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m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家裡牆上黃黃的 面積也不大 覺得買一罐油漆太浪費了 希望有人可以借我有調好的白色 讓我抹一點就好 會附上飲料一杯當感謝 謝謝囉~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. -- 會被笑的夢想 才有實踐的價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40.1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mShui/M.1482084271.A.0DF.html
wami0613: 有小瓶的啊,只是可能一片牆都漆不完 12/19 08:36
rqrqo: QQ 12/19 11:50
king12272: 是有多省... 12/19 11:53
snowgirlppt: 上億有賣小罐漆喔 12/19 14:10
請問路在哪阿~
OcherryO: 不是不借~ 但有時候乾了顏色會不同喔一塊在那邊很醜 12/19 15:28
白色不都一樣嗎?
moopend0073: 立可白借你塗 12/19 19:12
這感覺你會花很多錢
wjane0616: 不介意粉紅色的話,我有一罐可以給你 12/19 20:49
白色牆用粉色不好辣~謝謝唷
jpg10330: 水泥漆還是油漆? 12/20 04:12
這差在哪~
rqrqo: 謝謝大家~立可白我也有阿^^ 12/20 04:52
※ 編輯: rqrqo (180.217.226.15), 12/20/2016 04:54:42 ※ 編輯: rqrqo (180.217.226.15), 12/20/2016 04:55:02 ※ 編輯: rqrqo (180.217.226.15), 12/20/2016 04:55:34 ※ 編輯: rqrqo (180.217.226.15), 12/20/2016 04:56:23 ※ 編輯: rqrqo (180.217.226.15), 12/20/2016 04:56:45
navy1109547: 塗牆壁應該用水泥漆或乳膠漆吧,油漆保證臭死你 12/20 14:24
原來如此^^謝謝你 ※ 編輯: rqrqo (180.217.210.164), 12/20/2016 20:43:04
asuspc: 有百合白的,請問還有須要嗎? 12/21 20:04
請問是油漆嗎? ※ 編輯: rqrqo (180.217.161.36), 12/24/2016 07:35:09
ac71: 一般人說的油漆分為水性和油性,室內牆面的是水性漆,水性漆 12/26 19:46
ac71: 多就是水泥漆和乳膠漆,白色也分百合白、玫瑰白、象牙白等 12/26 19:47
ac71: 最好先確認牆面的顏色! 12/26 19:49
PETERBOOK: 一樣的漆,舊牆新牆都還有色差,所以要塗很大的機會是 12/27 16:04
PETERBOOK: 塗整面喔! 12/27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