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iwanDra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故事大綱:第8集 | 愛情就是這個樣子 http://imgur.com/olWnjzH
有一種愛情是子楓和亞諾…. 亞諾:子楓,真的在乎一個人,有的時候選擇離開,就是對他最大的幫助。 子楓:那又怎樣,不准你離開我,也不准辭職! 子楓:青陽,我越來越搞不懂我跟亞諾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… 亞諾:是相遇之後產生的緣分吧 亞諾:自從遇見杜子楓,那種奇怪的感覺又回來了,可能是我真的不夠浪漫吧,因為我總 是覺得,玻璃鞋呢,是很咬腳的。 子楓:也許吧!愛情就是這個樣子 回想愛情的萌芽,莫過於是那份單純想要陪伴的心,和他一起開心、一起難過,努力完成 他想做的事,並且守護他想守護的一切… 杜琵CP接下來會翻到「友誼」還是「愛情」呢... 補上e大補的n大的網址 https://goo.gl/CFj4W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140.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wanDrama/M.1449285353.A.96F.html ※ 編輯: moreyener (27.245.140.97), 12/05/2015 11:18:13
ab32110: 推一下 期待12/05 11:16
blusky3027: 推!12/05 11:16
kjkkkkt: 只能是愛情!!!!12/05 11:17
naoko22: 子楓是按頭大隊天字第一號 自己先按~你看他手放哪12/05 11:17
tang6668: 這次的大綱是內心os系列!12/05 11:18
chenasd: aniki手都放在後面了還不親,根本沒道理阿!!!!12/05 11:18
ellast: 補上n大的網址 https://goo.gl/CFj4Wi12/05 11:19
imisuca: 推12/05 11:19
※ 編輯: moreyener (27.245.140.97), 12/05/2015 11:22:24
gonicoleg: 真的每集大綱都好有創意 令人猜不透12/05 11:20
neak: 我喜歡這個大綱,劇透少,腦補空間多。第六集的流水帳爛透了12/05 11:21
Mazu323: http://i.imgur.com/NJryciL.jpg12/05 11:22
Mazu323: 實在不知道 如果哥們把手放脖子後幹嘛12/05 11:22
milkQ: 按頭大隊快出動!12/05 11:22
kjkkkkt: 感覺在猜測彼此心意的階段 果然都縮回去了Q_Q 慢慢來也好12/05 11:22
Mazu323: 那手不是一個霸氣按頭要親女友的預備動作嗎?12/05 11:23
※ 編輯: moreyener (27.245.140.97), 12/05/2015 11:24:51
milkQ: 韓劇第8集定律:必須吻!!!!! 12/05 11:24
jjxiah: 這次再不親沒道理呀!!!! 12/05 11:24
aajessica: 大綱根本有跟沒有一樣 不過期待值破表 12/05 11:24
cyndi10072: 看完大綱心更癢了啦 12/05 11:24
wedy894: 跪求神人翻譯~~我看不懂耶~~是要大家自行腦補嗎~~~ 12/05 11:27
ellast: http://i.imgur.com/TVnf5pi.jpg 大圖XD 12/05 11:27
menqyeu: 大綱越來越有創意了 12/05 11:28
imisuca: 我喜歡這次的大綱 12/05 11:28
krkrkr: 肚子的手都伸到脖子後面了,快壓下去啊 12/05 11:28
swoodstock: 按頭大隊~ 12/05 11:28
oguesto: 親下去的預備動作(我諾真的是男主角 看肚子都準備閉眼惹w 12/05 11:29
oguesto: www 12/05 11:29
chenasd: 帽T也不用打領帶了阿XD 快給我親阿~~ 12/05 11:30
krkrkr: 如果有男男吻,那難怪預告的觀眾會笑成那樣(快親啊 12/05 11:30
TAMAKICHIAN: 肚子自己來當按頭大隊長了(我自己來!) 12/05 11:30
tang6668: 兩人的側臉都好好看~~~ 12/05 11:31
neak: 大家來按頭! 最後一公分要消滅啊!寸土必爭! 12/05 11:31
gonicoleg: 其實我覺得寫大綱的人根本在偷懶啊 只是把劇中會出現 12/05 11:32
gonicoleg: 的對話節錄一下XD 12/05 11:32
cyndi10072: 都第八集了也該親了!!!!! 12/05 11:32
oguesto: 有出現玻璃鞋 看樣子先知本集應該是以神仙教母的姿態出現 12/05 11:35
oguesto: (造謠 12/05 11:35
justbird: 對帥妍來說 楚楚就是夢幻但咬腳的玻璃鞋(還會咬手指) 12/05 11:36
krkrkr: 有開放觀眾投票的話,上週大綱比較有創意,一票 12/05 11:36
up1234: 必須親吶~~~(敲碗 12/05 11:36
wangsan: 這大綱是言小的fu啊~不親每次都放這種照片來讓我們噴發 12/05 11:36
wangsan: 少女心,這樣對嗎?! 12/05 11:36
naoko22: 你們到底要親還是不親~香米都在話燒了!!!!(不耐ing)XDDDD 12/05 11:36
menqyeu: 不耐+1 快親!!! 12/05 11:37
moreyener: 親下去!按頭! 12/05 11:38
Ning0214: 這次大綱我愛!!!! 12/05 11:38
LisaLien: 在不親,香米都要暴動了!!!!香米變米香?!! 12/05 11:38
Ning0214: 但是杜琵只能是愛情!!!杜子楓你不要再壓抑自己了快吻 12/05 11:39
Ning0214: 下去~~~~我看你這樣憋超難受啊啊啊啊啊啊 12/05 11:39
oguesto: 從秘密基地回來之後 肚子再度去找青陽談心事 只是看不出 12/05 11:41
oguesto: 來是下山之後就去還是擦嘴之後去的 12/05 11:41
swoodstock: 快親!編劇這次不要打我臉了好嗎 12/05 11:41
krkrkr: 在不親,又要憋出痘痘來了 12/05 11:41
kikiyan: 大嫂辛苦了 XDDDD 12/05 11:41
kikyouliu: 大家的推文都好有趣XDDD只能是愛情+100000 12/05 11:42
kerry52032: 這一定要親啊!!!!! 12/05 11:42
qtest: 錢給你,快點親 12/05 11:43
TAMAKICHIAN: O大的擦嘴好好笑XDDDD 12/05 11:43
TAMAKICHIAN: 因為偷吃完要見大嫂嗎? 12/05 11:43
wangsan: 隔壁那一對都放大絕了,我們應該也要了吧?! 12/05 11:45
yuhuigirl: 啊!那張圖是要親了嗎?兩人的鼻子都好挺喔! 12/05 11:46
oguesto: 肚子會親下去 但諾諾會不會閃開呢(看她表情很硬 12/05 11:47
amadda: 子楓你自己都準備好動作了,還不親下去是想逼死誰啊>< 12/05 11:47
tang6668: 推文看下來,還是只有一個結論:必須吻! 12/05 11:48
amadda: 再不親,香米都要自爆變米香了 12/05 11:48
cyndi10072: 一直不親 我就不要去上班(任性 12/05 11:48
naoko22: 再不親下去爆哥大隊都要變爆米香了 12/05 11:48
wangsan: 子:楓忍這麼久還不親真的會內傷的...不只是你我們也是... 12/05 11:49
ilovedog527: 子楓按頭+100000 12/05 11:49
niwatorigoha: 真的是要變米香了www 12/05 11:49
nancyh: 這圖 又有幻想空間啦>//////< 快親! 12/05 11:50
heejea: 這個大綱圖好棒啊啊啊 按頭大隊快出動!! 12/05 11:50
oguesto: 諾諾的 那種奇怪的感覺又回來了 那種感覺是?求解 12/05 11:51
Emilys: 肚子霸氣一點直接親了啦 12/05 11:52
jidykawaii: 我一邊看一邊傻笑,快親啦!給我深吻!!! 12/05 11:53
wangsan: 預備動作都出來了你就霸氣的吻上去吧!!少主~ 12/05 11:53
kikiyan: 好諾諾 不親嗎 12/05 11:53
krkrkr: 不過就是嘴唇碰嘴唇啊!!!你不敢喔(挑釁 12/05 11:54
gonicoleg: 好想知道奇怪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跟玻璃鞋有什麼關係 12/05 11:54
gvi93552: 必須吻!必須吻!必須吻! 12/05 11:54
kubisinon: 這…擺明要親了啊啊啊 肚子你敢不敢 12/05 11:55
neak: 米香需要先加麥芽糖才會緊緊黏在一起,不然只是盤散米而已, 12/05 11:57
neak: 所以必須親!不然自爆的香米,就浪費了!少爺你忍心嗎?不是 12/05 11:57
neak: 說你爸交代要照顧弱小的嗎!? 12/05 11:57
maochou: 這是要吻的節奏嗎~(灬漆s몜♡ 12/05 11:57
maochou: ....亂碼(>《》<*)お~~ 12/05 11:58
gonicoleg: 所以星期三看到的劇情應該不是夢囉 12/05 11:58
nancyh: 喜歡這集大綱的寫法 +1 12/05 11:59
maochou: 前奏 ←太驚喜打錯字XD 12/05 11:59
purinmilk: 必須親!!! 當然是翻愛情阿,不然要幹嘛,友誼是什麼, 12/05 12:00
purinmilk: 能吃嗎??? 12/05 12:00
heejea: n大的加麥芽糖說法我喜歡!!!必須親才有麥芽糖啊啊啊 12/05 12:00
maochou: 再不親爆哥大隊變爆米香XDDDDDDDD 12/05 12:00
rabbit829: 要吻的當下,不會昇哥或是記者又出動了吧,感覺這張圖 12/05 12:01
rabbit829: 是第8集的最後幾分鐘 12/05 12:01
heejea: 雖然前面初吻一次 臉吻一次 但第八集還是必須要有感情的 12/05 12:02
heejea: 親吻啊!!希望八集定律也能在這邊實現>//< 12/05 12:02
pasjcs: 親!快親!!你們親下去翰昇才有可能從海裏撈上來啊 12/05 12:02
purinmilk: 劇名都叫愛上哥們了,翻友誼就翻編劇桌 (太餓暴怒) 12/05 12:02
Mazu323: 第一集都接吻了 第二集都滾床了 杜子楓你是不是男人啊... 12/05 12:03
Mazu323: ..親下去就對了 12/05 12:03
kjkkkkt: 我希望你們在一起~~~~~~ 12/05 12:03
krkrkr: 都這樣了還友情,編劇你騙不到我的 12/05 12:03
maochou: 這種大綱喜歡+1 上回根本神詐騙XDDD 12/05 12:03
