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fannys: 天生國小08/02 21:30
推 isaiah0110: 還有喔~08/02 21:44
推 chien2830502: 有喔!我也好愛這片稻田!08/03 00:14
推 LucidNow: 有08/03 01:35
耶~謝謝大家回答!!淡水版好溫馨!!想順便問問,因為我明年預計三月底要拍攝,那
時可以看到一大片綠油油了嗎?謝謝
※ 編輯: sunny0103 (223.137.241.168), 08/03/2016 08:22:11
→ Alberto: 公告要徵收了 動作要快喔 08/03 09:39
→ sunny0103: 什麼!?不~~~(抱頭) 08/03 09:43
推 chien2830502: 徵收!?什麼時候?有公告可以看嗎?@@ 08/03 12:55
推 haganin: 要辦市地重劃,美景將不在了 08/03 15:09
→ chewie: 這塊是個美麗的意外 本來是徵用要留作無線電塔的 結果後來 08/03 16:35
→ chewie: 沒用到至今 應該相關解編程序也差不多了... 08/03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