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gCat: 好戲 03/17 17:56
推 cliff880528: 沒過最好 反正炒地皮而已 撐沒幾個月還是要收 03/17 17:57
噓 ccy211: 可以縱容違反分區使用噪音擾鄰之機車行長達9個月至今 03/17 18:01
推 QkooQ: 多位市議員相當關心…水有多深? 03/17 18:03
推 k5792688: 國防部的租金多少? 03/17 18:08
噓 godhippo: 多位議員還沒佈局完成 03/17 18:09
→ xSAUCEx: 水深 03/17 18:40
推 RC8377: 太棒了 03/17 18:54
推 apple7685: 市政府得分 03/17 19:11
推 furuuchitw: 嚇死了,還好沒過 03/17 19:14
推 pilen185: 真的還好沒過 03/17 19:21
推 w2776803: 後台不夠硬啦 03/17 19:35
推 ctes940008: $$$$$$ 03/17 19:46
→ tyf99: 議員7pupu 看來沒分到一杯羹 03/17 20:05
推 winnieluu: 還好沒過 03/17 20:15
推 cpjxxx: 還沒上車嗎?難怪7pupu 03/17 20:16
推 ES699AP: 裡面食物不合西瓜胃口? 03/17 20:33
推 Delta3015: 後台夠硬的大X夜市不必在乎執照跟用地 03/17 21:59
→ cheng31507: 88 03/17 22:04
→ gordon50810: 直接蓋房炒一波 03/17 22:32
→ njunju: 個人覺得市場處是事主還是比不敢得罪的工務局交通局立場硬 03/17 23:03
→ njunju: 此例讓其他夜市也有改變壓力 只是接下來市場處大概會被申 03/17 23:03
→ njunju: 請人們吵爆 我是覺得 不要再讓夜市文化淪為不願花錢放棄現 03/17 23:03
→ njunju: 代化管理的招商方式 申請人應該要提出更先進管理的招商使 03/17 23:03
→ njunju: 用方式 但市府相關環安衛處理也應該要內部檢討為什麼會無 03/17 23:03
→ njunju: 意見放行 03/17 23:03
→ njunju: 記得之前新聞是說工務局交通局無意見 應該沒記錯吧 03/17 23:04
→ njunju: 這不是誰背景硬的問題 是過去陋習誰要開第一槍滾動式檢討 03/17 23:11
推 Rayshief: 夜市就是以放棄管理的方式讓小本店家營業, 03/17 23:15
→ Rayshief: 然後收取攤位租金或清潔、管理費等 03/17 23:15
→ Rayshief: 有點沒辦法講得太準確,好難形容 03/17 23:16
噓 callling: 現階段有哪個夜市是市場用地的?麻煩告訴我一下 03/18 01:36
→ callling: 花園夜市明明就是公園預定地.政府擺爛不徵收 03/18 01:36
推 k5a: 爽!之前新聞講已花了四千多萬 這個一定要盯住 別讓他們過關 03/18 02:20
→ njunju: 夜市都是某年開後門成立後就因廣大攤商生計問題 選票問題 03/18 04:32
→ njunju: 再也移置不了攤商 所以沒在源頭解決問題 日後更難解決 03/18 04:32
→ njunju: 然後我有親友在夜市擺攤 夜市擺攤成本一點也不便宜 03/18 04:55
→ njunju: 各種充斥二房東 03/18 04:59
推 LeonKuo: 也好 平實營區的地一坪不是百萬等級嗎 在一坪一百萬的地 03/18 07:28
→ LeonKuo: 上烤香腸? 03/18 07:28
噓 douxid: 夜市就盤子在逛的,吃幾道餐點一千塊就花的差不多,真平民 03/18 21:07
→ douxid: 啊 03/18 21:07
→ nptrj: 前幾天路過還看到類似石頭造景 03/18 23:59
噓 soyghcg: 重新定義商業區喔 鬼扯蛋 03/19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