mikimichiru: 爲什麼覺得亞諾不太願意的感覺? 12/05 12:06
mikimichiru: 子楓看起來閉眼很享受XD 12/05 12:07
Ning0214: 面對大綱我們必須冷靜(雖然很難) 12/05 12:07
Ning0214: 畢竟上星期我們的臉都腫得像豬頭 12/05 12:07
purinmilk: 結果憋屎的是香靡 12/05 12:08
oguesto: 看肚子一臉投入準備要親 諾諾的臉卻…太緊繃了(是因為百 12/05 12:10
oguesto: 優的關係嗎www 12/05 12:10
wangsan: 玻璃鞋指的會不會就是愛情?子楓的喜歡是現在,但一旦他 12/05 12:11
wangsan: 換上女裝之後呢?他還會喜歡她嗎?就像是灰姑娘的鐘聲一 12/05 12:11
wangsan: 樣.. 12/05 12:11
miumiumiu: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一種這個脖子會抓七天的預感... 12/05 12:12
HeidiSponge: 這大綱有美感 喜歡~ 12/05 12:12
karma3: 喜歡這集大綱+1 上次那種太煎熬了 12/05 12:12
kikyouliu: 不要抓七天拜託(崩潰 12/05 12:12
heejea: 應該不會這次大綱跟明天也打臉吧!!!!! 12/05 12:13
jhp: 大綱有創意~~ 12/05 12:13
neak: 諾:「不行會被狗仔會誤會說你喜歡我的,他們會亂寫。 」楓 12/05 12:14
neak: 「他們要寫就隨便他們寫,我杜子楓沒在怕的,而且諾,我是真 12/05 12:14
kikiyan: 我不要再失戀七天啦 (哭 12/05 12:14
neak: 的喜歡你!」然後手一壓,用力親下去。諾原本想推,但實在 12/05 12:14
neak: 太棒了,就陷入了! >////< 12/05 12:14
krkrkr: 其實我根本被編劇玩壞了…其實內心還挺冷靜的現在 12/05 12:14
krkrkr: n大你這個好 12/05 12:14
chenasd: 抓七天XDDDDDDDDDDDDDDDD 12/05 12:14
oguesto: 脖子抓七天的話(肚子表示:享受) 諾妹要怎麼出來 我不信 12/05 12:15
oguesto: 那麼on的劇組有時間花兩晚拍存檔 12/05 12:15
kikyouliu: Neak大的版本讚! 12/05 12:15
ellast: 抓脖子七天我就剁了肚子的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5 12:15
kikyouliu: 又快爆了XD 12/05 12:16
krkrkr: 真的好on 預告都越出越晚了 12/05 12:16
adobee: 脖子是多癢 要抓七天XDD 12/05 12:16
kikyouliu: A大XDDD說不定是脖子痠要多抓幾下阿 12/05 12:17
krkrkr: e大你好霸氣!! 12/05 12:17
kikiyan: 抓七天 都要看到骨頭了 12/05 12:17
kikyouliu: 看到骨頭感覺好可怕OAO 12/05 12:18
krkrkr: 我比較不解,肚子不是黑道少主嗎?為什麼記者都沒在怕而且 12/05 12:18
krkrkr: 很挑釁 12/05 12:18
ellast: 因為洗白了 所以被看輕了吧 畢竟也七年了 12/05 12:19
rhymesachs: 我已經不想多想,只想著再過36小時就獲救就好開心!! 12/05 12:19
Mazu323: 我本週想看到女裝諾...不想肚子痛變脖子癢 12/05 12:19
krkrkr: 誰敢這樣對標哥(抖 12/05 12:19
ellast: 沒搶到爆>< 12/05 12:19
kikyouliu: 小弟已經很久沒出現過了.... 所以大家覺得他沒權力吧 12/05 12:19
niwatorigoha: 想看女装諾+1 12/05 12:20
niwatorigoha: 跟大家的現場感想啊 12/05 12:20
kikyouliu: 一個小時又幾分鐘爆... 大家可能都去午餐了? 12/05 12:21
kikiyan: 小弟好像第一集回憶有出現過外 都沒見過了 12/05 12:21
ellast: 第一集的背心也從來沒出現過了......我好喜歡襯衫搭背心的 12/05 12:21
oguesto: 第一句from亞諾的信 第二句 肚子去機場追人 第三句跟最 12/05 12:21
oguesto: 末句 肚子找原配談心 第四句 可能是信也可能跟下一句一 12/05 12:22
oguesto: 樣是找先知諮詢 12/05 12:22
gonicoleg: 第一集那不是回憶哦 有點像是解散的戲碼 12/05 12:22
ellast: 穿法...(望遠) 現在回去看 才發現那時候服裝好好看 12/05 12:22
gonicoleg: 子楓:我不准你走 不准你辭職 我們不是要一起參加彩虹 12/05 12:23
gonicoleg: 大遊行嗎 XDDD 12/05 12:23
Mazu323: 以前覺得子楓半屏山不好看 最近覺得好好看 那頭髮髮流真 12/05 12:23
Mazu323: 的要吹很久耶! 12/05 12:23
rhymesachs: http://i.imgur.com/hY7xoV6.jpg 女神好帥好美! 12/05 12:24
neak: 標哥還活著啊!少爺出道時還不是被記者修理,他們有在怕嗎? 12/05 12:24
aiiiohy71: 大家要暴動了....那個手擺那裡 不親下去是不是男人 12/05 12:24
sss91467twtw: 肚子這張側臉好帥●///● (迷妹模式 12/05 12:24
Mazu323: 過氣的黑道我只想到白狼....記者好像有沒怕!? 12/05 12:25
krkrkr: n大這樣講我就秒懂了! 12/05 12:25
oguesto: 下山>諾找先知>餵食秀 吃醋>肚子找青陽>記者>諾落跑留信> 12/05 12:25
oguesto: 肚子機場追人 排不出諾妹的空間 12/05 12:25
cyndi10072: 子楓髮型越看越帥,片尾曲的髮型也超帥! 12/05 12:26
krkrkr: 楚河以前在臺灣的新聞真的都被修理 12/05 12:26
Mazu323: 諾妹沒出現那表示劇還沒那麼on 12/05 12:26
kjkkkkt: 華流的中文怎麼怪怪的XD 12/05 12:28
wangsan: 我覺得肚子有想要吻下去,手都喬好位置了,只是諾給不給 12/05 12:28
wangsan: 吻? 12/05 12:28
Mazu323: 諾諾應該不知道野獸要開吃吧...呈現矇懂狀態? 12/05 12:29
cyndi10072: 野獸要開吃xDDDD 12/05 12:29
kjkkkkt: 不給吻肚子會心碎的啦.... 12/05 12:29
oguesto: 我猜諾諾會閃開(live文出現大量哀號 12/05 12:31
gonicoleg: 諾諾必須給親啦 12/05 12:31
kjkkkkt: 不給吻我就砸電視 12/05 12:32
k0403kimo: 一直隔靴搔癢急死人了快點親啊~ 12/05 12:33
wangsan: 女諾應該不可能明天就出來,生日都還沒到啊~所以是先跳 12/05 12:33
wangsan: 拍吧? 12/05 12:33
hyderica: 必定得親!!!!!(摩拳擦掌) 12/05 12:35
r850114kimo: 都抓脖子了,要轉頭也不好轉,aniki會讓他閃嗎~(望向 12/05 12:35
r850114kimo: 楓陽那次) 12/05 12:35
wangsan: 諾這麼為子楓 若真讓他吻了她會更內疚吧!?所以應該吻不 12/05 12:36
wangsan: 成..(編劇 打我臉!) 12/05 12:36
neak: 我們每次覺得不可能塞的進去,都被塞進去了 (第六集的追殺 12/05 12:36
neak: ),所以女諾一定是最後的那一幕。 12/05 12:36
yuphantomjen: 親下去 12/05 12:38
gonicoleg: 女諾應該出現在八尾啦只是不知道怎麼出現 不可能先拍 12/05 12:39
gonicoleg: 後面的戲 這麼on了哪有空拍後面 12/05 12:39
Mazu323: http://i.imgur.com/sWwsdYk.jpg 12/05 12:39
Mazu323: 這距離比現實遠多了 杜子楓。陳楚河比你有種 12/05 12:40
neak: 一以這部戲 on 的狀況,就是星期五六拍些好拍在辦公室搞曖昧 12/05 12:42
neak: 的畫面來剪下集預告,星期三四拍難拍的,星期五剪預告。 12/05 12:42
rhymesachs: M大的"杜子楓,陳楚河比你有種這句我笑出來了" XDDD 12/05 12:42
oguesto: 下山>記者>諾找先知後落跑留信>肚子機場追回>餵食秀 吃醋 12/05 12:42
oguesto: >肚子找青陽 再下一集諾生日 諾妹被剪成預告(臉放著等編 12/05 12:42
oguesto: 劇打 12/05 12:42
gonicoleg: 哈哈哈楚楚真的比肚子有種多了XDDD肚子學學楚楚啊XDDD 12/05 12:43
Evelyn9056: 喜歡這樣的大綱+1 不要劇透太多才有期待感 12/05 12:51
wangsan: Mazu323大這張好!推陳楚河有種多了~哈哈 12/05 12:53
krkrkr: 推陳楚河有種多了XDDD 12/05 12:55
sss91467twtw: 楚楚聽起來真萌w 12/05 12:56
LisaLien: 粉絲團19萬9千了!!!! 12/05 12:58
kjkkkkt: 男主角被看扁了啦!!!! 12/05 12:59
kjkkkkt: 陳楚河請準備 12/05 12:59
aiiiohy71: 這張陳楚河你很會!比讚 12/05 12:59
niwatorigoha: 希望今天可以破20萬!!!!!! 12/05 12:59
windshade: 猜測男諾離開一段時間後變成女諾回來,原本平靜的心又 12/05 13:00
wangsan: 趕快今天破20萬,我要看楚河脫,剛好給雅妍當生日福利xd 12/05 13:01
windshade: 因遇上子楓而泛起漣漪(期待編劇打臉....XD) 12/05 13:01
aiiiohy71: 生日福利必須給諾+1 12/05 13:02
TKMY: 楚楚有種多了+1 想到這張前幾篇大家拿來補崩潰血XD 12/05 13:05
rufous: 照片是怎麼回事…尖叫停不下來… 12/05 13:05
ellast: 剩957人就20萬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5 13:08
LisaLien: 應該是華流的跨坐床照?!!XDDDDD 12/05 13:10
narazaki725: 推推推推推 真是煎熬 12/05 13:10
Yes100: 哇,這部戲真的好on檔~其中一句真熟悉...... 12/05 13:10
hiliang: 怎樣的大綱都比上周才兩個字好太多啦~ 12/05 13:11
chenasd: "自從"遇見..奇怪的感覺"再"回來..看來有離開梗了 12/05 13:12
mittzs: 推玻璃鞋很咬腳XD 硬邦邦是要怎麼穿 12/05 13:23
