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olet780511: 生氣的是你啊,有跟他說在忙所以晚回嗎?可能他有點 04/18 17:00
→ violet780511: 在小劇場… 04/18 17:00
推 edc102011: 平常會打出 祝你明天上班順利的字眼嗎 04/18 18:10
→ edc102011: 如果不會 應該都會想說自己說錯話了吧 04/18 18:10
推 berrychiu: 他憑什麼生氣啊=_=? 04/18 18:38
→ hornyptt: 上班順利平常不會長打,但有打過~那天是我覺得氣氛怪怪 04/18 18:48
→ hornyptt: ,所以想緩和一下氣氛~但似乎.... 04/18 18:48
推 hgtt: 同樓上 他憑什麼生氣啊?! 生氣的應該是妳吧XDDD 04/18 18:48
→ hornyptt: 晚回部分我沒有特別跟他說明~ 04/18 18:49
推 baigyatsh: 妹子別怕成這樣好嘛 他應該得自覺理虧 04/18 19:01
→ hornyptt: 呵呵,哥出現了~我害怕的是下禮拜出遊尷尬啊!!XD 04/18 19:05
推 baigyatsh: 下禮拜還早啦 過了就過了 04/18 19:09
→ hornyptt: 好吧,我就放寬心迎接下週的到來^ ^ 04/18 19:12
推 ruby0502007: 裝沒事就好 04/18 19:52
推 omaha: 他應該在偷偷怕你生氣吧,不介意了就踢個台階給他就OK了吧 04/18 21:19
推 blackcateva: 要是我就乾脆不原諒他了 04/18 21:20
→ hornyptt: 謝謝大家,我之前真的沒金牛的朋友,所以牛的反應實在 04/18 21:27
→ hornyptt: 讓我摸不著頭緒~真的覺得一頭霧水啊~XD 04/18 21:27
推 chien7643: 妳打的是句號啊!有人祝我上班順利頂多回個謝謝也沒什 04/18 22:00
→ chien7643: 麼好回的啊 04/18 22:00
推 anais115: 我家牛牛生氣的話睡一覺就忘了~~可以看看隔天的反應如 04/18 23:57
→ anais115: 何,或是原po自己開新的話題,如果牛男沒反應的話不要 04/18 23:57
→ anais115: 太難過,繼續裝瘋賣傻XDDD 如果你們的關係夠穩固也可以 04/18 23:57
→ anais115: 試試直接講開,就說對不起可能有點兇但我只是不喜歡被開 04/18 23:57
→ anais115: 這個玩笑,不是針對你,然後之後晚回是真的在忙。好好 04/18 23:57
→ anais115: 的安撫一下吧!!! 04/18 23:57
→ hornyptt: 謝謝anais115的詳細建議,非常實用的感覺XD 04/19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