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HeyJayK: 不做積極,讓全民承擔,沒有績效就沒犯罪 04/18 22:54
推 eateate04: 所以電擊棒和刀械是怎麼回事? 04/18 23:49
噓 ilovesnow: 我闖紅燈警察也沒拍到,是不是可以行政訴訟撤銷 04/19 00:24
推 cottonoff: 所以以後看到拿刀殺人,密錄器沒電,就?返所吃宵夜嗎 04/19 00:54
→ cottonoff: ? 04/19 00:54
推 aika5512308: 秘錄器沒開,天下太平矣。 04/19 01:15
推 hat13201: 最喜歡這種法官了,人權至上 04/19 01:26
推 danielbillcm: 十幾人聚集 一定不少警力吧 全都沒開咪錄器不太可 04/19 01:36
→ danielbillcm: 能 感覺有隱情 04/19 01:36
推 bsjimmy: 現場十幾個人只有一個人身上有這麼多給吸好像也不太合理 04/19 02:11
推 bsjimmy: 職務報告的內容有可能才是正確的 只是為了要找人扛所以.. 04/19 02:13
→ bsjimmy: . 04/19 02:13
推 bsjimmy: 我倒覺得法官如果真的就可疑的證據而做出裁罰 這樣反而 04/19 02:16
→ bsjimmy: 不好 04/19 02:16
推 ComfortPTT: 嚴格證據本來就是法官的責任 04/19 02:35
推 atgo1207: 自己證據兜不起來怪法官? 04/19 06:21
推 adoko: 請法官多檢討署績效評比只看數量 04/19 07:28
推 sharkhead: 這種派案幾10個人到場會沒半台秘錄器畫面,不覺得詭異 04/19 10:29
→ sharkhead: 嗎? 04/19 10:29
→ TheDivision: 大家都壞掉嗎 哈哈 鬼才信 04/19 10:53
噓 ea9715234: 美國警察怎麼都沒有秘錄器的問題? 04/19 11:38
噓 Sugimoto5566: 戰組不出來表示一下意見嗎 04/19 11:53
噓 bobgun1211: 沒影片至少職務報告要讓法官相信啊 04/19 14:20
推 cottonoff: 對了,你們有沒有遇過快打,全分局都來支援,然後不知 04/19 14:54
→ cottonoff: 道哪一所的哪一位在人家車子裡面搜出毒品,再拿給轄區 04/19 14:54
→ cottonoff: 所,我看過這種情形,但不是我承辦 04/19 14:54
→ jaggur: 美國警察的秘錄器待機的時候會預錄,按下開機鍵會自動提 04/19 15:34
→ jaggur: 取前2分鐘(可以設定30秒-2分鐘)的影像,只不過這2分鐘沒 04/19 15:34
→ jaggur: 有聲音 04/19 15:34
→ jaggur: 廠牌是AXON 04/19 15:36
推 bnb5566778: 案件送出去就好誰在意判決結果 04/19 15:41
推 BBING0044: 都沒密錄器?那就...... 04/19 16:56
→ catmiomi: 案件出去就算件數了,誰管後面的 04/19 21:09
推 justempty: 社維就是沒什麼威嚇力的法,都是高明的長官要求要有作 04/19 21:33
→ justempty: 為的居多 04/19 21:33
推 h081296: 鼠糕層:我只看有沒有績效件數,判決結果不是我要的在意 04/19 21:47
→ h081296: 的。 04/19 21:47
推 facebookig: 創見DP30也可以預錄啊! 04/19 23:15
推 ugotnostyle: 創見30要藍燈待機才有預錄 傑瓜學長應該是指AXON關 04/20 01:30
→ ugotnostyle: 機也可預錄影像吧 秘錄器創見就屌打雜牌 04/20 01:30
推 elynn889: 罪證有疑,利於被告 04/20 19:12
推 richardlala: 感覺有隱情+1 04/27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