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10年1月統調到新單位,有管制時間嗎? 要到何時才能再寫統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8.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644516499.A.C3F.html
nodash: 一年,但是統調五月寫,所以你最快要隔年五月才能再填,然 02/11 02:40
nodash: 後如果第一梯走得了的話,等於最快至少要一年十個月才能 02/11 02:40
nodash: 走 02/11 02:40
Yoe41: 別急啊學長XD滿一年可以先寫平調換個環境看看 02/11 04:51
adolph929: 可是單位巡官說平調1年、統調要2年才能再填統調? 02/11 06:42
kmtkmtkmt: 調去哪裡啊?這麼快就想逃了? 02/11 07:00
davidmayday: 一樓正解 02/11 07:22
smallpriston: 統調管制不是兩年嗎?統調進來的學長說的 02/11 09:53
sonas20: 統調管制一年而已,但因為填統調的時間,所以基本上最快 02/11 10:15
sonas20: 會等到快兩年才能再調 02/11 10:15
gn7722: 怎麼會這麼想要調來調去啊 02/11 11:15
fatcop: 是不是調到某五鐵共構車站 02/11 11:38
tina: 想請問一下 02/11 12:39
tina: 如果是今年平調1/21報到 02/11 12:39
tina: 明年一月滿一年 02/11 12:39
tina: 是否也是要十月才能選填? 02/11 12:39
tina: 謝謝! 02/11 12:39
LeeFrank: 平調年底就能填了 看月不看日 02/11 13:03
tina: 但今年平調到新單位是1/21報到 02/11 17:06
tina: 年底12月尚滿一年 02/11 17:06
tina: 能填平調報告嗎? 02/11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