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PC_Pol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單純上來討論 小弟自己是特考班的 30出頭歲才來當警察 今天剛好也跟 一個狀況差不多的學長聊到~這幾年 特考班大開缺 有許多30~37之間的 同仁投入警職 若是警專畢業20出頭歲 下派出所 拼一點的這種年紀可能就已 經快生巡佐 小隊長,但30幾歲開始當 警察 照現在巡佐的分數 可以說遙遙無期 到40歲之後體力 身體狀況又開始衰退 那各位會如何安排警職路呢 ?只能認命 永遠當派出所的輪番人生、想辦法看能不能去支援內勤 還是會有什麼路可以走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1.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PC_Police/M.1653748733.A.048.html
tom629: 努力活著就是我最後的安排了 05/28 22:41
LeeFrank: 充實自己 讓自己有一天能把24發子彈朝天空打完然後辭職 05/28 22:46
tsoumoo1988: 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運動,重訓不錯,推推。 05/28 22:48
kissung: https://i.imgur.com/am2LmJ8.jpg 05/28 22:49
yoyogirlx: 一片茫然,走一天算一天 05/28 23:03
z27893971: 考別的 05/28 23:04
a0988379677: 正向樂觀的心態是必備的 05/28 23:05
hwa6519: 努力動腦 想能不能轉職經營副業 做其他工作,這行cp值爆 05/28 23:07
hwa6519: 幹低 別想了 完全沒救 05/28 23:07
ea9715234: 規劃個鳥蛋,警察就是跳板加減做,能離開就離開 05/28 23:13
pleasepo: 有錢就買ETF 05/28 23:17
jeff785chen: 顧好身體就好 05/28 23:26
Jhan790404: 準時下班就是最好的安排 05/28 23:28
wieter: 才剛入行,不要東想西想的 05/28 23:44
s93592: 時候到了 你自然就會知道該怎麼往下一步走了 05/28 23:46
nothing0531: 只求身體不要出什麼毛病 壽險 意外險買多一點 05/29 00:28
chunzheng: 時候到了 自然有人會帶你走下一步 05/29 00:29
escape54321: 存股投資拼提早退休啊,工作就領 05/29 00:35
escape54321: 薪水而已 05/29 00:35
TheDivision: 在台灣 這個工作基本上沒救了 好好活著下班才是人生 05/29 00:40
TheDivision: ~ 05/29 00:40
koreapig5566: 正常上下班不加班就好 不值得犧牲奉獻 05/29 01:23
koreapig5566: 下班時間到閃人 放假手機靜音 有什麼事上班再用 05/29 01:23
koreapig5566: 做再多也不會有人感謝你 基層就免洗的沒人在乎 05/29 01:25
Giganoto: 很多20出頭歲的警專畢業幾年的也都還在想吧 05/29 01:28
jordonmi: 到一定年紀 只求身體別出毛病... 05/29 01:29
CashHunter: 升巡佐跟幾歲當沒關係,想衝敢衝的人6.7年拼上去的大 05/29 02:14
CashHunter: 有人在 05/29 02:14
CashHunter: 不想拼不想衝的人做到退休也是警員,看你怎麼選而已 05/29 02:14
kcv0519: 工作就是為了生活,錢領到好好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可 05/29 02:27
kcv0519: 以的話就經營副業找興趣,「警察」就只是工作而已 05/29 02:27
asf78609: 有時間準備考別的 安全顧好 沒了 05/29 05:32
kmtkmtkmt: 有好工作一定要跑+1 05/29 05:34
kmtkmtkmt: 警察這工作真的太屎了 05/29 05:34
gn7722: 好好活著 05/29 06:04
ugotnostyle: 實支實付買滿就對了 每天只求安全下莊 05/29 06:19
wizink: 真的要好好想想以後出來要幹嘛 05/29 06:37
asd8563214: 有關職涯問題我一律建議辭職 05/29 08:16
qwertyuiop93: 三不一沒有(不知道,不會,不要問我,沒有績效) 05/29 08:32
bobgun1211: 好好活著就是最好的安排 05/29 08:35
epsilon1115: 只求退休後不會每天看著電視發呆到過世 05/29 08:47
diablolove: 36期已經每天在想要怎麼改變現狀了 05/29 08:51
benz86: 現在問太晚了,應該趁受訓時拼三等 05/29 09:38
Yee23: 歐印TSLA,真的 05/29 09:44
moonking3599: 別想太多 規劃都是參考用的 只要別放任自己虛度光 05/29 09:55
moonking3599: 陰 一切都會有所出路的 但發生的結果並非盡如人意 05/29 09:55
moonking3599: 只能說不要後悔 05/29 09:55
ELZM: 最近也在想這個,想完覺得真的能走就沒啥好留戀的,落後的 05/29 14:08
ELZM: 制度和僵化的思考,只會越來越無腦,都是為了一口飯吃 05/29 14:08
ELZM: 能安安全全的上下班最好,上班的脾氣不要帶回家,找個適當 05/29 14:11
ELZM: 的紓壓方式,績效升官都是假的,身體才是真的 05/29 14:11
ELZM: 往好處想,現在不要求專長和經驗出來就有這個薪資其實算很 05/29 14:15
ELZM: 佛心了,走一步算一步,不要烤雞的一線三是無敵的 05/29 14:15
TrueSlav: 不是當成跳板,就是準時下班領錢存錢,然後準時退休 05/29 17:17
man612369a: 一個月買兩股tsla 05/29 17:47
tony330857: 不知道、不清楚、不要問我,沒有我的事! 05/29 19:15
smt3457: 準時上下班就是最好的規劃 05/30 00:53
bsjimmy: 身體真的要顧好 最大忠告 05/30 05:55
Ein2170: 找副業 做起來就離職 05/30 14:25
aika5512308: 當個快樂一線三 05/30 15:58
TinWay: 平安退休就是贏家 05/30 16:14
hiyue: 畢業兩年半 已經把警察當副業ㄌ 05/30 20:30
loveIFC: 斜槓 找其他技能 天很大 不要限制住 05/30 23:58
alannn: 警察當正業,下班炒股炒房,口袋賺飽才是最重要! 06/03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