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mi0517: 高雄金牛推推09/21 17:39
推 Ericklin: 高雄!170!推! :)09/21 21:21
推 EtherealSil: 大家也都說我駝背orz 可是本人無感09/21 22:02
我平常也很無感 但照鏡子的時候就很有感了XD
※ 編輯: waiting0428 (36.238.0.240), 09/21/2016 23:09:43
推 dream70090: 駝背+1 還有大胸也是原因之一…09/22 14:47
推 drcula: 還好當初我老爸很鼓勵我不要駝背,所以我一直都是抬頭挺胸09/22 18:13
→ drcula: 他當年說的話我還記得很清楚,就算你再彎腰駝背,也不會讓自09/22 18:14
推 drcula: 己跟一般人一樣,男孩子總是要頂天立地,才像個男子漢,你想09/22 18:16
→ drcula: 當個彎腰駝背,人人都覺得難看的怪人,還是抬頭挺胸,做個頂09/22 18:17
→ drcula: 天立地的男子漢09/22 18:17
推 mashi2009: 高雄人 推推+109/23 18:47
推 zerosoul05: 同高雄人必推啊!09/26 20:29
推 eddieliu: 推跟我爸同一天星座09/27 01:30
這也能推XD
※ 編輯: waiting0428 (223.138.158.195), 09/27/2016 07:38:42
推 c24934610: 讚 09/27 13:29
推 LaaLaaHa: 歡迎~我也是一直被說駝背,但明明有在注意了QQ 09/27 22:41
推 cowe: 高雄人+1 09/28 17:23
推 kiki1323: 推高雄人跟不自覺駝背QQ +1 10/02 19:47
推 p20419: 高雄金牛推推 10/03 05:12
推 sealung: 高雄人 10/07 09:38
→ sealung: 安-妞-哈-say-唷 10/07 09:40
推 husky2: 同生日推! 10/08 11:03
※ 編輯: waiting0428 (36.238.1.242), 10/20/2016 00: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