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uiheart: 天啊.......遇到同類了!!!!XD 02/11 21:08
推 free18: X我也是!!!!!!!!!!QAQ 02/11 21:11
推 playerst: 我也是 好理佳在沒成功過 所以沒對不起別人(誤 02/11 21:17
→ niuiheart: 我也是對覺得不錯的男生會想要主動認識,可能會要賴或 02/11 21:26
→ niuiheart: 或者要臉書,但那還不是喜歡,是想要多了解他@@ 02/11 21:26
推 pomelo57: 都會說服自己那只是新鮮感... 02/11 21:51
→ shyuan0424: 會,年紀大,被多傷害幾次,學乖就不會了 02/11 22:03
推 Masini1491: 推樓上 "被多傷害幾次,學乖就不會了" 02/12 00:36
→ violet780511: 我會,但就是新鮮感而已。 02/12 01:03
→ purple27: 被衝動的人會不舒服,不只衝動的人受傷 02/12 02:41
看來不只我一個人,我不是孤單的XD
被衝動的人會不舒服,是因為被這種不慎重的態度對待,還是因為被我這種熱度給打擾了
呢?大概兩個都有吧?
※ 編輯: tutmirleid (59.126.60.2), 02/12/2015 09:30:09
推 mirice0429: 我也是金星牡羊QQ但因為是女生所以不會太熱情,可是真 02/12 10:13
→ mirice0429: 的熱的很快也冷的很快(很容易沒興趣分) 02/12 10:13
→ mirice0429: 多按一個分!! 02/12 10:14
推 woo950: 我也是!會衝動想認識想了解,冷靜之後看清楚了才知道愛 02/15 23:53
→ woo950: 不愛 02/15 23:53
推 Belieeve: +1 ...orz 02/16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