candy77: 推M大的陳楚河有種多了~快笑翻~XDD 12/05 13:27
heejea: 喜歡玻璃鞋的比喻 12/05 13:29
kikiyan: 子楓加油! XDDDD 12/05 13:30
jmwang40: 親下去、親下去、親下去、親下去 12/05 13:30
foolove: 推~不吻下去要怎麼結束不淮你離開我這一段!! 12/05 13:35
foolove: 不吻這真的要去踏平泣了 12/05 13:36
gvi93552: 編劇表示:要踏平泣好可怕的觀眾(抖) 12/05 13:38
oguesto: 看樣子是有追到但人還是走了 成了諾妹一段時間才會體會 12/05 13:39
oguesto: 到高跟鞋穿起來美麗的底下其實咬腳 就跟杜子楓一樣 吸引 12/05 13:39
oguesto: 人但是……杜子楓是不是又給我諾增加了什麼心裡陰影 12/05 13:39
qtest: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可以接受開虐了,(拜託編劇打我臉!! 12/05 13:44
qtest: ) 12/05 13:44
foolove: 別腦補了~星期日準時收看就對了!! 12/05 13:46
amadda: 哈哈哈,楚河真的比子楓有種N倍啊 12/05 13:48
oguesto: 腦補很有趣嘛 而且還有一天 官方又不太可能再丟什麼出來 12/05 13:50
oguesto: 餵食惹 12/05 13:50
fiolina: 該不會追到>諾女裝>還是走了? 12/05 13:52
HeidiSponge: 應該沒出國 但就避不見面? 12/05 13:53
saterr: 還是出國 然後諾妹回來 不久之後再交換成諾哥 12/05 13:54
swoodstock: 歐.........感覺開虐 12/05 13:54
swoodstock: 先有心理準備 拜託編劇打我臉 12/05 13:55
swoodstock: 出國說找我妹散心? 12/05 13:55
joan91: 按頭大隊要出動了啦....覺得又要開始虐,編劇快打我臉 12/05 13:56
miumiumiu: 玻璃鞋咬腳 難道要發起「寄送後跟貼 救救琵亞諾」嗎 12/05 13:58
lieng: 諾弟實在是太誘人又呆萌 12/05 13:59
ranine: 我要按頭>/////<我也喜歡這樣的大綱 有fu! 12/05 13:59
saterr: 送毛襪可能比較有效 12/05 14:00
pinkcpu: 「寄送後跟貼 救救琵亞諾」+1 12/05 14:11
HeidiSponge: 完娛會有慶生花絮唷~ 12/05 14:14
missguitarwi: 寄後跟貼,剛才用其他沒在用的fb帳號按讚了 12/05 14:16
hsiugchen: 是今天晚上六點嗎? 12/05 14:17
hsiugchen: 慶生花絮 12/05 14:17
missguitarwi: 今天讓粉專破20萬吧,各位爆哥大隊,仙女妍不要花璜 12/05 14:18
missguitarwi: 今天讓粉專破20萬吧,各位爆哥大隊,仙女妍不要花璜 12/05 14:18
missguitarwi: 的禮物呀! 12/05 14:18
ellast: 花黃?花錢? 12/05 14:18
missguitarwi: 錯字( ̄▽ ̄)花錢 12/05 14:19
aiiiohy71: 完全娛樂會播雅妍慶生 請大家鎖定喔 12/05 14:19
missguitarwi: 差821個讚 12/05 14:20
HeidiSponge: 不是今天 是下禮拜不知哪天XD可能星期三但還是每天 12/05 14:23
HeidiSponge: 都注意一下 12/05 14:23
aiiiohy71: 完娛是週一到週五 12/05 14:24
krkrkr: 哇!!肚子你準備好了嗎!!!! 12/05 14:25
aiiiohy71: http://i.imgur.com/nLUbCts.jpg 12/05 14:27
hsiugchen: 喔喔,了解~(謝回答的版友們) 12/05 14:27
ellast: 好可愛的雅妍q版!!!! 12/05 14:29
missguitarwi: 啃下去呀!肚子,上 12/05 14:30
foolove: 肚子的眼神好深情、好有愛>///<(按頭 12/05 14:36
lydiah89: 拜託肚子痛快點親下去啊!!!你不是早已經把你的櫃子拆了 12/05 14:46
lydiah89: 當柴燒了??親下去不過就是一秒萬年(?)的事情啊!! 姐想要 12/05 14:46
lydiah89: 看舌頭打架啊!!!! 12/05 14:46
lydiah89: 然後怒推楚楚比肚子痛有種!!!!! 楚楚都嘛直接叫人面對 12/05 14:48
lydiah89: 面坐大腿了!!!! 12/05 14:48
gonicoleg: 舌頭打架XDD礙於尺度應該沒辦法播 大家自己腦補一下 12/05 14:48
lydiah89: 舌頭打架應該可以pass的吧 ! 很多部都有啊!只是舌頭看 12/05 14:51
lydiah89: 不到而已(艸 12/05 14:51
krkrkr: 舌頭有打架嗎?伸出來讓大家幫忙評斷評斷啊 12/05 14:52
jojo080483: 可口到舌頭都要吞了怎麼會給我們看呢XD 12/05 14:55
jojo080483: 楚楚快打我們臉~ 12/05 14:55
foolove: 肚子不吻的話,楚楚自己加戲吻下去!!當漏網鏡頭 12/05 15:01
foolove: 如果被妍妍打楚楚你忍耐一下 12/05 15:02
milkink: 我喜歡出國>諾妹(鞋咬腳)>諾弟回歸XD 12/05 15:04
tiffany331: 愛情就是這個樣子~~ 12/05 15:06
tiffany331: 好期待明天到來^^ 12/05 15:07
sky520: 我覺得…他們生的小孩鼻子一定也會很挺!!!已羨慕 12/05 15:08
tiffany331: 肚子的手已經stand by好了...好想按下去! 12/05 15:11
krkrkr: 我覺得肚皮幫小孩換尿布一定很好笑!! 12/05 15:12
tiffany331: 喜歡這次大綱的文字...很有fu 12/05 15:13
ivej: 希望不要親,曖昧到最後…想看多一點諾皇… 12/05 15:20
wangsan: 現在練身體還來得及嗎?! 還是說楚河早等著了...XDD 12/05 15:20
krkrkr: 以在拳擊場那場戲,看來我覺得他準備好了,那個胸線!!! 12/05 15:22
niwatorigoha: 今晚應該可以突破20萬 12/05 15:24
tiffany331: Iv大...曖昧到最後還不親!我怕肚子楓和香米們都內傷 12/05 15:29
tiffany331: 到胃出血了! 12/05 15:29
krkrkr: 胃潰瘍要出場了嗎 12/05 15:29
buchholiz: 我覺得要親的瞬間,廖公公會出來破壞,反正他都死了n 12/05 15:30
buchholiz: 次了 12/05 15:30
tang6668: 子楓壓抑到都要內傷了XDDDD 12/05 15:36
kjkkkkt: 好 我去貢獻一個讚~ 12/05 15:39
niwatorigoha: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會去臉書按讚啊 12/05 15:41
niwatorigoha: 還沒按讚的香米快去! 12/05 15:41
oguesto: 現在越壓抑 之後爆發才會……可能邀直接升級到滾床惹 12/05 15:43
heejea: http://i.imgur.com/HGeDZ1E.jpg 臉書看到這張圖XD為什麼 12/05 15:45
heejea: 要讓我出戲XDD 12/05 15:45
oguesto: 是一個…鸚鵡還比子楓有guts的概念嗎wwww 12/05 15:49
hsiugchen: he大,笑翻,是從哪裡來的照片啦~(我很怕週日要親親 12/05 15:49
hsiugchen: 時會跑出兩隻鸚鵡親吻畫面) 12/05 15:49
kiki510: 好可愛 12/05 15:49
TKMY: 推hee大 秒出戲+1 噴笑XDDD 12/05 15:50
monica04598: 那張圖太好笑了...只有楚楚是鸚鵡好嗎XDDDD 12/05 15:51
tiffany331: 鸚鵡都比肚子楓勇敢!超想幫肚子楓按頭~ 12/05 15:52
krkrkr: 還不快張開你的喙!!! 12/05 15:52
wangsan: 那張照片是怎麼回事啦!!好煩喔XDDD 12/05 15:54
heejea: 這時候鳥喙要打開!!!!!! 12/05 15:54
heejea: 看來英武哥形象已經深植心中(?)拜託行動也要英武點!!這不 12/05 15:56
heejea: 是哥最會的嘛XDDD 12/05 15:56
Emilys: 怎麼又有對照圖wwww根本秒出戲 12/05 15:58
niwatorigoha: 真的是秒出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5 15:58
miumiumiu: 哪來的鸚鵡XDDDDDDDD 12/05 15:59
heejea: 回一下樓上hs大 粉專大綱底下的留言XD剛好看到 12/05 15:59
heejea: 可是我突然覺得右下鸚鵡好深情的表情唷!!!跟樓上英武哥一 12/05 16:00
heejea: 樣 12/05 16:00
karma3: 害我每次看到都出戲 真的太煩了啦 XDDD 12/05 16:01
moreyener: 鸚鵡對照是什麼鬼啦wwwww 12/05 16:04
gvi93552: 這是在呼應第一集的鳥喙嗎 12/05 16:04
miky07: 又出現對照圖了XDDDD 12/05 16:06
aiiiohy71: XD 一點進來鸚鵡圖害我噴飲料 太好笑 12/05 16:09
apple7146: 鸚鵡XDDDDDDDDDDDDDDD好煩XDDDDDDDDDDDDDDDDDDD 12/05 16:12
TKMY: 這樣看正劇會跳出鸚鵡畫面 情緒會很複雜啊啊啊 12/05 16:14
fah06: 樓上你太壞了XD明明抓脖子很有fuXD 12/05 16:14
niwatorigoha: 覺得蔡健雅的LETTING GO開頭的歌詞 12/05 16:15
niwatorigoha: 很適合當亞諾寫信時候的歌 12/05 16:15
milkQ: http://i.imgur.com/G30P2LV.jpg 12/05 16:20
hsiugchen: 三立可以考慮出個鸚鵡娃娃販售XDD 12/05 16:20
milkQ: fb有人說背景是機場外的公園 12/05 16:21
milkQ: 拜託親下去啊~我不想再糾結7天惹>< 12/05 16:22
Ning0214: 香米太強大連是機場外公園都知道 12/05 16:24
missguitarwi: 差574人就20萬 12/05 16:25
krkrkr: 楚楚不要逃避 20萬一定是今天!!! 12/05 16:26
heejea: 牛奶Q大 我看也覺得是機場外! 12/05 16:29
Ning0214: https://i.imgur.com/GyQgy6n.jpg 剛剛在FB看到這個XDD 12/05 16:30
