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廣大的台南版友,舊市區哪兒有賣 這個口味的奶酒呢? 被國外的朋友燒到, 想喝看看! 網路上查到的販賣處都是在新北或桃園, 台南都沒看到@@ https://i.imgur.com/i1GthLC.jpg 謝謝,感激不盡! ★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★ 1.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.本類別為提問專用,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: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.請參考 #13wWJAy2 (Tainan) [公告]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.是否先做過功課?(爬文+精華區+孤狗) b.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,提出不懂的地方 4.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,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(哪裡&PO在台南板≠台南點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79.1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609080650.A.D59.html
yoche2000: 娃 這款我還真沒在台南看過 12/27 23:19
yoche2000: 去酒板問問看 12/27 23:19
qasd987655: 我也想知道 12/27 23:33
ha11111543: 橡木桶問看看? 12/28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