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聞網址:https://www.setn.com/m/news.aspx?newsid=1092895 ---- 新聞內容:天兵警開紅單彈匣掉地!被民眾路邊撿到 同事尷尬領回 111-03-30 記者游承霖/臺北報導 這下尷尬了!臺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警員,昨天(廿九日)晚間,前往逸仙路國父紀念館旁取締違規停車,未料,疑因拿手機時,動作較大,防彈背心卡到警用勤務腰帶,導致腰間裝有十二發子彈的彈匣鬆脫掉落在地,警員開完單後並未察覺有異,便自行離開,約莫十分鐘過後,路過民眾拾獲彈匣,報警通報後,信義警方才又再派員前往現場向民眾取回,所幸彈匣內子彈並無短缺,也並未損毀,後續分局內部也將調查並研擬處分。 據了解,警方昨天晚間八時許接獲報案指出,在國父紀念館旁的逸仙路上,拾獲槍械的彈匣,希望警方協助,信義警方不敢大意,派員趕赴現場時,卻發現竟是警用制式手槍PPQ M2的彈匣,所幸彈匣並未受損,裡面所裝的十二發子彈也並未短少,後續隨即向上通報,並展開內部調查。 後續追查,這才發現是三張犁派出所一名年資約五年的警員,昨晚八時許前往該處針對違規停車製單告發時,疑似拿手機動作較大,導致防彈背心底部勾到彈匣套,致彈匣套鬆脫,才會造成腰間裝有十二發子彈的彈匣鬆脫掉落,後續也將針對該名警員祭出懲處,該所派出所長也已向分局自請處分。 信義分局指出,為加強員警駐地安全維護、用槍安全觀念及正確操作方式,將提列案例教育,責由各外勤單位主管落實內部管理機制,並針對所屬同仁駐地、裝備及械彈領用,加強管理及再教育,避免類案再次發生。 ---- https://bit.ly/2XVose2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U20 5G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70.6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648629155.A.259.html
wizink: 有夠天 03/30 16:38
luciful3: 天兵 03/30 16:49
Danielhsieh: 要起飛囉 03/30 16:51
jeff785chen: 慘了 03/30 17:05
WilMyersSD: 四月常訓就會拿來當案例教育 名字會被教官洗過一輪 03/30 17:09
asd8563214: 信義最近新聞真多 03/30 17:27
greenmaplex: GG 03/30 17:28
SIGSauer: 會掉出來應該是快拔的那種吧 03/30 18:33
tino9808: 是說這樣之後可以不用拿槍嗎?認真問 03/30 18:59
sharkhead: 用HSXX的快拔放過辣椒水,騎車噴過一次後絕不用快拔放 03/30 19:02
sharkhead: 彈匣 03/30 19:02
ComfortPTT: 從沒用過彈夾袋的原因 03/30 19:43
qwertyuiop93: 還好民眾有通報 03/30 20:03
Okitacat: 嗚嗚不要污名化快拔 我放腰左側前方(GG左邊一點點)還 03/30 20:19
Okitacat: 沒掉過掉了應該會砸到腳ㄅ 03/30 20:19
HW33: 還好啦,下次可能就掉刺針飛彈了 03/30 20:47
atgo1207: 彈匣袋一定選掀蓋的 什麼時候可以自己選要不要配槍? 03/30 21:38
zxc90147: 三張犁直接起飛 03/30 22:35
Giganoto: 我真的笑死 03/30 23:36
gn7722: 一般勤務選什麼戰術裝備 03/31 00:00
gn7722: 看一堆人掛一堆好像要去伊拉克打仗就好笑 03/31 00:00
gn7722: 先顧好你裝備不要噴掉吧 03/31 00:00
gn7722: 備用彈也在快拔,你是以為在打生存遊戲膩 03/31 00:01
jordonmi: 一堆槍套掛大腿的 啥戰術口袋裝一堆的 到底~~ 03/31 00:02
gn7722: 然後勤務上就是跳下車直接亂瞄砰砰幾槍讓自己當義警 03/31 00:05
WilMyersSD: 槍放腿掛又沒啥,腰還可以少一把槍的重量 03/31 00:06
gn7722: 腿掛根本不好用,人家腿掛是因為戰術考量 03/31 00:08
gn7722: 人家長短槍同時上身,衝鋒槍位置會在上面 03/31 00:10
gn7722: 而且衝鋒槍一般會斜背,掉下來卡到的位置剛好是腰際 03/31 00:10
gn7722: 放掉衝鋒槍抽短槍,大腿部是最適合位置 03/31 00:11
gn7722: 一般只帶手槍的學人家什麼腿掛,你腰間裝備是滿到裝不下 03/31 00:12
gn7722: 嗎 03/31 00:12
leorzkid: 511的雙彈匣很穩的餒 好用推推 03/31 00:12
gn7722: 小朋友就是愛耍帥,這是我對近期大部分新同學的看法 03/31 00:12
jordonmi: 有的明明沒太陽還會戴個雷朋呢XD 03/31 00:14
gn7722: 世界上絕大多數手槍射擊(執法、運動、競技)都是腰際槍 03/31 00:15
gn7722: 套 03/31 00:15
gn7722: 想帥帥就是練好體能,練好打槍,去報名兇狼 03/31 00:16
gn7722: 打靶打不到90分就不要在那邊裝逼 03/31 00:16