niwatorigoha: 消波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5 16:32
milkQ: 登機門七號XDDD鼾聲啊~期待你第8集成助攻王,不然。。(水 12/05 16:32
milkQ: 泥預備 12/05 16:32
Ning0214: 登機門七號超好笑XDDDDDDDDDDD 12/05 16:33
ilovedog527: 這是一齣公鸚鵡愛上一隻偽公鸚鵡的生態故事這樣XDXD 12/05 16:40
cumaean: 另一張鸚鵡對照圖也滿可愛XD 12/05 16:40
yuhuigirl: 齁!好煩喔,去哪裡找這麼多鸚鵡照片啦! 12/05 16:40
krkrkr: 上面那隻鸚鵡的嘴...是要幫忙抓跳蚤嘛!! 12/05 16:40
sayuri93: 必須吻+1 12/05 16:40
Ning0214: 瘋狂出戲耶哈哈哈哈哈 愛上鸚鵡XDDDD 12/05 16:41
yedda1216: 鸚鵡的存在感太強了XDDDD 鸚鵡CP 12/05 16:42
crystalkts: 怎麼一堆對照圖啦XDDD 12/05 16:42
ellast: 哪來那麼多鸚鵡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5 16:42
heejea: 上面這張好幸福的鸚鵡 12/05 16:42
ellast: 胸口咚真的太像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5 16:42
up1234: 胸咚鸚鵡啊~(在說什麼 12/05 16:44
fototw: 到底怎麼找到這些圖的啦+10000 笑瘋惹 12/05 16:44
gvi93552: 我是轉到discovery 頻道了嗎 12/05 16:45
renee8015: 胸咚笑到倒地XDDDDDDDDDDD 12/05 16:47
hsiugchen: 所以以後會不時有鸚鵡對照就對了?XD 12/05 16:51
chenasd: 那鸚鵡的圖是怎樣啦XDDDDDDDDDDDDDDDDDDD 12/05 16:52
ecncham6: 哥迷們太有才了 12/05 16:52
pearlmaggie: 胸咚這瞎毀啦啦啦XDDDDDD 12/05 16:55
foolove: 鸚鵡好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5 16:56
WOWARTHUR777: 我轉錯台了!?XDD 12/05 16:58
niwatorigoha: 鸚鵡圖很有愛耶 12/05 16:58
tang6668: 好煩XDDDDDDDDDD 12/05 16:58
vicwin: 第一次覺得鸚鵡這麼可愛 噗 12/05 16:59
heejea: 終於找到比較ok角度http://i.imgur.com/IzZfy8w.jpg 12/05 16:59
tang6668: 鸚鵡親親那張連眼神都到位!!! 12/05 16:59
heejea: 背景就是松山機場前公園水池然後背對民航局(攝影機在前 12/05 17:01
heejea: 建築在後) 12/05 17:01
gvi93552: 這麼on檔,拍機場這禮拜就要播了 12/05 17:02
fah06: 這胸咚XD我想哭了啦XD 12/05 17:03
niwatorigoha: http://imgur.com/Zkh0dzT 哲瑞哥告白XDD 12/05 17:04
heejea: xdddddd哲瑞哥告白 12/05 17:05
kikiyan: 從小 XDDDD 太過份了 XDDDDDDD 12/05 17:07
WOWARTHUR777: 話說...這星期 劇透哥都不劇透了...這不是劇透哥啊! 12/05 17:08
chenasd: 從小XD 帥妍又要翻白眼了嗎XD 12/05 17:09
krkrkr: 從小XDDDD 12/05 17:09
niwatorigoha: 從小也滿有可能的 邵翔好像滿晚出道XDDDDDD 12/05 17:10
HeidiSponge: 等等 哲瑞哥感冒 亞諾感冒 昇哥也感冒 這... 12/05 17:10
amadda: 哲瑞哥你的告白好壞喔,從小就喜歡是怎樣啦XDDDDDDD 12/05 17:14
yuhuigirl: 從小?壽星雅妍會生氣喔XD 12/05 17:14
ahoupig: 這次的大鋼不錯 12/05 17:18
wedy894: 自從遇見杜子楓...這用語就是消失後用新身分回來才會用 12/05 17:18
wedy894: 的口氣啊,可以晚一點再消失嗎,我想看男男戀放閃至少半 12/05 17:18
wedy894: 集以上啦~~ 12/05 17:18
heejea: 兩人都是2002年正式出道 可雅妍2000年就有上螢幕之後麻豆 12/05 17:18
heejea: 身份 12/05 17:18
tang6668: 合理懷疑,如果吻了,子楓也感冒XD 12/05 17:18
heejea: 所以好像這樣是從小喜歡沒錯XDD進演藝圈的年資 12/05 17:19
bpd: \必須吻/\必須吻/\必須吻/ 12/05 17:20
ahoupig: 鸚鵡圖笑死我了XD~ 12/05 17:21
jmwang40: 大綱的照片,二人是機場的look丫,手都繞在脖子上了,就 12/05 17:21
jmwang40: 親下去吧 12/05 17:21
mainori: 胸咚都有鸚鵡圖,哥粉實在太有才了,鸚鵡系? XDD 12/05 17:31
kjkkkkt: Lag推鸚鵡胸咚也太好笑了XDDD 12/05 17:43
ranine: 胸咚鸚鵡笑死我的毛XDDDDDDDDDDDDDDDDDD 12/05 17:45
TKMY: 變成愛上鸚鵡了啦(轉錯台) XDDD 12/05 17:52
krkrkr: 愛上鸚鵡我不依阿(打滾 12/05 17:54
heejea: 楚楚小編也常駐批踢踢http://i.imgur.com/JhGdqhV.jpg 12/05 17:54
TKMY: 這是微劇透嗎 子涵要助攻了(?) 12/05 17:58
milkQ: 應該是子涵欺負阿超吧XD 12/05 18:04
ranine: 應該是子涵會幫忙製作公公消波塊XD 12/05 18:05
krkrkr: 子涵應該是幫忙水泥灌模XDD 12/05 18:10
krkrkr: 楚楚小編快劇透阿~~~~ 12/05 18:10
amadda: 消波塊PK超好笑的XDDDDDD 12/05 18:22
heejea: 子涵應該買好水泥了Xddddd 12/05 18:22
maggielee29: 怎麼這麼多鸚鵡啦 12/05 18:24
ilovedog527: 粉絲頁199681人了!! 12/05 18:25
tycchiu: 玻璃鞋咬腳和奇怪的感覺「又」回來了該不會是變回女諾了 12/05 18:25
tycchiu: ~ 12/05 18:25
missguitarwi: 愛上英武哥是什麼鬼啦!XD 12/05 18:46
niwatorigoha: 覺得明天第1PART後的預告會是女諾 12/05 18:48
missguitarwi: 嬌羞大嫂。。。 12/05 18:53
missguitarwi: http://i.imgur.com/gXAttbo.jpg 12/05 18:53
missguitarwi: 齊人之福不是福啊!肚子=皿= 12/05 18:54
missguitarwi: http://i.imgur.com/6v6ID2h.jpg 12/05 18:54
niwatorigoha: 再299個讚!!!!!! 12/05 18:54
missguitarwi: 天阿,差三百個,仙女妍生日倒數五小時 12/05 18:55
lieng: 畢畢的腿也太細了吧>///< 12/05 18:56
joe10227: miss大照片中的bii好嫵媚喔!!! 12/05 18:57
missguitarwi: 仙女妍生日快樂 12/05 18:59
missguitarwi: http://i.imgur.com/8MxlUoH.jpg 12/05 18:59
missguitarwi: joe大,是三立電子報新聞配圖 12/05 18:59
Mazu323: Bii嘟嘴比女生還可愛 12/05 18:59
pribfstar: http://i.imgur.com/LcY73vu.jpg 12/05 19:00
pribfstar: 雅妍微博 12/05 19:00
missguitarwi: 重點是,他不娘,他個性其實很man(嚴以律己)..... 12/05 19:01
missguitarwi: 怎麼可以這麼多功能呢~ 12/05 19:01
Mazu323: 今天劇組跟完娛有慶生 看來有花絮可看了 12/05 19:02
missguitarwi: 年末到,Bii應該會有很多商演 12/05 19:04
missguitarwi: 剛才加了他微博,原來他昨天晚上在新加坡 12/05 19:05
niwatorigoha: http://tinyurl.com/h7wzpx2 新聞有雷 12/05 19:06
niwatorigoha: 是阿超跟子涵的 12/05 19:06
pribfstar: 畢畢私下真的man,只是常常因為外型的關係認為他很娘, 12/05 19:07
pribfstar: 但是看影片,無論是綜藝節目私下花絮或是一些雜誌訪談 12/05 19:07
pribfstar: ,以及飯拍唱歌畫面會覺得畢畢真的很反差萌 12/05 19:07
pribfstar: 畢畢七號才會回到台灣 這幾天三少都在新加坡 12/05 19:08
Mazu323: 子涵阿超真的超好笑的 光看新聞我就想笑了 12/05 19:08
peggy80509: 畢畢跟師弟們在新加坡宣傳合輯 昨天出發的 12/05 19:08
pribfstar: m大,感覺接不多,因為畢竟on檔戲,跨年畢台北台南兩 12/05 19:09
pribfstar: 場而已 元旦好像有一場 12/05 19:09
missguitarwi: 他有接我們公司尾牙欸(^_^;) 12/05 19:10
missguitarwi: 真擔心他過完冬天變得更瘦T_T 12/05 19:11
pribfstar: 覺得羨慕!好久沒看到他了,請m大多拍點XDD(誤) 12/05 19:12
pribfstar: 畢畢吃不胖阿(身為女人羨慕吃不胖) 12/05 19:13
joe10227: Bii真的是一個人類 多種滿足 能否開放讓香米當萌寵? XDD 12/05 19:29
tang6668: 新聞標題也太…>< 12/05 19:35
missguitarwi: 差206個讚 12/05 19:51
beautifulday: 破20萬是必須要的!! 12/05 19:53
niwatorigoha: 希望可以在12點以前破啊啊 12/05 19:55
luckyoao: 完蛋了滿腦都是鸚鵡胸咚圖XD 12/05 20:07
wuhsinti: 哪來的鸚鵡胸咚圖啦~笑瘋中 12/05 20:21
aiiiohy71: 楚河有在臉書的回覆裡轉發子涵的新聞耶 12/05 20:33
niwatorigoha: 那應該是小編(?) 12/05 20:34
aiiiohy71: 都沒有轉發大嫂二嫂的新聞 12/05 20:35
wuhsinti: 為什麼楚楚都沒跟雅妍說生日快樂啊? 12/05 20:37
chenasd: 可能私下說吧~沒有發文之類的XD 12/05 20:38
