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zink: 有夠天 03/30 16:38
推 luciful3: 天兵 03/30 16:49
→ Danielhsieh: 要起飛囉 03/30 16:51
→ jeff785chen: 慘了 03/30 17:05
→ WilMyersSD: 四月常訓就會拿來當案例教育 名字會被教官洗過一輪 03/30 17:09
推 asd8563214: 信義最近新聞真多 03/30 17:27
推 greenmaplex: GG 03/30 17:28
推 SIGSauer: 會掉出來應該是快拔的那種吧 03/30 18:33
→ tino9808: 是說這樣之後可以不用拿槍嗎?認真問 03/30 18:59
→ sharkhead: 用HSXX的快拔放過辣椒水,騎車噴過一次後絕不用快拔放 03/30 19:02
→ sharkhead: 彈匣 03/30 19:02
推 ComfortPTT: 從沒用過彈夾袋的原因 03/30 19:43
推 qwertyuiop93: 還好民眾有通報 03/30 20:03
推 Okitacat: 嗚嗚不要污名化快拔 我放腰左側前方(GG左邊一點點)還 03/30 20:19
→ Okitacat: 沒掉過掉了應該會砸到腳ㄅ 03/30 20:19
推 HW33: 還好啦,下次可能就掉刺針飛彈了 03/30 20:47
推 atgo1207: 彈匣袋一定選掀蓋的 什麼時候可以自己選要不要配槍? 03/30 21:38
推 zxc90147: 三張犁直接起飛 03/30 22:35
推 Giganoto: 我真的笑死 03/30 23:36
推 gn7722: 一般勤務選什麼戰術裝備 03/31 00:00
→ gn7722: 看一堆人掛一堆好像要去伊拉克打仗就好笑 03/31 00:00
→ gn7722: 先顧好你裝備不要噴掉吧 03/31 00:00
→ gn7722: 備用彈也在快拔,你是以為在打生存遊戲膩 03/31 00:01
推 jordonmi: 一堆槍套掛大腿的 啥戰術口袋裝一堆的 到底~~ 03/31 00:02
推 gn7722: 然後勤務上就是跳下車直接亂瞄砰砰幾槍讓自己當義警 03/31 00:05
→ WilMyersSD: 槍放腿掛又沒啥,腰還可以少一把槍的重量 03/31 00:06
推 gn7722: 腿掛根本不好用,人家腿掛是因為戰術考量 03/31 00:08
推 gn7722: 人家長短槍同時上身,衝鋒槍位置會在上面 03/31 00:10
→ gn7722: 而且衝鋒槍一般會斜背,掉下來卡到的位置剛好是腰際 03/31 00:10
→ gn7722: 放掉衝鋒槍抽短槍,大腿部是最適合位置 03/31 00:11
→ gn7722: 一般只帶手槍的學人家什麼腿掛,你腰間裝備是滿到裝不下 03/31 00:12
→ gn7722: 嗎 03/31 00:12
推 leorzkid: 511的雙彈匣很穩的餒 好用推推 03/31 00:12
→ gn7722: 小朋友就是愛耍帥,這是我對近期大部分新同學的看法 03/31 00:12
推 jordonmi: 有的明明沒太陽還會戴個雷朋呢XD 03/31 00:14
推 gn7722: 世界上絕大多數手槍射擊(執法、運動、競技)都是腰際槍 03/31 00:15
→ gn7722: 套 03/31 00:15
→ gn7722: 想帥帥就是練好體能,練好打槍,去報名兇狼 03/31 00:16
→ gn7722: 打靶打不到90分就不要在那邊裝逼 03/31 00:16
→ TheDivision: 沒太陽也戴雷朋 哈哈哈哈哈 03/31 07:43
→ ttttt13: 很會開單呢 03/31 08:37
推 adoko: 民眾拾得有開收據嗎 是我就要求開 03/31 08:47
→ adoko: 收據可以裱框傳世 您祖公撿過彈彈 03/31 08:48
推 jz1017: 看完摸了一下自己的備用彈夾 03/31 09:24
推 rd1210: 曾經90因彈夾底座壞掉噴過,還好在車上 03/31 11:45
推 ugotnostyle: 槍用不到 放腿掛剛好 自己的裝備用的爽就好 不用在 03/31 12:00
→ ugotnostyle: 那裡diss 穿的帥 對所內有貢獻 比一堆嘴哥好很多啦 03/31 12:00
→ TheDivision: 樓上 說不定有穿的帥又沒貢獻的 03/31 17:54
→ cesarezhang: 上一篇穿得帥好像礙到很多人一樣,雖然我也是全身公 03/31 18:09
→ cesarezhang: 發,除了那拓自費 03/31 18:09
