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ika5512308: 1、開啟緩錄一樣會耗電但不會佔容量,不用一直清日 06/19 10:00
→ aika5512308: 常錄影的畫面,確認要錄影時會截取緩錄的內容(看你 06/19 10:00
→ aika5512308: 設定開始錄影後的前幾秒) 06/19 10:00
→ aika5512308: 2、看你續航如何而定,一般都1080p,追求畫質會犧牲 06/19 10:00
→ aika5512308: 續航。 06/19 10:00
→ aika5512308: 3、電子防手震開啟,對方是不會動的人可選擇關閉。 06/19 10:00
→ aika5512308: 4、會在全暗場所(無光)必開自動 06/19 10:00
→ aika5512308: 5、看你要錄誰,錄民眾的話可選擇不開隱密模式,當 06/19 10:00
→ aika5512308: 作嚇阻也提醒自己。 06/19 10:00
→ aika5512308: 如果像我當作交通檢舉使用的話,可用隱密模式。 06/19 10:04
→ crush0724: 60P的動作影像更清楚,電子防手震開啟後,模糊感會重, 06/19 13:07
→ crush0724: 這個依照個人喜好 06/19 13:07
→ crush0724: 更正:60 FPS的楨數 06/19 13:07
→ EOSyu: 緩錄影功能開啟~如果要錄影~是不是要按一下~然後就會錄前後 06/19 16:10
→ EOSyu: 值勤的話會建議怎樣設定畫素? 06/19 19:42
→ aika5512308: 更正一下EIS的問題,如果確認你是不動的狀態,可選 06/19 21:45
→ aika5512308: 擇關閉 06/19 21:45
推 pleasepo: 一定要開緩錄,生命不應該浪費在整理密錄器檔案上面。 06/20 01:45
推 HLPT: 緩錄很好用,多錄2分鐘差很多 06/20 08:15
→ EOSyu: 緩錄它是要怎用啊? 06/20 21:10
推 CBTHSH: 你直接用電腦版的軟體設定 介面簡單明瞭 06/21 14:19
→ EOSyu: 我的意思是說"緩錄"是當有需要錄的時候按壓一下電源鍵~ 06/22 12:06
→ EOSyu: 然後就錄下前後的幾分鐘嗎? 06/22 12:06
推 et22639643: 緩錄模式是開機狀態下,機器仍然會持續錄影音但不佔用 06/22 14:22
→ et22639643: 空間,有需要時按鈕按下去,會連同前面1、2分鐘一起錄 06/22 14:22
→ et22639643: 進去 06/22 14:22
→ EOSyu: 晚點來玩看看 06/22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