fototw: 感覺陳楚河就不是會發臉書或微博祝別人生日快樂的人 12/05 20:40
niwatorigoha: 我比較疑惑沒有新聞稿 12/05 20:41
yuhuigirl: 楚楚不祝賀一下雅妍生日嗎? 12/05 20:41
foolove: 對阿~生日快樂也可以私下說,不用特地PO給別人看!! 12/05 20:42
fototw: 搞不好私下說啦 阿災 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了啦 這兩隻都避嫌 12/05 20:42
fototw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 12/05 20:42
WOWARTHUR777: 少爺很低調 覺得私下說的可能性最高XDD 12/05 20:42
niwatorigoh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 12/05 20:43
foolove: 超不愛合體合照的男女主角XDDD 12/05 20:44
aiiiohy71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 12/05 20:49
jmwang40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 12/05 20:49
jmwang40: 雅妍不愛炒緋聞,楚河感覺也不愛,真好 XD 12/05 20:50
pcperson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4 12/05 20:50
mie181862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 12/05 20:59
aiiiohy71: 其實私下說也真的沒關係......是有多怕被炒作,他們互 12/05 21:01
aiiiohy71: 動活潑平常心,我們也很開心支持,就像跟畢 12/05 21:02
Emilys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6 避成這樣反而感覺有鬼 12/05 21:06
mrchildsome: 用Bii來避成這樣,挺會躲嘛! 12/05 21:10
windshade: 臉書破20萬了...期待少爺的秀(流口水中) 12/05 21:15
ranine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 (好像在衝裝備XD 12/05 21:17
krkrkr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 12/05 21:19
milkQ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 12/05 21:19
milkQ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 12/05 21:19
milkQ: 覺得有鬼+1 12/05 21:20
yuhuigirl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0 12/05 21:21
amadd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 12/05 21:21
jjxiah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1 12/05 21:22
cinli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2 (被衝裝備點到笑點XDDDDD 12/05 21:24
tiffany331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3 12/05 21:24
chelsea1035: 楚河轉發的感覺是小幫手發的... 12/05 21:25
easyfree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4 I服了U 12/05 21:25
chelsea1035: 避成這樣我也服了+14,搞不好是花絮? 12/05 21:25
chelsea1035: 避成這樣我也服了+15,剛剛重疊了! 12/05 21:26
gvi93552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5 點裝備成功 12/05 21:26
qtest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6 12/05 21:26
snowwater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7(是接龍的概念嗎XD) 12/05 21:30
morning9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8 推文怎麼歪了 12/05 21:31
ellast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9 12/05 21:32
wjchiu32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8 (確定是接龍啊) 12/05 21:32
chelsea1035: 到底可以到+幾呢?~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! 12/05 21:32
ellast: 衝裝失敗 倒退一級XD 12/05 21:33
krkrkr: 剛剛樓下倒數 現在樓上衝裝備 香米好忙XDD 12/05 21:34
Mazu323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0 12/05 21:34
tiffany331: 為何有倒退嚕的 12/05 21:35
LisaLien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1 12/05 21:36
heeje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2 12/05 21:36
krkrkr: 剛剛粉絲團讚數也有巴庫 偶爾衝裝備倒退也是合理的 12/05 21:36
TKMY: 我笑到噴淚了啦~ 12/05 21:36
rhymesachs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3 12/05 21:36
wjchiu32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3(確定是接龍啊) 12/05 21:37
wjchiu32: 因為發完後才發現自己打字慢了 12/05 21:37
windshade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5 12/05 21:38
cyndi10072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4 一種衝裝備的概念xDDDD 12/05 21:38
wuhsinti: 不好意思..我只是隨口問了ㄧ下..大家不用這麼認真啦 12/05 21:38
tiffany331: 今天的文太嗨!整個被ptt制約>< 12/05 21:38
ranine: w大 衝裝成功祕訣就是要先把裝備裝好(把文字先複製起來) 12/05 21:39
TKMY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6 12/05 21:39
maggielee29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6 12/05 21:39
ellast: Win大你又跳級了XD 12/05 21:40
heeje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7 12/05 21:40
krkrkr: 請問可以重覆衝裝備嗎!!手癢癢der 12/05 21:41
jmwang40: wuh大大不用不好意思啦,大家是在玩接龍樂在其中 XD 12/05 21:41
ranine: 跳級的是衝到別件去了嗎XDDD 12/05 21:42
ranine: K大 我也是 好想再衝XD(握手 12/05 21:42
jojo080483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8 12/05 21:42
jojo080483: 手癢癢的好想+1 12/05 21:43
up1234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8 12/05 21:45
tang6668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29 12/05 21:45
niwatorigoha: 到底會不會+到100呢 12/05 21:46
IiTK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 +29 12/05 21:46
tiffany331: 原po說:為何歪樓歪成這樣>< 12/05 21:46
tang6668: 哥們文每篇必歪XDDDD 12/05 21:47
Ning0214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0 12/05 21:47
Emilys: 歪樓歪的很嚴重wwww 12/05 21:47
luckyoao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1 12/05 21:47
up1234: 其實沒大家提醒我還沒覺得奇怪呢,可能因爲把雅妍當男主 12/05 21:48
up1234: 角了XDDD 12/05 21:48
ranine: UP大 Ii大你們衝失敗了趕快再衝一次我幫你抓住鐵匠XD 12/05 21:48
mrchildsome: 樓歪成這樣我也服了 12/05 21:48
up1234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1 !! 12/05 21:50
up1234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2 (要幾次啊喂 12/05 21:50
ranine: 恭喜UP大衝裝成功(灑花 12/05 21:51
chelsea1035: 雅妍在我心中是男主角,畢是女配角...XDDDDD 12/05 21:52
chelsea1035: 畢是女主角啦!!講錯了~ 12/05 21:52
chelsea1035: 避成這樣我也服了+33~XDDDDDD 12/05 21:53
