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在台北工作的獅女~喜歡一個在台中工作的牛男 我跟牛男是大學同學~在大四的時後有曖昧一小段時間 大學畢業後就漸漸失聯 直到去年才又開始在LINE小聊 3月初的時後他主動約我去台中看燈會 那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 > < 去看燈會的前一晚 我緊張到失眠 還好試約在下午 早上還可以稍稍補眠一下 因為是第一次單獨出去 整個過程超緊張~現在回想起來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那次之後~就覺得牛牛好有魅力>///< 兩個月後 (也就是五月) 五月桐花祭~我約他到苗栗看桐花 (我老家在苗栗) 伴著撒嬌似的邀約~也讓我成功了! 我出門都會隨身攜帶飲用水~想想...也順便幫牛男帶一瓶 行程是: 客家圓樓>>仙山仙草>>夢幻桐花步道>>薰衣草森林 途中~聊到以前同學結婚 我開玩笑的對他說 "你也可以阿~" 他說"不行!還沒存夠錢" 我心一緊,難道他心中已經友對象了?!! 我還是硬著頭皮問 "你有女朋有了阿" "沒有"幾乎是零秒回答 這其實讓我想到 牛們 似乎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才會要交男女朋友 然後在這次出去 牛牛一直走在我前面(保持一小段距離那種) 只有他想要跟我聊什麼 她才會放慢腳步走我旁邊 其實這讓我有點小挫折 除此之外~跟他相處算不錯 我們在仙山仙草時買了飲料~因為他去洗手間 所以我在那等飲料叫號 後來我拿到飲料~他出來後 對我伸出手來 我也很理所當然的把飲料(兩杯袋)交到他手中 其實 當下想默默把手放上去的... 我們在薰衣草森林拍一些照片 給朋友看我跟牛男的幾張合照 朋友說~牛男的眼神很溫柔 我其實完全沒感覺耶 XDD 然後~我們在薰衣草森林各自跟某個玩偶女孩拍照 他看看照片跟我說 "好蠢~我竟然默默牽起她的手" 我笑說 "我要把這張照片PO FB說那是你女朋友" 後來他就自己先把這張照片設定成大頭照 然後~我們出去玩的下一周是他的生日 所以送他去車站時 送給他卡片跟禮物(保溫杯) 這是我第一次寫卡片跟送禮物給他 他好像很開心~一到家馬上傳訊息報平安 他生日那天 我決定要打電話 親口跟他說"生日快樂" 但在打電話前沒多久 他在LINE跟我說 他跟他青梅竹馬一起去吃晚餐(只有兩個人) 當下內心翻了一大醋桶 身為獅女的我 就算吃醋 也不想表現出來 自以為很有風度得對他說"好棒喔~~這麼好" 心想 還是要打給他跟他說生日快樂! 於是心還在猶豫 手已經按下撥出鍵 =口= 聊天過程很開心 (自以為) 之後再LINE裡也會聊 (而且馬上回) 最近牛男 都是我早上LINE他 他晚上才回 我晚上回他 他早上才會... 想問問牛牛/牛眷們這樣的我是否機會牽牛呢 QQ 距離對現在這種狀況的我們是不是很不利? 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一些建議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125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urus/M.1433236349.A.C64.html
shyuan0424: 距離不利,先生因為6小時距離放棄追相親對象而選擇同06/02 20:09
shyuan0424: 事的我。另,他生日有約異性吃飯。我想這蠻能思考的06/02 20:09
真的...這讓我很不安... 看不到,想不透,不敢猜...
qas210291: 青梅竹馬是女的?06/02 20:20
對阿...他們生日只差4天,所以一起慶祝... 而且只有他們兩個....
kiwiyui: 我和牛男隔著6個小時的時差跨國遠距中一年半06/02 23:15
kiwiyui: 不過大家都說牛不適合遠距,甚至身邊的共同朋友也這麼說06/02 23:16
kiwiyui: 雖然不安也勉強走到現在,給原po打打氣06/02 23:16
謝謝大大的鼓勵~ 你們好穩定,好羨慕喔~ 我跟他的共同朋友,他都沒什麼在聯絡...
beeeerr: 我是牛女,和牛男遠距離(彰化高雄)也走了兩年多,目前其06/02 23:32
beeeerr: 實還蠻穩定的,約一個月見面兩次(假日)。其實我覺得心理06/02 23:32
beeeerr: 建設還蠻重要的,現在也蠻享受想念彼此的氛圍…如果牛男06/02 23:32
beeeerr: 最近比較晚會訊息,可能是在忙,你可以關心一下,然後觀06/02 23:32
beeeerr: 察一陣子06/02 23:32
我會多關心他的~
jiapon: 我也是年輕時都在拼經濟 現在31了還沒女友 慘06/03 00:17
大大加油!!我們一起努力~~
petestar: 我認識一隻公牛跟美國的女友遠距 論及婚嫁也很恩愛 但最06/03 00:43
petestar: 後是因為女方覺得男方經濟不夠優而離開的 別想太多 先去06/03 00:43
petestar: 試試看,如果真的夠喜歡妳遠距也沒什麼不好06/03 00:43
petestar: 有些公牛是很獨立的 只要給他足夠的安全感06/03 00:44
反倒是我沒什麼安全感....QQ ※ 編輯: jingyao (120.96.251.250), 06/03/2015 10:12:08
baiyao: 我跟牛男一開始就是遠距,到現在他要飛中國找我,心沒在一 06/04 00:10
baiyao: 起,住隔壁也沒用 06/04 00:10
jingyao: 推一句 心沒在一起,住隔壁也沒有用!(很直接很貼切) 06/15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