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己明明是金牛座的,不知道是不是金星牡羊的關係,行事往往很衝動 也很三分鐘熱度,所以在接觸新事物時,我會一頭腦的栽進去 等到冷靜後好好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東西 但最近才察覺這種模式遇到人與人相處的話就不好了 最近遇到一個有好感的對象,自己覺得沒有到喜歡的程度 但卻憑著衝動一直密敲他聊天,後來讓對方感到困擾了 對方還跟我說,我們認識的時間那麼短我卻喜歡他不會太快嗎? 對我來說,我還沒喜歡他,現在的我只是憑著衝動想要和他聊天想要了解他 會不會喜歡他是要我冷靜下來好好觀察思考後決定的 這樣的行為好像太莽撞了 後來想想自己這樣只有好感而已就這樣打擾別人很不應該 如果別人給了正面的回應自己卻審視後不喜歡時,那就是在玩弄別人感情 雖然在這段關係上我打擾了別人自己也受挫 但還是感謝這個經驗讓我察覺到自己的缺點 也有其他牛是像我這樣,雖然外表溫吞的如同金牛的形象一樣,可是行事又很衝動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155.172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urus/M.1423659450.A.783.html
niuiheart: 天啊.......遇到同類了!!!!XD 02/11 21:08
free18: X我也是!!!!!!!!!!QAQ 02/11 21:11
playerst: 我也是 好理佳在沒成功過 所以沒對不起別人(誤 02/11 21:17
niuiheart: 我也是對覺得不錯的男生會想要主動認識,可能會要賴或 02/11 21:26
niuiheart: 或者要臉書,但那還不是喜歡,是想要多了解他@@ 02/11 21:26
pomelo57: 都會說服自己那只是新鮮感... 02/11 21:51
shyuan0424: 會,年紀大,被多傷害幾次,學乖就不會了 02/11 22:03
Masini1491: 推樓上 "被多傷害幾次,學乖就不會了" 02/12 00:36
violet780511: 我會,但就是新鮮感而已。 02/12 01:03
purple27: 被衝動的人會不舒服,不只衝動的人受傷 02/12 02:41
看來不只我一個人,我不是孤單的XD 被衝動的人會不舒服,是因為被這種不慎重的態度對待,還是因為被我這種熱度給打擾了 呢?大概兩個都有吧? ※ 編輯: tutmirleid (59.126.60.2), 02/12/2015 09:30:09
mirice0429: 我也是金星牡羊QQ但因為是女生所以不會太熱情,可是真 02/12 10:13
mirice0429: 的熱的很快也冷的很快(很容易沒興趣分) 02/12 10:13
mirice0429: 多按一個分!! 02/12 10:14
woo950: 我也是!會衝動想認識想了解,冷靜之後看清楚了才知道愛 02/15 23:53
woo950: 不愛 02/15 23:53
Belieeve: +1 ...orz 02/16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