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uiful: 警察人員陞遷辦法第22條及第24條 05/06 23:05
→ Ouiful: 一般性特困請調併年度定期請調辦理,所以要一年。 05/06 23:06
→ Ouiful: 但不用滿一年的隔年才能寫,就併到下一次。 05/06 23:07
→ LAZY: 請問學長不適應的原因是? 05/06 23:38
→ LeeFrank: 裡面的官大概是少數比高雄破的 05/06 23:57
推 nothing0531: 很多人事都各自解讀或擴大解釋 建議直接問警政署人 05/07 00:07
→ nothing0531: 事 05/07 00:07
推 WiiSports: 現在全台最爛的單位應該是高雄了吧 05/07 00:08
→ rd1210: 習慣派出所的剛進去保警會非常不適應整天關著 05/07 03:03
推 jeff785chen: 保警適合40歲以上的人 05/07 03:52
推 UWC: 原來高雄警察跟消防都是一樣的慘 QQ 05/07 08:23
推 OceanRay: 我當初到統調第一梯到新單位後隔年一樣第一梯因特困調 05/07 09:11
→ OceanRay: 回家鄉 給你參考! 05/07 09:11
推 a4567850: 照這樣應該是一四五其中之一 05/07 15:42
推 BBING0044: 專單就太閒閒到沒事亂刁啊 05/07 18:06
推 pleaseman: 我以為保一四五很爽欸,看保五那分數.. 05/07 22:45
推 a4567850: 畢竟保二,三,七都還有轄區(雖然繁重度跟地方分局不能 05/07 23:33
→ a4567850: 比)會關著的大概只有那種一四五連出門都沒有的了 05/07 23:33
噓 fegu: 人在福中不知福? 05/28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