cathyhjh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3 12/05 21:53
linlionlyn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4 12/05 21:55
up1234: 謝謝ra大幫我抓住鐵匠XDDD 12/05 21:57
miky07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5 XD 12/05 21:57
elfchulhae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6 12/05 21:58
melinli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6 (我手也好癢 XD~) 12/05 21:58
beautifulday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3 12/05 21:59
IiTK: 避成這樣我也服了 +37 12/05 21:59
foolove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4 12/05 21:59
beautifulday: 避成我也是服了+38 12/05 22:00
tiffany331: Foo大你倒退嚕太多喔 12/05 22:00
IiTK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 +39 12/05 22:01
heeje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39 12/05 22:01
IiTK: 終於成功XD 12/05 22:01
foolove: 被bea大影響,眼花 12/05 22:01
r850114kimo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40 12/05 22:02
swoodstock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41 12/05 22:02
foolove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42 12/05 22:02
yedda1216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43 12/05 22:03
ranine: 恭喜Ii大也衝裝成功(撒花) UP大不客氣XDD 12/05 22:03
gvi93552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43 這裝備衝到頂是多少 12/05 22:03
LIYAN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44 12/05 22:04
joe10227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45 12/05 22:06
Ning0214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46 12/05 22:07
pcperson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47 這篇是要衝裝備到破百的概念XD 12/05 22:11
mochacoffee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48 12/05 22:13
udblst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49 12/05 22:19
gvi93552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0 成就達成一半 12/05 22:20
jiangsindy: 用舌頭 幫你擦嘴巴~~~ :D 12/05 22:23
mainori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1 12/05 22:24
jiangsindy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1 12/05 22:24
snowwater: 裝備會不會衝破XD 12/05 22:29
sss91467twtw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2 坐等衝裝備+100 12/05 22:32
cumaean: 歪樓歪成這樣我也是服了XD 12/05 22:36
ranine: 衝到破百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脫 12/05 22:36
any0615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3 12/05 22:36
mrchildsome: 原po脫好了(咦?) 12/05 22:39
heeje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4 12/05 22:48
Hersili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5 12/05 22:51
htfg1591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6 12/05 22:52
gonicoleg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7 12/05 22:54
oguesto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8 12/05 22:59
missguitarwi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9 12/05 23:02
alien200020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59 12/05 23:02
alien200020: M大我們重疊了XD 12/05 23:02
ranine: 原po脫原po脫 原po脫完一樓脫(賣亂XD 12/05 23:03
fangyu747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61 12/05 23:04
missguitarwi: 叫畢畢脫 12/05 23:05
kjkkkkt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62 12/05 23:06
softball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63 12/05 23:10
softball: 今天才完一個報數接龍的遊戲,叫"竹筍竹筍有幾支" 12/05 23:11
softball: 就是這樣一直報數下去,重複的人要喊名字,有人玩過嗎? 12/05 23:12
moreyener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64 12/05 23:15
linncat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65 12/05 23:18
morning9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66 耶!我踩到六六大順! 12/05 23:18
hyderic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67 我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12/05 23:23
wuhsinti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68 12/05 23:26
hyderic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69 是講楚楚沒發慶生吧 12/05 23:27
niwatorigoha: 對啊 12/05 23:28
hyderic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0 那現在該繼續玩嗎? 12/05 23:31
ranine: h大默默一直偷衝XDDDDDDDD 12/05 23:34
heeje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1 我來陪一下hy大XDDD 12/05 23:35
jenny789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2 XDD 12/05 23:36
fototw: 哈哈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的 早晚都能加到100 不想繼續玩也 12/05 23:36
pcperson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2 那我也來補一下 12/05 23:36
fototw: 沒差啦 12/05 23:36
fototw: 是說 楚楚沒發慶生文我覺得很正常 但昨天慶生新聞派畢這隻 12/05 23:39
fototw: 萌寵出來擋我真的心服口服了 打死都不讓粉絲留點念想 夠狠 12/05 23:39
fototw: 夠猛 不服不行 12/05 23:39
jjxiah: 慶生花絮該不會沒有楚楚吧 12/05 23:40
jjxiah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3 12/05 23:41
wechla: 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3 還是希望楚楚發個慶生文 哈哈 12/05 23:41
wechla: 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4 唉呀 我晚了幾秒 哈哈 12/05 23:42
miky07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5 12/05 23:42
wuhsinti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6 12/05 23:42
hyderic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7 我是乖寶寶(挺! 12/05 23:44
