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學長好 小弟有個問題想問 小弟去今年初從外勤派出所統調進保字頭 但目前極度不適應 有考慮再回去外勤 正常統調有第一年不能填的限制 但印象中特困不受此限制 可是之前打電話問大隊部 人事卻說特困也要滿一年才能調 所以想要問問看有沒有類似經驗的學長? 就算特困也是要隔年才能有統調的資格嗎? 另外想說說不要都認為保警真的很爽啊 小弟現在調進來幾個月已經快受不了 每天上班都像是學生被管的死死的 超勤也是少的可憐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保警的 生活的 很看個性的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1.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651848937.A.281.html
Ouiful: 警察人員陞遷辦法第22條及第24條 05/06 23:05
Ouiful: 一般性特困請調併年度定期請調辦理,所以要一年。 05/06 23:06
Ouiful: 但不用滿一年的隔年才能寫,就併到下一次。 05/06 23:07
LAZY: 請問學長不適應的原因是? 05/06 23:38
LeeFrank: 裡面的官大概是少數比高雄破的 05/06 23:57
nothing0531: 很多人事都各自解讀或擴大解釋 建議直接問警政署人 05/07 00:07
nothing0531: 事 05/07 00:07
WiiSports: 現在全台最爛的單位應該是高雄了吧 05/07 00:08
rd1210: 習慣派出所的剛進去保警會非常不適應整天關著 05/07 03:03
jeff785chen: 保警適合40歲以上的人 05/07 03:52
UWC: 原來高雄警察跟消防都是一樣的慘 QQ 05/07 08:23
OceanRay: 我當初到統調第一梯到新單位後隔年一樣第一梯因特困調 05/07 09:11
OceanRay: 回家鄉 給你參考! 05/07 09:11
a4567850: 照這樣應該是一四五其中之一 05/07 15:42
BBING0044: 專單就太閒閒到沒事亂刁啊 05/07 18:06
pleaseman: 我以為保一四五很爽欸,看保五那分數.. 05/07 22:45
a4567850: 畢竟保二,三,七都還有轄區(雖然繁重度跟地方分局不能 05/07 23:33
a4567850: 比)會關著的大概只有那種一四五連出門都沒有的了 05/07 23:33
fegu: 人在福中不知福? 05/28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