以,緊急醫療救護法14-2條有免責 02/07 23:52
→ oNEYMARo: 條款,這種行為就跟某些為民服務內容一樣,不是我們職責 02/07 23:52
→ oNEYMARo: 該做的,但就是人好熱心,為民服務罷了。 02/07 23:52
噓 tospykid: 家屬吃相… 02/08 00:27
噓 walkingdead: 吹噓智障垃圾家屬 02/08 00:42
噓 nopennogame: 家屬水準真好呢^^ 02/08 01:12
→ shadleheart: 馬的剛噓完酒家女 02/08 02:44
→ shadleheart: 晚點再來補噓這種家屬吃相有夠難看 02/08 02:44
→ shadleheart: 是我就反告誣告了幹你的過失個屁 02/08 02:44
噓 Giganoto: 再次見識台灣鯛的德性 02/08 05:43
噓 warden: 垃圾家屬在那邊用死人要錢 02/08 06:53
噓 alex90291: 誰做CPR誰被告... 02/08 08:29
→ jaggur: 法律也說正當防衛免責 你看看葉驥他怎麼了 02/08 08:43
噓 kwnbsfi2ga: 好奇樓上有沒有看過葉驥案的監視器?看完還會覺得是正 02/08 09:26
→ kwnbsfi2ga: 當防衛嗎? 02/08 09:26
噓 kyowang: 操,千錯萬錯都警察錯 02/08 10:07
噓 waxigu: 樓上s大 我先幫你噓 02/08 10:10
噓 kerbobo: 這種家屬... 02/08 10:18
噓 kspp0903: 垃圾家屬之後出事活該沒人救 02/08 10:41
推 atgo1207: 葉驥案就是常訓教育怠惰的下場啊 只教你開槍 沒教你什麼 02/08 11:33
→ atgo1207: 時候該停 02/08 11:33
噓 imbester: 想國賠嗎 嘻嘻 02/08 12:04
噓 Yocason: 祝福垃圾家屬家破人亡 02/08 12:38
噓 dino008: 家屬ㄎㄎ 02/08 12:56
噓 spy99915: 做了死了:告你過失致死 沒做死了:告你過失致死 請問 02/08 13:03
→ spy99915: 到底要怎麼做 02/08 13:03
噓 greenmaplex: 棒 02/08 14:00
噓 ZaQua: 蒸蚌 02/08 15:11
噓 BlackM: 垃圾家屬 02/08 15:11
→ yangdemi: 真可怕……我是說:家屬 02/08 15:13
噓 AntiCompete: 燒 02/08 15:58
噓 pipi8224761: 家屬真的優秀 02/08 16:51
→ lbmnt441: 做CPR免責不代表不會被告,光跑法院就煩你。 02/08 22:00
→ lbmnt441: 煩死你...更正。 02/08 22:00
噓 hunter950873: 垃圾家屬 02/09 02:37
噓 iamany: $$$$$ 02/09 07:30
噓 BuildMyDream: 調一下路口,看還有誰經過也告一告吧 02/09 11:14
噓 w225562003: 智障家屬 02/09 12:28
噓 pingtung34: 垃圾家屬死要錢 02/10 08:03
→ toshiba5566: 多管閒事吃不完兜著走 02/10 12:29
噓 bonechamber: 垃圾家屬欸 03/03 01:15
噓 arcysaint: 以台灣鯛尿性,就算做了,沒救起來也被告啦,根本不用 04/06 23:08
→ arcysaint: 那麼認真 04/06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