heeje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8 12/05 23:46
batty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9 12/05 23:50
mhjoon27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0 12/05 23:50
asine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1 12/05 23:51
wuhsinti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2 12/05 23:52
peggy80509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3 (忙完也來衝裝備XD 12/05 23:56
yjpanpan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4 XD 12/05 23:56
pptnewuser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4 12/05 23:56
pptnewuser: +85哈哈 12/05 23:57
oleum: +86,準備來看EP7重播 12/05 23:59
wuhsinti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7 12/05 23:59
miky07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8 同樣看第7集重播 12/06 00:00
nancyh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9 同樣看第7集重播 12/06 00:02
anniecht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79 12/06 00:02
anniecht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0 12/06 00:03
anniecht: 可以求鸚鵡床戲照嗎XD (羞 12/06 00:04
miky07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1 要看打領帶這段了 >////< 12/06 00:06
qtest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2 12/06 00:08
hyderic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3 熱情,是唯一的選擇 12/06 00:10
miky07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4 貼心的總經理送特助回家XD 12/06 00:12
neak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4 一舉衝完吧! 12/06 00:13
hyderic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5 順從你的渴望! 12/06 00:14
neak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5 12/06 00:14
neak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6 打字太慢持續失敗中 12/06 00:15
wuhsinti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7 12/06 00:15
hyderic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8 我推! 12/06 00:16
kikiyan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99。 晚安XD 12/06 00:16
miky07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00 12/06 00:17
hyderic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00 我玩瘋了 12/06 00:17
neak: 第三次終於成功了 (熱淚盈眶) 子楓你前兩次偷香不得,明 12/06 00:17
neak: 天一定會成功的 12/06 00:18
krkrkr: 編劇酸酸不要在酸了 12/06 00:18
kikiyan: 三個願望 明天破3 明天杜琵男男吻 還有一個......沒想到 12/06 00:19
albeeting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89,今天也看了重播XD 12/06 00:19
albeeting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01,今天也看了重播XD 12/06 00:20
cinlia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02 原來大家都有重複推... 12/06 00:26
gonicoleg: 還有一個願望就杜琵cp可以拍華流特刊而且是兩百頁XDDD 12/06 00:29
ab32110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 +103 12/06 00:30
tiffany331: 不是已破100了...是還要繼續的概念嗎>< 12/06 00:33
chelsea1035: 目標是????????????? 12/06 00:37
yuhuigirl: 20萬(誤)XD 12/06 00:42
anniecht: 先推再說,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 +104 12/06 00:43
gvi93552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 +105 繼續跟 12/06 00:44
niwatorigoha: 除了FOTO大跟我 原來還有這麼多人一樣這樣覺得XDDD 12/06 00:45
chelsea1035: 20萬也太多(驚)這篇應該貼去給很會哥看一下~ 12/06 00:46
chelsea1035: 叫他補個生日文,不然大家怨念好深呀!!!~ 12/06 00:46
fototw: 蛤 不要吧 不要有逼的感覺啦 12/06 00:49
niwatorigoha: 不用+1 12/06 00:52
niwatorigoha: 我覺得劇組人員應該會看到 12/06 00:52
nancyh: 不要有逼的感覺+1 還是希望演員們開心演戲 不要因此造成 12/06 00:52
nancyh: 尷尬 12/06 00:52
rainecho: 順其自然,不要勉強啦~而且生日也過了 12/06 00:52
krkrkr: 不要轉+1!自己玩好玩,人家看到不知道怎麼想 12/06 00:54
hyderica: 我沒打算逼楚楚啊~~@[email protected] 12/06 00:55
chelsea1035: 搞不好工作人員會拿給很會哥看~我只是這樣想~XD 12/06 00:55
hyderica: 生日祝福如果是要來的就不值得一顧了…… 12/06 00:55
chelsea1035: 沒有要轉的意思啦!而且他的FB感覺是有小編進駐的~ 12/06 00:56
amadda: 不要逼很會哥發生日文祝福+1,這真的給人壓力很大啊 12/06 00:56
hyderica: 人之所以特別,就是在於可以依自由意志行事 12/06 00:56
hyderica: 他們兩個互動不錯,看了開心就好,生日祝福不可能沒發新 12/06 00:58
hyderica: 聞稿就不給 12/06 00:58
tiffany331: 不用轉+1自家香米好玩就好 12/06 00:58
gonicoleg: 其實根本就是我們自己玩開了XDD這只是閒聊啦不用太當真 12/06 01:05
chelsea1035: 我成功阻止了大家繼續連下去了!XDDDDDDDD 12/06 01:11
yuhuigirl: http://i.imgur.com/QDNCBWP.jpg 12/06 01:13
niwatorigoha: 雅妍回的真好 SO SWEET~~ 12/06 01:15
karalove: 天哪這篇一看就浮現雅妍誠懇的臉 12/06 01:16
karalove: 老實說我覺得夠熟的話,反而會私下傳祝福,大家不要覺得遺 12/06 01:17
karalove: 憾啦~~ 12/06 01:18
fototw: 雅妍也有回嫚曼 12/06 01:18
niwatorigoha: 沒有公開祝福是覺得還好 只是沒新聞稿覺得怪怪的 12/06 01:19
niwatorigoha: 所以好期待花絮了XD 12/06 01:20
tiffany331: 看到雅妍出現好開心!有去按讚^^ 12/06 01:20
karalove: 看到的第一感覺~~ 雅妍沒有拍很晚,太好了 12/06 01:21
asine: 以上沒要逼楚楚 開玩笑接力賽的 12/06 01:21
saterr: 接龍太好笑了XD 12/06 01:28
yuhuigirl: 再逼下去就~『楚楚可憐』了 12/06 01:32
jenny789: 覺得雅妍的每篇回覆感覺都好誠懇喔,就跟以前她在PTT的 12/06 01:41
jenny789: 發文一樣,只靠文字也會讓人感受到溫度,天啊~真的是好 12/06 01:41
jenny789: 值得喜歡的一位女孩耶!! 12/06 01:41
yuhuigirl: http://i.imgur.com/Esnjxq0.jpg 提到楚楚啦 12/06 01:51
niwatorigoha: 終於出現惹 12/06 01:53
niwatorigoha: 嫚曼上方的字是卡片本身的 還是是其他人寫的? 12/06 01:56
Ning0214: 感動(哭) 12/06 01:57
gonicoleg: 一起好熱好冷的楚楚 特別提到楚楚應該也有特別慶生吧XD 12/06 01:59
kubisinon: 真的好歡樂的哥們團隊~ 12/06 01:59
HeidiSponge: 雅妍也知道楚楚嗎XDD 12/06 01:59
yuhuigirl: 更期待生日花絮了 12/06 02:00
Ning0214: 本來要睡了………現在精神又來XDD 12/06 02:00
heejea: 所以就是楚楚了XDDD 嫚曼好用心還有手寫卡片>///< 12/06 02:01
jjxiah: 楚楚真的很低調耶! 12/06 02:02
