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ngyao (傻包)
看板Taurus
標題[牛獅] 這種遠距離的我有機會嗎?
時間Tue Jun 2 17:12:26 2015
我是在台北工作的獅女~喜歡一個在台中工作的牛男
我跟牛男是大學同學~在大四的時後有曖昧一小段時間
大學畢業後就漸漸失聯
直到去年才又開始在LINE小聊
3月初的時後他主動約我去台中看燈會
那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 > <
去看燈會的前一晚 我緊張到失眠
還好試約在下午 早上還可以稍稍補眠一下
因為是第一次單獨出去
整個過程超緊張~現在回想起來腦袋還是一片空白
那次之後~就覺得牛牛好有魅力>///<
兩個月後 (也就是五月)
五月桐花祭~我約他到苗栗看桐花 (我老家在苗栗)
伴著撒嬌似的邀約~也讓我成功了!
我出門都會隨身攜帶飲用水~想想...也順便幫牛男帶一瓶
行程是: 客家圓樓>>仙山仙草>>夢幻桐花步道>>薰衣草森林
途中~聊到以前同學結婚
我開玩笑的對他說 "你也可以阿~"
他說"不行!還沒存夠錢"
我心一緊,難道他心中已經友對象了?!!
我還是硬著頭皮問 "你有女朋有了阿"
"沒有"幾乎是零秒回答
這其實讓我想到 牛們 似乎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才會要交男女朋友
然後在這次出去 牛牛一直走在我前面(保持一小段距離那種)
只有他想要跟我聊什麼 她才會放慢腳步走我旁邊
其實這讓我有點小挫折
除此之外~跟他相處算不錯
我們在仙山仙草時買了飲料~因為他去洗手間 所以我在那等飲料叫號
後來我拿到飲料~他出來後
對我伸出手來 我也很理所當然的把飲料(兩杯袋)交到他手中
其實 當下想默默把手放上去的...
我們在薰衣草森林拍一些照片
給朋友看我跟牛男的幾張合照
朋友說~牛男的眼神很溫柔
我其實完全沒感覺耶 XDD
然後~我們在薰衣草森林各自跟某個玩偶女孩拍照
他看看照片跟我說 "好蠢~我竟然默默牽起她的手"
我笑說 "我要把這張照片PO FB說那是你女朋友"
後來他就自己先把這張照片設定成大頭照
然後~我們出去玩的下一周是他的生日
所以送他去車站時 送給他卡片跟禮物(保溫杯)
這是我第一次寫卡片跟送禮物給他
他好像很開心~一到家馬上傳訊息報平安
他生日那天 我決定要打電話 親口跟他說"生日快樂"
但在打電話前沒多久 他在LINE跟我說
他跟他青梅竹馬一起去吃晚餐(只有兩個人)
當下內心翻了一大醋桶
身為獅女的我 就算吃醋 也不想表現出來
自以為很有風度得對他說"好棒喔~~這麼好"
心想 還是要打給他跟他說生日快樂!
於是心還在猶豫 手已經按下撥出鍵 =口=
聊天過程很開心 (自以為)
之後再LINE裡也會聊 (而且馬上回)
最近牛男 都是我早上LINE他 他晚上才回 我晚上回他 他早上才會...
想問問牛牛/牛眷們這樣的我是否機會牽牛呢 QQ
距離對現在這種狀況的我們是不是很不利?
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一些建議 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125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urus/M.1433236349.A.C64.html
推 shyuan0424: 距離不利,先生因為6小時距離放棄追相親對象而選擇同06/02 20:09
→ shyuan0424: 事的我。另,他生日有約異性吃飯。我想這蠻能思考的06/02 20:09
真的...這讓我很不安...
看不到,想不透,不敢猜...
→ qas210291: 青梅竹馬是女的?06/02 20:20
對阿...他們生日只差4天,所以一起慶祝...
而且只有他們兩個....
推 kiwiyui: 我和牛男隔著6個小時的時差跨國遠距中一年半06/02 23:15
→ kiwiyui: 不過大家都說牛不適合遠距,甚至身邊的共同朋友也這麼說06/02 23:16
→ kiwiyui: 雖然不安也勉強走到現在,給原po打打氣06/02 23:16
謝謝大大的鼓勵~
你們好穩定,好羨慕喔~
我跟他的共同朋友,他都沒什麼在聯絡...
推 beeeerr: 我是牛女,和牛男遠距離(彰化高雄)也走了兩年多,目前其06/02 23:32
→ beeeerr: 實還蠻穩定的,約一個月見面兩次(假日)。其實我覺得心理06/02 23:32
→ beeeerr: 建設還蠻重要的,現在也蠻享受想念彼此的氛圍…如果牛男06/02 23:32
→ beeeerr: 最近比較晚會訊息,可能是在忙,你可以關心一下,然後觀06/02 23:32
→ beeeerr: 察一陣子06/02 23:32
我會多關心他的~
推 jiapon: 我也是年輕時都在拼經濟 現在31了還沒女友 慘06/03 00:17
大大加油!!我們一起努力~~
推 petestar: 我認識一隻公牛跟美國的女友遠距 論及婚嫁也很恩愛 但最06/03 00:43
→ petestar: 後是因為女方覺得男方經濟不夠優而離開的 別想太多 先去06/03 00:43
→ petestar: 試試看,如果真的夠喜歡妳遠距也沒什麼不好06/03 00:43
→ petestar: 有些公牛是很獨立的 只要給他足夠的安全感06/03 00:44
反倒是我沒什麼安全感....QQ
※ 編輯: jingyao (120.96.251.250), 06/03/2015 10:12:08
推 baiyao: 我跟牛男一開始就是遠距,到現在他要飛中國找我,心沒在一 06/04 00:10
→ baiyao: 起,住隔壁也沒用 06/04 00:10
→ jingyao: 推一句 心沒在一起,住隔壁也沒有用!(很直接很貼切) 06/15 17:24