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機排版敬請見諒~ 因為牛男一直拿某一件我很在意的事開我玩笑 前天在line裡面用頗嚴肅口氣跟他說 請他不要再說這件事 我完全不覺得有趣 當下牛男丟了一個同意的貼圖 之後雙方開始靜默 約莫2~3小時之後 牛男率先丟了一個景點介紹 說覺得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我因為中間在忙,隔了1個小時回 我也算熱情回應,不敷衍,還不忘附上可愛貼圖 但牛男也只已讀不回 下班時,也只丟兩個字"下班" 我用可愛貼圖回應 中間就在也沒交談過 直到當晚11,2點我傳訊息給他 祝他隔天上班順利 當下也是已讀不回 直到現在>"< 現在尷尬的是下禮拜二要一起單獨出去玩 之前牛男約我的~ 這樣牛男算是暴怒狀態嗎? 想請問這種狀況該怎辦? 先撒嬌示弱 或是他自己消化完又會恢復正常? 而且我是被開玩笑的對象= = 我很介意那 件事 現在有點挫咧等~ 請各位牛男,牛女救救我啊~切拜!!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55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urus/M.1429346345.A.F4B.html
violet780511: 生氣的是你啊,有跟他說在忙所以晚回嗎?可能他有點 04/18 17:00
violet780511: 在小劇場… 04/18 17:00
edc102011: 平常會打出 祝你明天上班順利的字眼嗎 04/18 18:10
edc102011: 如果不會 應該都會想說自己說錯話了吧 04/18 18:10
berrychiu: 他憑什麼生氣啊=_=? 04/18 18:38
hornyptt: 上班順利平常不會長打,但有打過~那天是我覺得氣氛怪怪 04/18 18:48
hornyptt: ,所以想緩和一下氣氛~但似乎.... 04/18 18:48
hgtt: 同樓上 他憑什麼生氣啊?! 生氣的應該是妳吧XDDD 04/18 18:48
hornyptt: 晚回部分我沒有特別跟他說明~ 04/18 18:49
baigyatsh: 妹子別怕成這樣好嘛 他應該得自覺理虧 04/18 19:01
hornyptt: 呵呵,哥出現了~我害怕的是下禮拜出遊尷尬啊!!XD 04/18 19:05
baigyatsh: 下禮拜還早啦 過了就過了 04/18 19:09
hornyptt: 好吧,我就放寬心迎接下週的到來^ ^ 04/18 19:12
ruby0502007: 裝沒事就好 04/18 19:52
omaha: 他應該在偷偷怕你生氣吧,不介意了就踢個台階給他就OK了吧 04/18 21:19
blackcateva: 要是我就乾脆不原諒他了 04/18 21:20
hornyptt: 謝謝大家,我之前真的沒金牛的朋友,所以牛的反應實在 04/18 21:27
hornyptt: 讓我摸不著頭緒~真的覺得一頭霧水啊~XD 04/18 21:27
chien7643: 妳打的是句號啊!有人祝我上班順利頂多回個謝謝也沒什 04/18 22:00
chien7643: 麼好回的啊 04/18 22:00
anais115: 我家牛牛生氣的話睡一覺就忘了~~可以看看隔天的反應如 04/18 23:57
anais115: 何,或是原po自己開新的話題,如果牛男沒反應的話不要 04/18 23:57
anais115: 太難過,繼續裝瘋賣傻XDDD 如果你們的關係夠穩固也可以 04/18 23:57
anais115: 試試直接講開,就說對不起可能有點兇但我只是不喜歡被開 04/18 23:57
anais115: 這個玩笑,不是針對你,然後之後晚回是真的在忙。好好 04/18 23:57
anais115: 的安撫一下吧!!! 04/18 23:57
hornyptt: 謝謝anais115的詳細建議,非常實用的感覺XD 04/19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