heejea: 唉唷 才看到還有其他人!!! 真貼心耶這工作團隊>//< 12/06 02:03
gonicoleg: 曉涵寫字好可愛 楊爸爸寫字好不修邊幅 嫚曼寫字好漂亮 12/06 02:05
heejea: 子涵小姐根本還在愛諾諾XDDD 12/06 02:06
krkrkr: 所以花絮真的是講楚楚不是我耳背 12/06 02:07
peggy80509: 三個人的字都好好看喔!! 不過右上是...? 12/06 02:07
amadda: 好熱好冷的楚楚XD,我更想看慶生花絮了 12/06 02:08
heejea: 勿忘我是什麼啦XDDDDD 12/06 02:09
niwatorigoha: 剛剛放大看應該是卡片本身的字 12/06 02:09
gonicoleg: 右上看起來是卡片主體的文字哦 12/06 02:09
maggielee29: 右上是楚楚啊 12/06 02:09
niwatorigoha: 可是沒有屬名耶 12/06 02:10
gonicoleg: 右上是楚楚?怎麼看出來的 我看好久都覺得是卡片本身 12/06 02:11
gonicoleg: 的內容 12/06 02:11
mikimichiru: 好熱好冷應該是指劇中濕濕的橋段,陳楚河沒寫卡片 12/06 02:11
gonicoleg: 楊爸爸還署名無敵宇宙大帥哥XDD 12/06 02:11
niwatorigoha: +1 因為最後1句是寫心裡有小小的樂音輕響 12/06 02:11
chelsea1035: 看來是真的叫楚楚了!早點出來說嘛!花絮大家猜翻了~ 12/06 02:12
gonicoleg: 楚楚如果有寫卡片雅妍應該也會提到啦,那是卡片本身的 12/06 02:13
gonicoleg: 內容 12/06 02:13
kubisinon: 雅妍難得連環發文和回文~平時真的好低調 真女神 12/06 02:13
amadda: 花絮真的是楚楚,害我當初還以我幻聽咧XDDDDDDD 12/06 02:13
WOWARTHUR777: 看來楚楚低調到不行 要嘛私下說 要嘛私下傳訊息之類 12/06 02:14
gonicoleg: 好想知道這綽號怎麼來的XDD只有雅妍這樣叫 12/06 02:14
tiffany331: 雅妍本來就是個很誠懇的人!所以她的文字都很打動人! 12/06 02:15
niwatorigoha: 期待花絮 感覺會在花絮親口說 12/06 02:16
tiffany331: 楚楚應該是跟著哥粉一起叫的 12/06 02:18
saterr: 覺得可能是被聽成楚楚後將錯就錯吧XD 12/06 02:19
krkrkr: 所以卡片是助攻3人組寫的?! 12/06 02:21
heejea: 楚楚可能還不想讓人知道字跡(怕第七集告白信手寫替身XDDD) 12/06 02:22
yuhuigirl: http://i.imgur.com/qJnAo6d.jpg 12/06 02:22
heejea: XDDD 上面亂說的 不要當真XDD 12/06 02:22
mikimichiru: 所以剛剛3人是在忙慶生? 幸福水漾公園那裡? 12/06 02:23
tiffany331: 她那天真的是叫楚楚!我覺得啦!因為我還特地用重音 12/06 02:23
tiffany331: 喇叭開到最大聲聽... 12/06 02:23
tiffany331: 開花絮就是大家都很開心!感情應該都不錯!私下大家 12/06 02:26
tiffany331: 都是好朋友!這樣我就滿足了! 12/06 02:26
HeidiSponge: 應該是拍戲加慶生吧 覺得將錯就錯+1 12/06 02:26
krkrkr: 欸 好熱好冷 又要濕濕的了嗎?! 12/06 02:26
chelsea1035: 結果其實LINE楚楚貼了一大篇給雅妍~(我亂腦補) 12/06 02:31
chelsea1035: 不過根據他的個性,感覺貼圖連發比較有可能(繼續腦補 12/06 02:32
Ning0214: 這麼晚大家又被炸出來了嗎XDDDDDD 12/06 02:38
kjkkkkt: 熱的是浴室的水蒸氣嗎? 我可期待浴室戲嗎?XD 12/06 02:40
tiffany331: 浴室戲+1>\\\< 12/06 02:41
heejea: 貼圖連發好弱 我只好自己腦補對話圖了XDDD 12/06 02:41
chelsea1035: 貼圖連發比較符合四次元的個性(腦內的楚楚整個很歪) 12/06 03:19
wkr51326: 現在才發現我男友和雅妍同天生日XDDDD 12/06 03:21
kikyouliu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 +106 沒跟到好可惜讓我跟一下XD 12/06 03:40
kikyouliu: 最近開始下雨,希望劇組拍戲時天空是晴朗的 12/06 03:40
redblue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07…(就算人在國外也心繫PTT) 12/06 03:55
tyui1213: 避成這樣我也是服了+108…(就算人在國外也心繫PTT+1) 12/06 04:53
Mazu323: 一早起床尿尿看到雅妍發生日感言都要哭了...上面濕下面也 12/06 06:49
Mazu323: 濕(誤) 12/06 06:49
Mazu323: 拿卡片拍照輸出挺感人的 好想看花絮 12/06 06:51
Mazu323: 覺得這團隊應該有很深的革命情感!好希望這戲越來越棒 12/06 06:54
Mazu323: 收視率快創新高 12/06 06:54
Mazu323: The best team 12/06 06:54
aiiiohy71: 我看雅妍的感謝感動到哭耶(是怎樣),這劇組真是很棒 12/06 07:40
aiiiohy71: (告白),拜託編劇不要虐太多就好,謝謝 12/06 07:40
small2cow: 第八集亞諾離開=>我一個人記得就好 12/06 09:56
sasd210038: 快親下去!!! 12/06 09:58
cathyism: 起床發現今天是星期日,莫名開心啊! 12/06 10:10
cathyhjh: 終於熬到禮拜天了~~ 12/06 10:17
fiolina: 剩不到12小時了>_< 12/06 10:18
ellast: 終於!!!我好想穿越到到晚上啊 12/06 10:24
yedda1216: 今晚只能靠Live文止渴了...好想看直播T_T 12/06 10:35
aiiiohy71: 終於熬到週日 每個星期都睡不飽 嗚嗚 12/06 10:41
candy77: 劇透哥發文了!! 12/06 10:41
candy77: http://i.imgur.com/6gLr1Vj.jpg 12/06 10:42
swoodstock: 女諾出現 12/06 10:43
mikimichiru: 所以女諾片尾時會出現? 12/06 10:43
candy77: 好令人期待阿~~~~!! 12/06 10:44
ellast: 啊啊啊啊 香米們可以準備生人文的意思嗎XD 12/06 10:44
mikimichiru: 可是依照片的感覺子楓好像在等亞諾? 12/06 10:44
ellast: 好想看有才的攝影大師是哪位! 12/06 10:45
swoodstock: 感覺在等人~ 12/06 10:45
candy77: 覺得楚楚可以放個彩色(?)的聖誕樹XD 12/06 10:45
mikimichiru: 所以這可能不是真的恢復女生? 12/06 10:45
gonicoleg: 覺得是等男諾但諾諾決定以真面目出現? 12/06 10:47
tiffany331: 劇透哥餵食秀開始>< 12/06 10:47
niwatorigoha: 好期待!!! 12/06 10:47
yuhuigirl: 啊!女諾(*^o^*) 12/06 10:47
tiffany331: 女諾出現了 12/06 10:47
mikimichiru: 喜歡劇透哥的劇透方式~ 12/06 10:48
mikimichiru: 那張背景有女諾的感覺很好,兩人都很有戲 12/06 10:49
gonicoleg: 但突然覺得是生日過後才出現…(拜託編劇打腫我臉) 12/06 10:49
swoodstock: 覺得等男諾 但男諾決定真身分現身 12/06 10:51
swoodstock: 希望不要說是妹妹XD 12/06 10:51
niwatorigoha: 八成是出現在最後(快打我臉!! 12/06 10:51
amadda: 拜託妹妹梗不要出現啊,編劇把我臉打腫沒關係的 12/06 10:54
ellast: http://imgur.com/1QzT0CA 微博有多圖!!!XD 12/06 10:55
tiffany331: 女諾是長髮...所以真的是有離開??? 12/06 10:55
ellast: http://imgur.com/leqhJcZ 12/06 10:56
ellast: http://imgur.com/9Psps5F 12/06 10:56
ellast: http://imgur.com/MRWOZLv 12/06 10:56
ellast: http://imgur.com/VjPvPmn 12/06 10:56
tiffany331: 還是妹妹梗(no...我不要) 12/06 10:57
ellast: 噗 上面幾張是跟fb不一樣的 拍的好好!!!楚楚的強迫症真 12/06 10:57
ellast: 是好物 12/06 10:57
niwatorigoha: 劇透的好啊! 12/06 10:58
yuhuigirl: 隨便什麼梗啦!趕快放閃XD 12/06 10:59
tiffany331: 楚楚身邊有個攝影師朋友!他的照片都好好看! 12/06 10:59
ecncham6: 趕快親吻XD 12/06 11:00
ellast: 隨便什麼梗!趕快喇舌啦!!! 12/06 11:00
ellast: 攝影師朋友!快讓我抱你大腿! 12/06 11:00
mikimichiru: 我的天天啊~拜託這些今天都要演到,不然又要餓7天.. 12/06 11:02
tiffany331: 餓7天的機率很高 12/06 11:03
beautifulday: 餓七天了!! 12/06 11:04
yedda1216: 感覺是一年後頭髮才能留這麼長,但聖誕樹時間是2015啊 12/06 11:05
miky07: 看了劇透照...感覺更餓了XDDDD 12/06 11:08
swoodstock: 不會真的是一年後吧... 12/06 11:10
beautifulday: 諾諾人設本來就戴假髮XDDDDD 12/06 11:11
iyakimoro: 這樣看頭髮好長=口=!平常怎麼藏起來的啊!? 12/06 11:14
acrystal: 這長度半年就夠了吧 12/06 11:15
m8818826: 第一集花絮打拳不是有綁一小搓嗎那個長度留到現在就差 12/06 11:32
m8818826: 不多了吧 12/06 11:32
cathyhjh: 劇中亞諾是短髮 留長需要時間 12/06 11:37
swoodstock: 所以一定會有時間差 看編劇了! 12/06 11:40
cherub67: 也猜過諾諾人設戴假髮,為了迎接26歲偷偷先留了長髮 12/06 15:59
wangsan: 會不會是要約會 諾就以女裝現身? 12/06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