推 BlueMaple: 腿掛的位置的確是比較順手能抽起的位置吧 就人體工學 03/31 18:18
→ BlueMaple: 來看 03/31 18:18
推 gn7722: 如果腿掛是順手而且合適的,全世界就不會以腰際槍套為主 03/31 18:29
→ gn7722: 流 03/31 18:29
→ gn7722: 去看看全世界一般巡警,誰在用腿掛啊 03/31 18:29
推 gn7722: 不是帥礙眼,是規定在那邊偏偏要ggyy標新立異然後拿一些 03/31 18:35
→ gn7722: 爛理由 03/31 18:35
→ gn7722: 而且本來就可以規定槍套要用怎樣的 03/31 18:35
→ gn7722: 因為訓練就是都是用腰際當訓練標準,根本沒訓練你用腿掛 03/31 18:35
→ gn7722: ,包含在學校 03/31 18:35
→ gn7722: 如果今天因為你腰掛跟腿掛的差異導致影響到最後勤務結果 03/31 18:36
→ gn7722: 造成傷亡 03/31 18:36
→ gn7722: 我就問啦,誰要負責?督察組沒有督導好訓練好有沒有責任 03/31 18:36
推 gn7722: 那麼愛腿掛就去報名霹靂還是維安啦,那 03/31 18:42
→ gn7722: 邊讓你掛個爽 03/31 18:42
→ WilMyersSD: 腿掛得罪誰啊?主管都沒講啥,老學長是在? 03/31 19:13
推 ugotnostyle: 所內真的有那種全身公發的老學長 遇到案件就坐在會 03/31 19:33
→ ugotnostyle: 客室沙發指揮 出一些過時沒建設性的指導棋 然後遇到 03/31 19:33
→ ugotnostyle: 主管馬上說年輕人都不懂 還是要資深學長啦 03/31 19:33
推 gn7722: 沒有說自購裝備不好,而是你真正能更保護自己 03/31 20:10
→ gn7722: 而不是裝一大堆然後搞噴裝 03/31 20:10
→ gn7722: 那拓警棍我覺得就很好啊 03/31 20:11
→ gn7722: 腿掛能更幫助你執勤?快拔備用彈夾可以幫助你? 03/31 20:12
→ atgo1207: 警察真的什麼都能互戰欸笑死 03/31 20:27
推 Kent76435208: 公關已經在社會diss各位了還在網內互打 03/31 20:34
推 park00849: ug大說的好有即視感,笑死 03/31 20:47
→ WilMyersSD: 今天是快拔套噴彈夾,還是腿掛噴槍?一直嘴腿掛到底是 03/31 21:28
→ WilMyersSD: 有什麼深仇大恨 03/31 21:28
推 shiny1215: 除了仇警仔以外又多了仇裝備仔欸,到底掉彈夾跟腿掛有 03/31 21:46
→ shiny1215: 什麼鬼關聯 03/31 21:46
→ shiny1215: 還是只是眼紅同事有錢買裝備,自己只能把錢上繳家庭? 03/31 21:47
推 et22639643: 彈匣 03/31 23:55
噓 Sam60232: 某樓是住海邊?要用什麼裝備輪得到你指導? 04/01 03:43
→ fowatlantis: 只看過公發在嘴自購 沒看過自購笑公發 管好自己就好 04/01 11:13
→ fowatlantis: 了 04/01 11:13
推 esspx: 笑死,也有發生過公發彈匣套掉彈匣的,仇裝備仔要不要出來 04/01 13:01
→ esspx: 表示一下 04/01 13:01
噓 hundredgod: 公發槍套爛又難用,彈匣袋也沒好到哪去 04/01 14:48
推 leorzkid: 噴腿掛的是不是深仇大恨 笑死 04/01 16:50
噓 w225562003: 笑死欸腿掛這個也可以吵,是有什麼好吵的啦,嫌腿掛 04/03 12:22
→ w225562003: 就不要用不就好了== 04/03 12:22
→ w225562003: 還是腿掛掛到你腿上去了? 04/03 12:22
噓 wololo: 勤務裝備是以個人順手程度來選購,你管人家要不要用腿掛, 04/04 23:42
→ wololo: 是花到你的錢了?人家吃麵你在旁邊喊燙的經典例子,最討厭 04/04 23:42
→ wololo: 其他人在那邊說三道四,尤其是自購抗彈板,檢測報告也拿得 04/04 23:42
→ wololo: 出來,拿去訓練中心靶場射擊也符合規定,我拿這樣的板出去 04/04 23:42
→ wololo: 巡邏還有人在旁邊酸言酸語,真的是夠了。 04/04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