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所有的項目請依個人意願公開與否 板主群不會拿皮鞭逼問的 ^_^ 高度 :170 性別 :女 星座 :金牛 生日 :0428 興趣 :看韓劇/綜 電影 學韓文 爬山 有氧運動 旅遊 來自何處:高雄 想對高版說什麼?: ptt真是無奇不有,竟然連高個子的專屬版都有 我是在女鞋版發文後,看到有人推薦這裡才知道的 從幼稚園開始,同學的爸媽總是問我到底是吃甚麼長高的 我都回答喝牛奶,但他們總是回我,我們家小孩也喝,怎麼還是那麼矮 直到長大後,知道有基因這個東西時,才認為基因才是王道啊!!! 雖然這裡170以上的人很多,但我還是覺得我很高XD 覺得當高個子的缺點,就是容易駝背吧 小學排座位時,總是最後一個,為了跟大家的身高一樣,總是駝背 導致現在要矯正駝背很痛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3.1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llClub/M.1474369750.A.EB0.html
kimi0517: 高雄金牛推推09/21 17:39
Ericklin: 高雄!170!推! :)09/21 21:21
EtherealSil: 大家也都說我駝背orz 可是本人無感09/21 22:02
我平常也很無感 但照鏡子的時候就很有感了XD ※ 編輯: waiting0428 (36.238.0.240), 09/21/2016 23:09:43
dream70090: 駝背+1 還有大胸也是原因之一…09/22 14:47
drcula: 還好當初我老爸很鼓勵我不要駝背,所以我一直都是抬頭挺胸09/22 18:13
drcula: 他當年說的話我還記得很清楚,就算你再彎腰駝背,也不會讓自09/22 18:14
drcula: 己跟一般人一樣,男孩子總是要頂天立地,才像個男子漢,你想09/22 18:16
drcula: 當個彎腰駝背,人人都覺得難看的怪人,還是抬頭挺胸,做個頂09/22 18:17
drcula: 天立地的男子漢09/22 18:17
mashi2009: 高雄人 推推+109/23 18:47
zerosoul05: 同高雄人必推啊!09/26 20:29
eddieliu: 推跟我爸同一天星座09/27 01:30
這也能推XD ※ 編輯: waiting0428 (223.138.158.195), 09/27/2016 07:38:42
c24934610: 讚 09/27 13:29
LaaLaaHa: 歡迎~我也是一直被說駝背,但明明有在注意了QQ 09/27 22:41
cowe: 高雄人+1 09/28 17:23
kiki1323: 推高雄人跟不自覺駝背QQ +1 10/02 19:47
p20419: 高雄金牛推推 10/03 05:12
sealung: 高雄人 10/07 09:38
sealung: 安-妞-哈-say-唷 10/07 09:40
husky2: 同生日推! 10/08 11:03
※ 編輯: waiting0428 (36.238.1.242), 10/20/2016 00: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