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wwww : 如果有成人班我也想報名:p 10/30 22:26
推 happyallday : 我也想 10/31 13:08
推 viva5410 : 寫字漂亮也可以開課嗎!!!!(眼睛發亮 10/31 17:29
→ FarkU : 就買練字本,你去上課最後也是給你練字本,臨摹加 11/01 04:42
→ FarkU : 練習量而已,小時候上硬筆班的經驗。 11/01 04:42
推 FarkU : 你小孩的問題,可能要先讓他建立字寫的好看是件賞 11/01 04:45
→ FarkU : 心悅目的事,因為練字若沒興趣是蠻無聊的。 11/01 04:45
推 SWLZ : 印象桃園這邊救國團有寫字課 11/01 21:51
推 yuenru : 書法 有異曲同工之處 11/02 17:53
→ yuenru : 內壢福德里有書法課 11/02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