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m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覺得一大片綠油油稻田超美!!! 所以想拍稻田的照片(預計明年春天拍攝,那時應該才有稻田可拍XD) 爬文後看到滬尾砲台之前有稻田 想問問大家現在滬尾砲台那兒還有稻田嗎? 或是淡海附近哪兒還有稻田呢? 謝謝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70.2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mShui/M.1470144462.A.EB9.html
cofannys: 天生國小08/02 21:30
isaiah0110: 還有喔~08/02 21:44
chien2830502: 有喔!我也好愛這片稻田!08/03 00:14
LucidNow: 有08/03 01:35
耶~謝謝大家回答!!淡水版好溫馨!!想順便問問,因為我明年預計三月底要拍攝,那 時可以看到一大片綠油油了嗎?謝謝 ※ 編輯: sunny0103 (223.137.241.168), 08/03/2016 08:22:11
Alberto: 公告要徵收了 動作要快喔 08/03 09:39
sunny0103: 什麼!?不~~~(抱頭) 08/03 09:43
chien2830502: 徵收!?什麼時候?有公告可以看嗎?@@ 08/03 12:55
haganin: 要辦市地重劃,美景將不在了 08/03 15:09
chewie: 這塊是個美麗的意外 本來是徵用要留作無線電塔的 結果後來 08/03 16:35
chewie: 沒用到至今 應該相關解編程序也差不多了... 08/03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