TheDivision: 沒太陽也戴雷朋 哈哈哈哈哈 03/31 07:43
ttttt13: 很會開單呢 03/31 08:37
adoko: 民眾拾得有開收據嗎 是我就要求開 03/31 08:47
adoko: 收據可以裱框傳世 您祖公撿過彈彈 03/31 08:48
jz1017: 看完摸了一下自己的備用彈夾 03/31 09:24
rd1210: 曾經90因彈夾底座壞掉噴過,還好在車上 03/31 11:45
ugotnostyle: 槍用不到 放腿掛剛好 自己的裝備用的爽就好 不用在 03/31 12:00
ugotnostyle: 那裡diss 穿的帥 對所內有貢獻 比一堆嘴哥好很多啦 03/31 12:00
TheDivision: 樓上 說不定有穿的帥又沒貢獻的 03/31 17:54
cesarezhang: 上一篇穿得帥好像礙到很多人一樣,雖然我也是全身公 03/31 18:09
cesarezhang: 發,除了那拓自費 03/31 18:09
BlueMaple: 腿掛的位置的確是比較順手能抽起的位置吧 就人體工學 03/31 18:18
BlueMaple: 來看 03/31 18:18
gn7722: 如果腿掛是順手而且合適的,全世界就不會以腰際槍套為主 03/31 18:29
gn7722: 流 03/31 18:29
gn7722: 去看看全世界一般巡警,誰在用腿掛啊 03/31 18:29
gn7722: https://i.imgur.com/BrTQ8Gc.jpg 03/31 18:31
gn7722: 不是帥礙眼,是規定在那邊偏偏要ggyy標新立異然後拿一些 03/31 18:35
gn7722: 爛理由 03/31 18:35
gn7722: 而且本來就可以規定槍套要用怎樣的 03/31 18:35
gn7722: 因為訓練就是都是用腰際當訓練標準,根本沒訓練你用腿掛 03/31 18:35
gn7722: ,包含在學校 03/31 18:35
gn7722: 如果今天因為你腰掛跟腿掛的差異導致影響到最後勤務結果 03/31 18:36
gn7722: 造成傷亡 03/31 18:36
gn7722: 我就問啦,誰要負責?督察組沒有督導好訓練好有沒有責任 03/31 18:36
gn7722: 那麼愛腿掛就去報名霹靂還是維安啦,那 03/31 18:42
gn7722: 邊讓你掛個爽 03/31 18:42
WilMyersSD: 腿掛得罪誰啊?主管都沒講啥,老學長是在? 03/31 19:13
ugotnostyle: 所內真的有那種全身公發的老學長 遇到案件就坐在會 03/31 19:33
ugotnostyle: 客室沙發指揮 出一些過時沒建設性的指導棋 然後遇到 03/31 19:33
ugotnostyle: 主管馬上說年輕人都不懂 還是要資深學長啦 03/31 19:33
gn7722: 沒有說自購裝備不好,而是你真正能更保護自己 03/31 20:10
gn7722: 而不是裝一大堆然後搞噴裝 03/31 20:10
gn7722: 那拓警棍我覺得就很好啊 03/31 20:11
gn7722: 腿掛能更幫助你執勤?快拔備用彈夾可以幫助你? 03/31 20:12
atgo1207: 警察真的什麼都能互戰欸笑死 03/31 20:27
Kent76435208: 公關已經在社會diss各位了還在網內互打 03/31 20:34
park00849: ug大說的好有即視感,笑死 03/31 20:47
WilMyersSD: 今天是快拔套噴彈夾,還是腿掛噴槍?一直嘴腿掛到底是 03/31 21:28
WilMyersSD: 有什麼深仇大恨 03/31 21:28
shiny1215: 除了仇警仔以外又多了仇裝備仔欸,到底掉彈夾跟腿掛有 03/31 21:46
shiny1215: 什麼鬼關聯 03/31 21:46
shiny1215: 還是只是眼紅同事有錢買裝備,自己只能把錢上繳家庭? 03/31 21:47
et22639643: 彈匣 03/31 23:55
Sam60232: 某樓是住海邊?要用什麼裝備輪得到你指導? 04/01 03:43
fowatlantis: 只看過公發在嘴自購 沒看過自購笑公發 管好自己就好 04/01 11:13
fowatlantis: 了 04/01 11:13
esspx: 笑死,也有發生過公發彈匣套掉彈匣的,仇裝備仔要不要出來 04/01 13:01
esspx: 表示一下 04/01 13:01
hundredgod: 公發槍套爛又難用,彈匣袋也沒好到哪去 04/01 14:48
leorzkid: 噴腿掛的是不是深仇大恨 笑死 04/01 16:50
w225562003: 笑死欸腿掛這個也可以吵,是有什麼好吵的啦,嫌腿掛 04/03 12:22
w225562003: 就不要用不就好了== 04/03 12:22
w225562003: 還是腿掛掛到你腿上去了? 04/03 12:22
wololo: 勤務裝備是以個人順手程度來選購,你管人家要不要用腿掛, 04/04 23:42
wololo: 是花到你的錢了?人家吃麵你在旁邊喊燙的經典例子,最討厭 04/04 23:42
wololo: 其他人在那邊說三道四,尤其是自購抗彈板,檢測報告也拿得 04/04 23:42
wololo: 出來,拿去訓練中心靶場射擊也符合規定,我拿這樣的板出去 04/04 23:42
wololo: 巡邏還有人在旁邊酸言酸語,真的是夠了。 04/04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